初學者怎樣畫眼線初學者畫眼線步驟教程

2021-03-04 02:36:30 字數 5399 閱讀 7964

1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厚重貓眼線

貓女範十足的你氣場暴漲。

1:用黑色的眼線筆從睫毛根部開始為貓眼線打底,小範圍填滿上眼瞼。

2:繼續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畫下眼線,稍稍暈染,眼尾與上眼線連線。

3:用眼線刷蘸取黑色眼線膏,按照打好的底,畫出帶摺痕的貓眼線外輪廓。

4:將眼線輪廓延伸至眼睛外緣45度,勾勒出上揚的乙個三角形。

5:填充滿勾勒的眼線形狀。

6:上下睫毛均塗上睫毛膏。

初學者怎樣畫眼線,簡單眼線的畫法教程

2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首先應該選擇好復

用的眼線筆,制

可以在手上試一下,看

bai看是否du是那種輕輕畫上就可以zhi上色且顯色dao的眼線筆,如果連在手上畫都難以著色,那麼,在眼皮上畫眼線就會不流暢,容易拉扯眼睛周圍的**。

注意畫眼線一定要集中精神,一口氣畫完,對於初學化妝的新手來說,畫眼線很容易就會手抖而導致畫殘,所以就可以將小手指抵在臉頰上,或肘支在桌子上,以保持平衡,這樣也利於控制並且沒那麼容易將眼線畫歪哦。

準備動作完成後,就開始畫眼線了,眼線是分為3部描畫的,首先找出眼睛的眼頭、眼中和眼尾位置,分別用眼線筆在上面畫3點。

注意在描3個點的時候,要看看左右兩隻眼睛的點是不是位於同一條平行線上,這時,可以直接用眼線筆放在眼線平行點的地方,自己檢查一遍。

檢查平行之後,就用眼線筆從眼頭的位置連線眼中、眼尾3點,來回描幾下,這樣畫出來的眼線是非常對稱,而且順暢自然。

初學者怎樣畫眼線 眼線的畫法

3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第一種,自然眼線畫法:把睫毛縫裡填實就好了,可以增加眼部的神采,一直畫到眼尾,不需要拉長。

第二種,圓眼:這是一種比較可愛的畫法,黑眼球上方的位置加粗,眼頭和眼尾要細一點,下眼線也是一樣,中間粗,兩邊自然過渡。

第三種,長眼的畫法:將眼線拉長,能拉長眼形的效果。盡量不要讓眼線畫到睫毛內靠近眼球表面的位置,而引起感染。

第四種,下垂眼線:將外眼角下眼線往外畫,配上假睫毛,上眼線的外眼角平著畫出去,下眼線的外眼角空出一定位置,畫三分之一就好。

第五種,上揚眼線:外眼角微微上揚,逐漸變細消失,比較嫵媚。

第六種,拉進眼距:將內眼頭勾出來,外眼尾自然畫出就好。

初學者學化妝步驟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前的準備

首先我們要進行護膚,潔面是頭一步也是很關鍵的一步,我們早起之後和晚睡之前都要潔面一次。我們用來潔面產品最好準備兩支,一支用於晨間潔面,一支用於晚間潔面。因為很多的潔面產品在早晨和晚上是有不同的效用的。

選擇合適的化妝水,化妝水是整個護膚步驟裡面用量很大也很快。化妝水的功能有很多,比如說緊膚水、爽膚水、精華水、收斂水、高機能水、美白水、柔膚水等等等等。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自己需要的化妝水,這樣才能起到很好的保養效果。

乳液和面霜的使用也很多,但是一般來說都是春夏用乳液,秋冬用面霜。乳液的質地要比面霜要稀一點,面霜要更加的黏膩保濕一點。乳液的效果就是鎖住我們**中的水分,塗抹乳液或者面霜的時候,一定要多多按摩進行按摩 ,才能做到有效的吸收,不然會導致上妝不服帖的。

防曬霜是每天都要塗抹的,春夏秋冬都要,颳風下雨也要,總之只要出門就要塗防曬。

化妝的的具體步驟:

底妝: 粉底→遮瑕→散粉定妝→修容

眉毛: 修眉→眉筆畫眉→染眉膏→眉毛雨衣

眼妝: 打底→眼線→眼影→睫毛→臥蠶

唇妝: 打底→唇刷→口紅/唇釉等

定妝: 散粉/噴霧/粉餅等

5樓:昆明金善國際美妝學院

初學者學習化妝步驟如下:

底妝: 粉底→遮瑕→散粉定妝→修容

眉毛: 修眉→眉筆畫眉→染眉膏→眉毛雨衣

眼妝: 打底→眼線→眼影→睫毛→臥蠶

唇妝: 打底→唇刷→口紅/唇釉等

定妝: 散粉/噴霧/粉餅等

如果是在學校學習化妝的話,這個問題老師會您解答,如果老師沒有教你的話,你可要注意啦

6樓:武漢時尚力唯教育諮詢****

步驟一:清潔**;

步驟二:修眉;除去多餘的眉毛。

步驟三:塗拍化妝水;用化妝水將化妝綿沾濕,塗在臉部**,並用手指輕輕彈拍使其能夠充分的滲透。

步驟四:營養霜;營養霜(乳液)的使用可使**滋潤,在**與化妝品之間形成保護,防止化妝品的色素對**直接侵蝕。

步驟五:上粉底;這可改善膚色與**的質感。

步驟六:施粉;用蜜粉來固定粉底。減少粉底在**上的油光,防止彩妝脫落。

步驟七:畫鼻影;選擇與妝色協調的影色,點在鼻樑兩側上下暈染。

步驟八:眼部化妝部分;眼部化妝三個步驟:畫眼影、畫眼線和塗染睫毛油。

步驟九:畫眉;根據眼型以及膚色、髮色作出完美的眉形搭配組合。

步驟十:塗腮紅;腮紅可使人顯得健康精神,並可彌補臉型的不足。

步驟十一:畫唇;先用唇線筆描畫輪廓,再塗抹與妝色協調的唇膏。

步驟十二:刷輪廓紅;可強調出化妝的效果,並有調整臉型的作用,顏色應與腮紅一致。

步驟十三:修妝;完成之後站得稍遠一些來看整體效果,若有不足之處及時作修補。

初學先把步驟走清楚,然後反覆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化妝步驟:

一、 妝前準備

1、 潔面: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將臉洗淨

2、 潤膚: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液。例如緊膚水、柔膚水等

3、 護膚:選用適合自己的面霜。就是以前常說的搽香香。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塗面霜之前,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品

4、 妝前乳:可以起到迅速改善膚質的乳液,例如控油乳、淨白乳、保濕乳、絲滑乳……等。過通常都會選擇有細緻毛孔作用的妝前乳

二、 底妝

1、 隔離: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霜或者隔離露,可以隔離彩妝、輻射 等。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在日常護理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掉這一步

2、 修顏: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修顏乳或者粉底。膚色偏黑,選用麥色;膚色偏黃,選用淡紫色;膚色偏白,選用淡綠色。

3、 遮瑕:根據自己臉部的情況使用遮瑕筆、遮瑕膏、遮蓋霜等,對自己的臉部進行修飾。主要是蓋住黑眼圈、痘痘等臉部瑕疵。要著重畫眼妝的同志,還可以在遮瑕之前塗一點眼部打底霜。

4、 粉餅:千萬不要以為粉底和粉餅是同一種東西。粉餅的使用是為了「改變」臉型,而並非是為了修飾膚色。化妝時,至少需要用到2種粉餅,個深色乙個淡色。

5、 定妝:定妝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散粉,從眼睛、鼻子、下巴等容易脫妝的部位開始定妝。

三、 上妝

1、 眼部:先塗眼影、然後畫上眼線和下眼線

2、 睫毛:先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出上翹的效果,然後使用睫毛膏將睫毛拉長

3、 眉毛:先使用眉粉調整眉形、然後使用眉粉或者眉筆進一步修飾。眉頭使用淺色,眉中使用深色

4、 腮紅:使用腮紅提公升面部的起色,可以塗在笑肌或顴骨處

5、 嘴唇:先使用唇線筆畫出嘴唇外緣輪廓來調整嘴唇形狀,再使用唇彩或口紅來進一步修飾嘴唇顏色和亮度

化妝簡易步驟:

由於上班族沒有太多時間化妝,加上如今美容產品層出不窮,很多包含了多種功能的產品,利用這些產品,可以進行簡易快速的化妝

化妝步驟可以簡化如下:洗臉——塗護理液——塗bb霜——畫眼線——描眉毛——塗唇蜜(除前三部外,後面的上妝步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定)

8樓:於哲化妝學校

一 上粉底:

1、用量:

取黃豆大小的量,分別點在臉頰兩邊、鼻、額頭、下頜等5處,鼻樑和額頭少用些,臉頰稍微多些。

2、手法:

用指腹向外推,使粉底覆蓋均勻。因為手指不會吸收粉底液,不會像用粉撲一樣不均勻。推完之後注意補勻眼角、髮際線、嘴角、鼻翼等處。

3、定妝:

化妝師都有最後用蜜粉的習慣,這稱為定妝。這一步能讓妝容更持久,膚色更晶瑩。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二 上眼妝:

1、眼影:

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窩上,再往眼尾上方慢慢輕掃,最後到眉骨下方,用亮色提亮。在內眼角處也可以加上亮色,令雙眼更嫵媚。

2、眉毛:

一般來講,用平頭的眉刷更方便些。用眉刷蘸取褐色或是咖啡色的眉粉,沿著眉形加深顏色,補足眉梢不夠的部分。

3、睫毛:

這次選用了羽毛般向外發散的假睫毛,借鑑的是ysl的彩妝造型。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濃密,只要用上乙個睫毛夾和睫毛膏就好了。

三 化唇妝:

我們選用濃烈的中國紅,配合透明帶亮粉的唇彩,塑造了這個宴會妝容效果。唇的輪廓使用了唇刷勾勒出來,這樣可以令線條更明顯。

四 刷腮紅:

刷上腮紅除了氣色好之外,臉部輪廓也更有立體感。刷的時候從黑眼珠下方開始,往鬢角方向刷,力道慢慢減輕。最後輕掃下頜。

9樓:艾尼斯美妝學校

用大號的粉刷蘸取比膚色深一號的粉餅或者陰影粉從兩腮向內側暈開,額頭髮際線的位置從中間向兩側暈開,用淺色的修容粉在眉頭上方、眉骨和眼頭下方提亮,深色的修容粉從眼頭暈染至眉毛下方,用手指將眉頭下方的修容粉暈染均勻,將淺色的修容粉塗抹在眼下的區域提亮,讓臉頰部位更加飽滿,從下巴中間的位置向左右兩側臉頰**位置塗抹少量的淺色修容粉,減少法令紋,鼻影粉塗抹在鼻樑兩側,在圖中的紅色範圍內用高光適度的提亮。

10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初學者學化妝步驟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11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建議去學校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主要還是要看裡面的老師怎麼樣,老師如果對學專生不好,沒有耐心教學,那樣屬豈不是花了錢什麼也沒學成。除此之外還要看這個學校教學環境很好。裡面的老師不僅要技術水平高,對每個學員的態度都非常好,不管有什麼不懂得問題都會耐心的講到你懂了為止。

初學者學化妝步驟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1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選化妝學校一定復要考慮好了制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

初學者怎樣畫眼線,簡單眼線的畫法教程

首先應該選擇好復 用的眼線筆,制 可以在手上試一下,看 bai看是否du是那種輕輕畫上就可以zhi上色且顯色dao的眼線筆,如果連在手上畫都難以著色,那麼,在眼皮上畫眼線就會不流暢,容易拉扯眼睛周圍的 注意畫眼線一定要集中精神,一口氣畫完,對於初學化妝的新手來說,畫眼線很容易就會手抖而導致畫殘,所以...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