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吉他

2022-03-26 15:12:03 字數 2106 閱讀 6810

1樓:

您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您!

關於新手買什麼樣的結他,買一把什麼價位的結他,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先買把低檔的練,有興趣再換琴,也有人說直接買把還可以的能用的久一些,兩種說法都是有道理的,買什麼樣的結他關鍵看你學習吉他的心態和目的還有你家庭條件等。不能說新手選購一把好些的結他就是浪費就是沒有必要,新手不是只配用三五百的琴。這一切受生活條件的限制,但很明顯你在樂器上投入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就越多。

如果你對結他不是很了解那麼還是建議選擇一些知名品牌的相關型號至少網上可查**比較透明,使用者的口碑也很容易了解到。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樂器最少要買一把單板吉他,**最低千元左右的,如果你只想有個愛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可以展示的東西,那最低買一把200元的結他。

買結他,原則是不用太貴 但要絕對夠用!吉他這種樂器 2000以下的是低檔 吉他的普及檔的,2000-5000的是中檔 5000以上是中高檔!!其實吉他也是一種很貴的樂器 但國內學的人多 又受生活條件限制 所以出現了很多很便宜的琴,比如200的那不能稱為樂器,廠家是按生產家具的標準生產的 ,練習琴材料差做工粗糙!!

是民謠與古典吉他雜交出來的 四不像! 但使用都是一樣的 只是質量不好!

民謠吉他和古典最大區別 乙個用鋼弦 乙個用尼龍琴弦! 他們在內部構造 指板上都有區別,並且在演奏的內容上有很大區別。古典吉他顧名思義演奏的主要是古典名曲,民謠吉他主要是現在流行的東西。

作為我們愛好者可直接考慮民謠吉他!即使你買的是古典吉他但你今後學習的還是民謠演奏方法!古典吉他適合系統專業的**專業學習!

不是我們業餘愛好者隨便可以學好的! 電結他技術更複雜,裝置也複雜,初學不要考慮。

1000元以下的琴只能說***壞 不能談音色!1000以下的琴都是合板作為材料的,對聲音的反射遠遠比不了實木單板吉他·但單板的**都在千元以上,

明白了這點如果預算在千元以下的預算那我們應該通過手感去選擇 以彈起來舒服不會為我們練習帶來阻礙為標準,音色待以後公升級再說。

重點推薦各個檔次的幾款吉他

500以內 星辰dg200 jonhson 6200 telent 301 還有karmer k400,第一把吉他很多人都選擇這個價位的,所以一定要買品牌的 至少質量***的!

500-1000 星辰的多款 和 jonhson jd06 07 16系列 karmer k600 dreambow dd200等 還有cort 和 山葉的 幾款低端合板都是可以考慮的,這個檔次也是大家購買較多的乙個檔次。

1000-2000 這個價位可以選一般入門面單板吉他,這個價位的結他已經算的上是專業的樂器了,而不是娛樂玩具!不錯的有很多,比如:kramar k700 cort earth 70 100 200 yamaha fg 700

最經進入國內的南韓 dreambow no30 no32 和美國 recordingking rd06 rd07為了打造在中國的知名度產品質量做的不錯**也合理 價效比很高大家可關注

2000+ fg730 cort earth 202····專業人士自己選了

琴有大小的區別,常見的有39 40 41的,號越大結他尺寸就越大,一般情況下身高165以下可以買39 40的,165以上用40 41的比較合適!是否缺角還是圓角關係也不是很大,缺角結他適合彈奏高把位,但初學基本用不到的,同樣型號缺角一般要比圓角貴幾十塊錢,圓角的音色比缺角稍微好點,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拿到琴之後 要看

1 琴身有無裂痕

2 琴頸是否是直的

3 最好挑選原木色的 不要選奇特顏色的

4 試彈看是否打品,手感是否舒服,琴弦是否刮手

5 琴弦和指板的距離是否太近太遠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樓:騎士l索拉

150-300要好一點的?

這根本不可能啊

還有你說的鋼筋是什麼意思?

初學者的話你隨便去哪家店包括網上的都會有的普通的話是用39-41寸的缺角

自己看吧 還有這個價位是不會有好結他的

3樓:天堂悳羽

較好的都要500-600,,,,

4樓:匿名使用者

150-300你還想買牌子的,你沒有喝大吧,你就到樂器行叫老闆按照你的手型先買把一般的練,等熟悉後在攢錢買把好的

初學者買哪種吉他比較合適,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牌子的話。簡單一點比較好,飛馬吧 吉他初學者應該買哪種吉他比較好 是結他初學者,建議你買的話就買那種普通一點的結他,因為你剛學嘛,主要先學習怎麼使用,然後等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挑音呀,各方面需要知道這些方面的知識的時候,這個更新這個吉他耶,太好了,然後你到時候再可以換個好一些的。是結他初學者,建議你...

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么,吉他初學者需要準備些什麼?

首先需要一把吉他嘛 800元以下300以上就行了,不要太貴的。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技術,但是太差的不好,所以 太低的別買,問題層出不窮.自己網上搜去,琴行去買吧。然後買一些輔助工具,比如校音器 笛 節拍器,這兩種也可以找電腦上的軟體來代替,比如guitar pro 5以上兩個都包括了,這兩個玩意可以幫...

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么樣的好,初學者民謠吉他選什麼樣的好

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手感 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fender芬達 gibson吉普森,ibanez依斑娜,esp吉他,cort吉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