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結他啊 初學者,初學者如何挑選吉他

2023-04-19 22:35:03 字數 2914 閱讀 8669

1樓:ro刺c蝟

一。首先看你有多少銀子,如果銀子夠就菜單板的,最便宜的單板600以上,因為這種琴**不透明,而大多單板是雜牌,所以賣家相對會很高,600的單板算良心很好的老闆了,或者是做活動。

二。選好一款琴試一下此琴的共鳴,每個人對共鳴的要求不同,如果你覺得此把琴共鳴有瑕疵,那麼你要老闆換一把琴出來,如果還是有瑕疵,那麼證明此品牌的此批次的貨,全部都有問題,可以不用考慮了。

三。指板是否打品,是否弦距太高,看有沒有可調性,要是看上了一把琴共鳴不錯,那麼這一步才是最重要的了,因為共鳴沒得調,而弦距和打品是有得調的,讓老闆幫忙調一下,如果調完之後你覺得還是不行,那麼證明此琴已無可調性,不管老闆怎麼自誇,你堅持自己的原則,因為錢自己口袋裡,老闆只是在想辦法讓你口袋裡的錢換個地方。

四。 如果你的錢甚至買不起一把最差的單板,只能買一把複合板的練習琴,那麼以上幾點還是通用的,只是琴的可調性會更差一些,共鳴也不太好,你只能要求琴盡量弦距低,按起來不打手,彈奏起來舒服就行了,在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音色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單板琴:是指從琴身到琴頸全部是在乙個整木頭上鑿出來的,知道鑿出乙個琴的形狀再加以加工,演奏時共鳴會很好,手感也會比其他琴好一些。

複合板:是指從琴身到琴頸的部位,是由兩塊木頭分別鑿出的琴身和琴頸,然後再把兩者接上,單看做工上複合板肯定沒有單板那麼好的共鳴,因為木頭中間是斷的,一把好結他音色首選取決於木頭。複合板的弦距肯定也相對高一些,因為2塊木頭接起來,時間久了會變形。

2樓:業雋利

初學者考慮適應性不需要考慮太多音色,找可以個比較懂一點的朋友去琴行看看(本人不太建議在網上購買)

1挑一把弦距比較適合的(避免初學時,弦距過大手指按弦過長會疼痛,這點是很多人在開始後放棄學習的原因)

2自己再聽聽吉他的音色(不必太過計較,練習琴不可能有太好的聲音)3再就是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開始可以買把41寸的,為以後使用提前適應,也有39寸之類的,就是大小的區別。

祝你找到一把自己合適的結他,選擇了就希望你在**的道路上堅持下去!

3樓:飛常d調

一般先看面板吧,是整塊兒木頭做面板的就貴些,合成的就廉價些、還有各個邊角的處理、這些都是外觀的問題,最主要的是音色,看低音效果如何、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建議買個五百左右的就行了,以後有提高可以換好一點的、

4樓:鐵木爾

初學者注意的是琴對手的保護,不要太有音色要求,可以考慮琴頸高度,是否打品,喜愛程度(提高興趣),當然自己購買力不同也不同。可以直接買好琴。

5樓:羅德里格斯

他們說的都太複雜了,要我說~初學者去琴行五六百挑把自己喜歡的就行了,只要老闆不坑你~練手足夠了~當你玩個一兩年裝置再公升級的時候你就什麼都懂了~ 當然如果你是有錢人,那就去琴行跟老闆說,給我那把最貴的~~~

6樓:初見破曉

吉他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初學一定要手感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太少了,要碼字的,加q聊:595223493,滿意的話把分給我。

初學者如何挑選吉他

初學者怎麼樣如何選結他

初學者如何選結他

初學者怎樣選結他

初學者如何選擇吉他

吉他初學者怎麼選結他

8樓:甘井子生活百科

乙個正經品牌它的手感、音準、穩定性都能過關,對新手來說,只要一把吉他能在這3點達到過關水平,那這把結他就是可以選擇的。

第一點、手感。

一把手感好的結他,可以讓你練琴時不那麼痛苦,可以讓你的左手按和弦更加絲滑。

手感這東西與結他弦距、琴弦材質規格、有效弦長、琴頸等各項因素有關,單單說說大家比較關心的弦距問題吧,標準的結他弦距為:6弦1品弦1品0.

55mm;6弦12品。

弦距測量是品格頂端到結他琴弦底端的空隙,別搞錯了。

第二點、音準。

對於新手朋友來說,咱們先不討論音色,咱就說說音準,一把吉他只有音是準的那它才能稱之為「吉他」,你先別噓,有些燒火棍就是連最最基本的音準都達不到,你要是長期彈音不准的結他,那對你的視聽感受影響頗大。

所以你個新手選把八度音準沒問題的結他挺關鍵,等後面技術層面上來了,想在音準的前提下追求更好的音色,那再另說。

第三點、穩定性。

穩定性也是一把吉他最為基本的東西,例如冬天時你開暖氣,空氣濕度咔咔下降,這濕度對結他的影響是比較大的。

都知道吉他是木頭做的,這木頭遇水膨脹、太乾燥會開裂。

吉他的穩定性就跟變不變形有著直接關係,穩定性比較好的結他,變形量比較小(不代表不變形),穩定性不好的結他,就很容易變得打品或者開裂。

吉他初學者怎麼選結他

9樓:超級發發發

吉他初學者,建議購買大品牌,大廠出產的入門型結他。**不需要太貴,幾百元範圍就可以了,比如卡馬的入門型結他500多,山葉的入門型結他七八百。雖然這兩個品牌的入門型結他都是合板琴,但他們的做工,工藝,質量,音準,手感都非常好。

千萬不要買兩三百元的燒火棍吉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應該買哪個牌子的結他好初學者買結他什麼牌子好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