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裡可雲的扮演者是誰

2023-01-22 21:40:04 字數 2308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徐路。影視作品:

《相親相愛》《康熙微服私訪記》《故事,2000》《情深深雨濛濛》《拍案驚奇》《梧桐雨》《金粉世家》《蛋白質女孩》《東西奇遇結良緣》《大人物》《天龍八部》《倩女幽魂》

11歲那年,徐路進入了遼寧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舞。經過6年苦練,考入了遼寧芭蕾舞團,在舞台上跳了3年《天鵝湖》。

跳了3年《天鵝湖》後,徐路同時考上了上海戲劇學院和北京舞橡山蹈學院。經過反覆考慮,她決定捨己之長,選擇了對她來說是一門嶄新的戲劇表演專業。在學校裡,她一邊讀書,一邊拍戲。

角色演繹:李副官的女兒,她有顆細膩且易感的心。當巨變來臨時,她徹底崩潰,墜入另乙個謎般的世界,也遺忘了最初的自己。眾人的殷切期盼,可否為她淡去悲傷,留住過往情懷?

《情深深雨濛濛》在央視8套播出,反響強烈。趙薇、林心如、梁如中古巨基、蘇有朋的偶像魅力自不必說,劇中苦命的可雲也牽動了不少觀眾的心。

一開始可雲就給了觀眾無數懸念:她怎麼會瘋的?她的孩子是怎麼死的?

孩子的父親又是誰?她以後的命運如何?昨日記者找到了正在無錫趕拍《拍案驚奇》的可雲的扮演者徐路,她向記者解開了答案。

徐路說,可雲一直處在半瘋狂半清醒的狀態中,她一直在慢慢地努力找回自己的記憶。後來在逃難時見到了乙個孩子橡戚死的情形,猛然喚起了她的記憶,她恢復了正常。原來可雲的孩子的爸爸就是陸家大少爺爾豪。

徐路認為,可雲很有悲劇色彩,正常的時候可愛,發瘋的時候可憐,「瓊瑤老師寫得很好,很抓人。」當然,因為首次出演類似角色,徐路也演得非常辛苦。

在這部劇中,徐路與趙薇的合作較多,對趙薇的表現,徐路稱讚有加:「依萍是與『小燕子』個性完全不同的型別,她演得不錯,得到了很多專家的肯定。在工作上,她也挺幫助我的,別的人我就沒法評了,因為在上海拍戲時我不住在劇組裡。」

情深深雨濛濛可的扮演者

2樓:忘川

《情深深雨濛濛》中可雲的扮演者是徐露。

徐露,2023年7月29日出生於遼寧瀋陽,原名徐路,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3級。

《情深深雨濛濛》隱藏線:可雲的孩子到底是誰的

3樓:柒月黑瞳

可雲的孩子是陸振華的。

可雲生的孩子根本就是陸振華的無誤!!

當年陸振華知道可雲有了身孕,這種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老油條當然不會把可雲娶過來當十姨太的咯!

先不說雪姨在前方強勢壓住,丟了乙個可雲還會有千千萬萬個可雲送上門來,更何況可雲又不像萍萍!根本用不著娶進門來。

但是孩子確實是不能捨棄的,陸振華的兒子很少,浮萍卻有一大堆。

怎麼能既留住孩子又不自己負責呢?

陸振華乙個打了半輩子仗的將軍,沒點陰招怎麼混啊。

反正爾豪和可雲青梅竹馬,那由可雲勾引自己的兒子,讓爾豪替自己背這個黑鍋,那真是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了。陸爾豪。

5樓:廿廿

可笑,當皇帝的會擔心孩子問題嫁禍給太子嗎,呵呵

你覺得《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的角色誰來扮演會超越趙薇版

在小時候的記憶當中,感覺 情深深雨濛濛 的片段,簡直就像一種有魔力的東西一樣一直在吸引著自己,就連吃飯也丟不下飯碗,們,你們說有幾個人跟我是一樣的情況呢?相信大多數六零後70後80後,都可能有這樣的一種感覺,甚至有很多00後也很喜歡這部劇。趙麗穎現在可是一線的當紅明星,也是從 新版還珠格格 中扮演的...

《情深深雨濛濛》這部電視劇集的作者是誰

瓊瑤,來1938年4月20日出生四源川成都,原名陳喆,筆名瓊瑤出自 詩經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 中國當代著名作家 編劇 影視製作人,中國電影文學學會會員 祖籍湖南省衡陽縣渣江鎮,畢業於台北市立中山女中,現居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筆名除了瓊瑤外,還曾用過鳳凰 心如。瓊瑤生於四川成都,父親陳致平是大學教授...

《情深深雨濛濛》中陸振華最愛的女人到底是誰

萍萍,因為他的閨女叫依萍 如萍 夢萍。應該是那個從未露面的萍萍,要不然女兒們怎麼都叫什麼萍。萍萍,可以看出他後來娶的這些老婆都是因為長得像萍萍 萍萍,他後娶的老婆,都是因為某個地方像萍萍。萍萍。雖然一直沒有露面,但是最愛的還是萍萍。情深深雨濛濛 中,陸振華喜歡文佩嗎?個人感覺他最愛的還是萍萍吧。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