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初學者應該看些什麼書呢,PS初學者應該看些什麼書呢

2021-04-15 21:19:23 字數 2848 閱讀 6943

1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68ps.com 不要在意軟體的版本,比如cs、cs2、cs3之類的,都差不多,會一種別的就都會了。 多在網上找方法,多多實踐。

2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挑即有帶吸引力的應用教程又有相應分類的功能講解的書。初學photoshop盡量從學習photoshop的精華版部分權入手,像圖層 、通道蒙版等等。

2、目前市場上對這三樣功能結合講解比較好是《photoshop 6 影象密碼》、《photoshp7解像》。

兩本書都是同乙個作者,書中的理念也都是圍繞「圖層 、通道、 選區(蒙版)」三大概念 。不同的是《photoshp7解像》裡的範例比較成熟。

兩本書都要求讀者多多注意一下photoshop的三大概念的深層理解和應用,而不是一開始就迷失在photoshop繁多的命令的海洋裡。

補充說明:當然不是學完上面介紹的書中的例子就是photoshop高手了 ,學習photoshop最重要的是自己多練習 、多實踐、 多多思考和延伸學過的功能的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51,自學網教程

就行了,書就看一下重點就行了

哪些教材適合photoshop的初學者?

4樓:強修

儘管我還不是photoshop高手 但我的建議也許對那些入門的photoshop學習者會

5樓:松

從這裡開始:

注意還有右面的視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報班,那麼買乙個工具書,先從了解工具下手,然後慢慢的開始自己創作,從乙個小卡片開始,培養你的興趣,慢慢的就會很熟練的,在慢慢的,你就可以創新了。呵呵,熟能生巧。

7樓:從容的面對

www.68ps.com

自學photoshop應該看什麼書?

8樓:諸葛幸福人

你根據你安裝的版本,去書店買本關於基礎方面的書:主要是工具的用法、熟悉介面、基本命令的運用,還有基礎操作的,只要掌握了基礎方面的知識,其他的只要多練,多用,或者上網上找一些教程跟著練習,慢慢的就學會了。

要下個掌握基礎知識,可能乙個月就行了,其他的就看你練習的程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我也看了幾本ps書了,每本都有側重點,有的專講通道,有的專講調色,有的專講合成,有的專講選擇。因為ps實在太全面了。攝影會用到,修片用到,設計用到,調色用到。

不會有一本書全面講的,從裡面的工具就可以看出來,ps模式,混合,曲線,……組合起來,就有無限可能性。

如果有電腦,推薦你看 祁連山 的教程。然後學些理論知識,如果沒有理論,你看乙個會了,再叫你自己去做乙個,還是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文版photoshop cs5完全自學教程》

寫的非常好。

11樓:宇宙無線電

給你推薦一本《一看即會photoshop cs4影象處理100例》類似的其他書也不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每款軟體都有自己的幫助,這個事最好的讓你快速熟悉軟體的教程了!

13樓:豔楠

ps基礎教程就可以了

14樓:

你到電驢網去下個(選擇就是藝術。)pdf版本就可以看拉。

初學photoshop有什麼合適的參考書?

15樓:匿名使用者

《田靜photoshop cs6零基礎入門教程

》2.《祁連山ps大神通關教程》

3.《敬偉photoshop教程》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photoshop入門書籍推薦

16樓:成長的榕樹

你所說的入門書籍,其實就是photoshop基礎,很多書都是這個名字,有的書還有提高,例如《photoshop 7.0基礎教程》等,建議你學photoshop 8.0或 9.

0。功能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的話我建議 《adobe photoshop cs * 經典教程》(*是看你想用的版本)

adobe公司編寫,是adobe photoshop軟體的正規學習用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cs4例項教程》這本書還可以,還有《photoshopcs4入門到精通》

初學photoshop買那本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軟體的介紹會更適合你!等你先熟悉了photoshop的各項功能在開始入門吧!

初學者應該買多少價位的吉他呢,初學者應該買多少價位的吉他呢!

首先確定想要學習的道路,是彈奏還是彈唱,還是二者兼顧。建議買14品那種的缺角琴,兩方面就都可以練了。當然你要是練電吉他的話那就不光是琴了,還有效果器音箱等等。我只對民謠用吉他稍微知道點。100 200的琴可以彈,但是要記住,一把質量過關的琴是你堅持學下去的動力之一。決定品質,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買太爛...

初學者應該怎麼學ERP理論呢,初學者怎麼入門學習erp

不知道你學的是哪家的erp實施,你可以到書店去看看.每個公司對於管理都有自己的見解,你學sap的你就看看有關sap的,金蝶的你就看金蝶的,自己找找看唄 各家有各家的特色 你要針對不同的單位學習 了解本單位的特色 學好特色才能有更大的發揮 初學者怎麼入門學習erp 當今時代,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大市場中,...

ps初學者有什麼電腦可以推薦嗎預算5000?

使用ps的電腦推薦?如果是筆記本的話,現在有乙個華碩天選二,這個筆記本顯得非常的棒,而且 也比較合適。其實使用ps的話基本上是需要你的電腦的cpu不能太差,它的顯示卡要求其實並不是很高。photoshop對電腦配置的要求高嗎 ps對硬體配置要求並不是很高。最重要的是cpu,其次是記憶體,cpu要多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