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好不好

2023-01-22 20:50:03 字數 982 閱讀 1472

1樓:妖妖衍

一: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水像露珠一樣很久不散的是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假玉。二:

用手摸。 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玉會有種粗糙的感覺。三 :

用眼睛視察。 把玉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有些玉裡面有小氣泡,那是假玉。四 :

用舌舔。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假玉的話就沒有這種感覺。如果都符合的話,那就是真的吧。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2樓:網友

是正整的玉鐲因它的豔色很女看品質也不錯兩樣子也很好看粗細也正舍。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鐲,這是海洋玉髓,寶石光比較暗淡,冰透不夠,內見多棉,市場**在200元以內!

如果草花形成象形圖案那**就要翻幾番了!**目測不出,請您自己辨別!

4樓:給你送福

貴重物品最好不要在網上鑑定。

5樓:染指之觴

漂亮,真的,仿製的出不來。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玉嗎?

6樓:再來一碗

是真的,翡翠a貨,豆種。

7樓:公尺小諾

看著像是真的,是在什麼地方購買的,有附上證書嗎?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8樓:老爺子

翡翠 很差的料子 幾百塊錢 和石頭差不多的品質了。

請問有知道這玉鐲好不好的麼

9樓:國哥國哥國哥

從種水來說,那麼肯定是不好的,從顏色上來看,個人覺得還可以。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這個玉鐲子價格

不好說。玉真假鑑定。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一千左右的樣子。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是真的 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

請問這是蜜蠟嗎,請問這是蜜蠟嗎?好不好?

假的,化工材料仿製品。一看裡面的紋理就知道。看圖 應該是人工合成的 不太像,驗鈔燈照下看看什麼反應。蜜生緣湊字 請問這是蜜蠟嗎?好不好?我看是真的,東西很好!12種鑑別方法,讓你明辨真偽 01.鹽水測試法 琥珀密度在1.05 1.10之間在1 4 鹽 水 的飽和鹽水中,琥珀 輕質塑料和樹脂均可浮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