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和田碧玉手鐲好不好,新買的和田碧玉手鐲,麻煩各位大神給看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021-12-20 12:55:11 字數 4059 閱讀 4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僅不好,還非常之差,無論顏色,質地。透光度都不行,雜質還特別多。

2樓:李一龍

不好,一堆黑點,你覺得能好嗎

3樓:玩玉明志

你不說我都覺得是岫玉或者獨山玉了,看著東西真沒多大意思

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

4樓:敗類拔萃

碧玉百分百是有斑點的,這個我還真沒看見斑點。

5樓:田間果子樹

找個鑑定機構去看看,有些商場就有做珠寶鑑定的。

6樓:櫻樹

這麼看是看不出好壞的,怎麼說**,這種東西必須拿到手行家才能看大概價值

新買的和田碧玉手鐲,麻煩各位大神給看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碧玉)手鐲,真品無疑問。

料質嫩,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表現一般,色澤不夠明豔,內裡雜質較多,屬於中低檔的碧玉手鐲。

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碧玉圖示,可以比對顏色的差異:

8樓:查詢中

從**上看,是俄羅斯碧玉,俗稱俄碧,俄料碧玉通常會有明顯的黑點構造顯現,這是俄碧的特徵,東西是真的,這類廣義和田的**不會太高,個人心理價位不超千元比較合理。

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的嗎

9樓:惟格尚品首飾

乙個很土豪的碧玉手鐲,單看這個**,難以準確判斷是不是碧玉,但不管如何看,這個完全具備碧璽手鐲的風韻。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俄料,黑點不少,價值一千至兩千之間

和田碧玉 黑點多好還是不好?

11樓:顧小蝦水瓶

黑點並不是判斷碧玉好壞的絕對標準。

在相同的玉質條件下,沒有黑點的和田碧玉更好一些。但有黑點也是很正常的,絕大部分的碧玉上面都會存在黑點。

品質很一般的碧玉也有無黑點的,好的碧玉也會帶黑點。有時見到的沒有黑點的碧玉,是在製作一些較小成品時主動去避開了這些黑點,而在大的原石上,幾乎都是會有黑點存在的。

12樓:就醬紫吧

黑點的存在,並不是判斷碧玉好壞的絕對標準。在玉質顏色都不錯的情況下,黑點自然是越少越好。

碧玉中的黑點,主要是與鐵元素和鉻元素有關。碧玉的主要成分和所有的和田玉一樣,主要是透閃石構成,致色的主要礦物是鐵離子和鉻離子,影響著碧玉顏色的深淺,任何碧玉都會有鉻離子與鐵離子。這些致色離子大量聚集的時候,就會有黑點產生。

對於碧玉的黑點,主要是看分布,對於大型的碧玉玉雕作品和器皿而言,很少能夠避開原石上的黑點,但對於類似戒面這種小型的作品,自然是盡量避開黑點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注意事項:

1、在日常的佩戴中要避免與汗漬長久的接觸。以免汗漬中的鹽分造成侵蝕,從而導致色澤的變化。在很多古和田玉上都可以看到由於在日常把玩時留下汗漬,而造成的原本潔白的上等羊脂玉就變成了黃色。

由於自身是純淨單一的結晶體,在遭受到別的成分的干擾時會產生影響。

2、要將玉石儲藏在有一定濕度的空間內。由於其自身的特性,本身就具有一定水分的玉石在完全脫離水分的環境下會造成自身水分的蒸發。從而導致最終的玉石長時間在乾燥環境下,而質地發生改變。

3、要避免暴曬。對於這類和田碧玉單晶體玉石要避免紫外線的直接長時間暴曬,在儲存佩戴時要多加注意。

4、避免灰塵,日常玉器若有灰塵,宜用軟毛刷清潔,若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玉面,應以溫淡的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沖淨,切忌使用化學除油汙劑液。

13樓:零點一絕殺

碧玉的質地不如其他玉均勻潔淨!黑斑和玉筋明顯。

以質地細膩,顏色純正,半透明,呈油脂光澤的墨綠色碧玉為上品,夾有黑斑,黑點的碧玉品質差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碧玉的品質一般說起來可能還不如俄羅斯碧玉或者加拿大碧玉的好。

和田碧玉裡頭夾雜的墨點比較多,所以這個還算是比較正常的,但是碧玉手鐲的顏色肯定是均勻的比較好,無論怎麼看「一大半菠菜綠一小半有點偏白」的碧玉手鐲都有點不太正常。

現在乙隻色澤均勻普通大小的和田碧玉手鐲**在4k左右吧,不排除有極好或極差的特例。

15樓:晴天♂雨

你好`建議找這方面的專家看看`~ 網上亂說的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黑點是和田碧玉的特徵,其次黑點是雜質,玉質越好越純淨黑點越少!

17樓:大山雨人

黑點多肯定不好拉,和田碧玉要是無黑點的話**參考羊脂白玉。

18樓:趙憲敏

這個絕非新疆和田碧玉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暇才是好玉,石花,雜質多的品質當然不好,你的鐲子應該**不會很高,具體**沒見實物不好說。

怎樣挑選和田碧玉手鐲

20樓:和田碧玉緣

傷痕:挑選鐲子橫向裂紋的不宜考慮。如果遇到難得淨度、渾厚度和顏色,有短、淺的縱向裂紋,**又合適,可以考慮備選。

渾厚度:

渾厚度就是料子質地細膩度和透光處料子看著又細又糯,上手極為潤澤。

水透和幾乎不透的料子價值較低,由於水透雜質顯於內、外,視覺效果不好;如果玉質接近不透光,看著死板,沒有靈氣。

顏色:菠菜綠是碧玉的首選,那麼什麼是菠菜綠呢?就算提著一筐菠菜去買碧玉,每一片菠菜葉子的顏色也不一樣呀,有老菠菜綠也有嫩菠菜綠,我個人喜歡底色通透偏墨綠的老菠菜綠,這種顏色感覺穩重不飄,適合長久佩戴;而嫩菠菜綠也非常漂亮,戴在美女手上非常悅目,也就是說要注意與自己的年齡相配,一般說來,深色的玉鐲適宜所有女士選用,能顯示出沉穩,富麗而古雅的風韻。

而淺色系的玉鐲較適年輕的女士,色淡雅,比較襯年青人的活力和膚色。

雜質:碧玉除了白玉所有的雜質棉、僵、裂、沁、髒、花、水線外還有其特有的雜質,如:黑點、黑塊、沙眼和所謂的貓眼線以及加碧特有的結晶點等等。

雜質越少越好,選水線不選黑、僵、棉、花;選黑不選僵、棉、花;

款式:盡量選擇不帶雕刻、包金、描金等工藝的素面鐲子;如:福鐲、平安鐲、貴妃鐲等等;90%的帶工藝的鐲子,都是為了借掉料子的較大缺陷。

福鐲:即是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圓,因為講究圓圓滿滿,所以稱為福鐲。這種鐲子極為經典,流傳已久,講究精圓厚條,莊重正氣。

平安鐲:內圈圓,外圈圓,條杆從弓形到半圓不等,因為內圈磨平,稱為平安鐲。

貴妃鐲:外圓內扁,整體橢圓形,條杆從弓形到圓形不等。加工工藝略微複雜。

大小:一定要與自己的手臂相配,手腕粗的選擇寬而松一些的鐲子。手腕較細的選擇窄一些的鐲子。

當然還要要注意的是內圈、條寬、條徑比例,原則是:圈口小,條子相應就要細;圈口大,條子就要粗。例如,圈口內徑50mm~55mm,條徑在6mm~8mm,條寬12 mm~18 mm看著比較舒服,;圈口內徑56mm~65mm,條徑8mm~10mm,條寬15mm~22 mm為宜。

碧玉手鐲是和田碧玉好還是俄料碧玉好?

21樓:熊珈藍佑

碧玉是玉石的一種,主要還是看玉質的顏色與潤度,一般來講,和田碧玉比俄料要好。

朋友們麻煩給看看這手鐲是和田玉中的碧玉手鐲嗎?

22樓:

這個並不是很好的和田碧玉手鐲,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商家說是和田玉俄料碧玉,不過很可疑,一點石紋瑕疵都沒有,**還很便宜。它實際上很可能是仿冒和田玉碧玉手鐲的台灣碧玉或加拿大碧玉,也可以出碧玉的鑑定證書的,但是**很便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兒好的玉僅憑**兒很難判斷。你最好帶著實物。找專業的或者內行的人去判斷。這樣得到的資訊比較準確。

24樓:劉橋興

多少錢買的這種沒黑點的碧玉不低於10w我就是幹這行的要是有兩三個黑點的話就是一萬左右了

和田碧玉為什麼有貓眼效應,這個碧玉手鐲是帶有貓眼效應嗎?有一邊色不均勻,算老坑嗎?

由於和田玉結構是纖維交織結構,當玉石的內部纖維排列整齊,即按同方向排列的時候就會形成很明顯的貓眼效果。碧玉貓眼一般很少見,所以可以在平常收藏時候多注意。和田碧玉為什麼有貓眼效應 由於和田玉結構是纖維交織結構,當玉石的內部纖維排列整齊,即按同方向排列的時候就會形成很明顯的貓眼效果。碧玉貓眼一般很少見,...

請問給位老師這個是新疆和田玉碧玉手鐲嗎?價格值多少

這是和田玉,但不是碧玉,是典型的青玉,您這只市場價值不會高過5000元。從 只能看出像是碧玉,玉的優劣,不能看 得出結論,應該以實物為基準,看色澤,文理是否發育等。朋友們給看看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碧玉手鐲嗎,像這樣品質的大概價值應該有多少?碧玉手鐲無瑕疵的並不是沒有,但是並不是你這個這樣的,你這個是台灣...

你好請問這個手鐲是和田玉手鐲白玉嗎?大約值多少錢呢,由於本人

看似和田玉,估計過萬了 網的 京東藏寶齋 我想問問懂玉的專家,這只鐲子是和田玉什麼料,值多少錢?暈,怎麼什麼 都亂報。這是乙隻俄料的和田玉手鐲,帶淡糖色,料子在俄料中算還可以的,用料也足實完美度可以。白度一般,致密度和油性比較欠點。現在這類鐲子,能到3500到4500之間的 如果這種形制的新疆籽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