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玉鐲是什麼品種,品質好不好,值多少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478 閱讀 9861

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來a貨,真品無疑。

自糯種,種不老,棉偏多bai,底色略

du微閃灰,條子

zhi尺碼算正裝,dao

用料還足實。目前這類糯種手鐲屬於常見的流通類手鐲,市場**約在3000-3500之間(沒有紋裂的話)。

如果從保值和公升值的考慮,樓主後續購買翡翠手鐲,要關注翡翠的種水,如果種老點,水足點,鐲子佩戴的效果還會美很多。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品質怎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料,棉多,屬於中檔貨,**3000元上下比較合理。

3樓:獵豹四驅車

a貨糯種飄花手鐲.圖不太給力啊!來張清晣點的自然光下圖看下.

4樓:李一龍

一般 品質 2-3千吧

5樓:瑩翠珠寶

3000元左右的**

這是鑽石翡翠嗎?好不好養?

6樓:使用者名稱

是鑽石翡翠植物。具體養殖受很多因素影響。

鑽石翡翠植物具體養殖技巧如下:

請專家看看這是不是翡翠玉鐲,值多少錢屬於什麼種類,謝謝

7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豆種,種粗,水乾,還有裂。這只鐲子應該是紫羅蘭底,底色不明顯,也就幾百塊左右了。好的翡翠手鐲參考下圖

8樓:玉庫

翡翠糯種手鐲,但是品質不好,差不多就300以內了。

求眾高手幫忙看看這翡翠鐲子是屬於什麼品種,品質如何? 值多少錢呢?我媽想知道。拜謝!

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為細糯種 部分到冰糯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看不到證書照上的綠

實物如圖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2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3-5000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畢竟是看圖評估 未免有偏差地方

希望您買的不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兩次提問,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有各位懂的大師麻煩幫我看看,這玉鐲是a貨嗎?屬於什麼品種呢?大概值多少大銀?上面有幾條偏黑色的線會

10樓:阿紫鹿千雪

從顏色上看,這個手鐲像是翡翠油青種,水頭比較差,價值不高,1000--1500元之間。

11樓:易理學者

a貨!種水一般、色澤陰暗、品質一般、收藏價值不大!

12樓:摩羯鳳公子

翡翠光憑看有失準確,所以不能輕易判定,應該找專家做鑑定

13樓:百度使用者

糯種翡翠,油青,中低檔材質,戴過多久?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什麼品種價格大概多少

豆種飄綠花手鐲 種嫩水短,水頭介於一分水3mm 4mm之間。玉質比較粗糙,飄逸著以雲霧狀 大團塊狀綠花摻混黑色 癬塊 發現有團塊狀的黃雜質,整體上比較差,買點綠花,以目前市場 一二千幅度,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豆糯,水種差,飄點紫色還好看,一千二百元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玉鐲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一千左右的樣子。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是真的 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玉鐲值多少錢,什麼品種謝謝啊

油青種翡翠,質地還不錯,很光潤,顆粒有點粗,整體感覺很好,如果是a貨,應該在3000 5000之間。很清晰,這個鐲子接近糯化地,陰綠,水不足,明顯可見綿 髒 麻點,整體感覺不通透。應該是b貨,很常見,行價不超過200元,希望樓主沒有花 這款鐲子,沒有收藏價值,戴著玩沒問題。翡翠a貨,油青料。市場價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