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瑪瑙是真的麼,好不好,值多少錢

2021-04-21 11:29:26 字數 1771 閱讀 8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連塑料和玉石都分不清

自己帶著玩就可以

2樓:trot丨洛洛

不值錢的,不要被騙啊

是真瑪瑙嗎,大概值多少錢

3樓:襲捷駒翠荷

可以上一家店裡鑑定一下呀,可以看看它值多少錢。如果知道貴的話直接上綜藝節目,提**格。來賣自己的瑪瑙東西

這個瑪瑙手鐲是真的嗎 可以賣多少錢?

4樓:門徒

目測是優化

bai染色的瑪瑙手鐲,du瑪瑙玉髓類的優化zhi染dao色不等同於造假,只是經回過高溫褪色後再染答色,不會破壞其內部構造,只是一種優化手段,使其看起來更好看,瑪瑙的產量大,產地多,沒有造假的必要,可以放心佩戴,通常市場上這類瑪瑙寬鐲也就三幾百元的**。

這個瑪瑙鐲子值多少錢怎麼樣好不好 10

5樓:七色土

這是染色瑪瑙,扁條手鐲。也就百元左右。

6樓:花間武夫

從**上看,這個手鐲是染過色的,對人體有害,不建議佩戴。

這是真的紅瑪瑙嗎?值多少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使用瑪瑙的歷史悠久,一直以來都有以紅為貴的審美傳統,早在西周早期的三門峽虢國墓葬就發現了瑪瑙珠與玉璜、玉鉞一同隨葬的情況,而紅色瑪瑙更是得到達官貴族的垂青,古人稱其為「赤玉」,一般出土紅瑪瑙的墓葬也是級別較高的貴族墓地。

但所謂戰國紅既不是戰國時期流傳下來的紅瑪瑙,也不是現在市場上的普通紅瑪瑙,它是2023年前後出現在市場上的一種形質色紋與出土的戰國時期的紅縞瑪瑙相似瑪瑙的稱呼。戰國紅是瑪瑙,是瑪瑙石中的新貴,其色以紅色為主要底色的居多.

8樓:玉秋芹融歌

本人就是做瑪瑙生意的,這個是真瑪瑙,價值在三十塊左右

這個瑪瑙鑲金套裝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瑪瑙應該是真的

不過金是不是真的,什麼金就不清楚了

這是肉眼看**無法鑑定的

好吧,即使真的,這也很誇張

不值錢的瑪瑙居然用金這麼裝飾鑲嵌

而且這價位,一折左右我都覺得貴

供參考吧,要採納哦

這個瑪瑙是真的麼?大概價值多少我?我買了六竄85一串會不會上當

10樓:抽完這根煙

如果不是行家!最好在拍賣行!或珠寶行買!

11樓:黑神

真有錢 給山區孩子沖個q幣 好不好

12樓:破敵小牛

呵呵了 工藝品...真的會85一串?

請專家看看我這個瑪瑙佛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13樓:黃土地心語

這個佛是真瑪瑙的,材質較好,做工精細,一般在50~100元之間。

14樓:

這個是天然瑪瑙佛公吊墜,無人工優化處理,色澤和水頭一般,**正常在100-2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15樓:橋先生鑑玉

如圖,典型的四川鹽源瑪瑙,也有人稱七彩南紅。真品無疑。料子成熟,雕工也是中上水準。由於不知道具體引數,無法估測**,保守估測也是過千元的作品。

玉石。這個玉好不好?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你這個觀音掛件是緬甸翡翠玉的,看 玉質不是太好,另外不知道你這款翡翠觀音掛件的具體尺寸,厚薄等資訊,因為這些資訊跟它的 是有很重要的關係的。這不像是玉,應該是翡翠的,但是這樣的價值不高 不怎麼樣。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機雕件,尺寸也不大,沒紋裂大概兩三百以內。什麼玉?值多少錢?玉的種類很多,比如新...

這個瑪瑙鐲子值多少錢,瑪瑙手鐲真的很貴嗎

看不出細節,但是普通瑪瑙價值不高,正常就一二百元。一般綠色的瑪瑙天然的比較少,若是染色的就不太好了 瑪瑙手鐲真的很貴嗎 這個屬於加熱改色的瑪瑙手鐲,因為加熱在國家鑑定標準中屬於優化,所以是可以開證書的,這類手鐲 叫便宜 朋友,不是所有瑪瑙不值錢,只是個別的不值錢,好東西還是有的 瑪瑙評價要看好多,通...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好不好,值多少錢

一件翡翠好不好,在保證天然翡翠的前提下,樓主可以從以下幾點大致判斷一下 1,種水好,是否通明剔透,內裡雜質少。2,顏色好,是否色澤明豔,有奪目的美。3,雕工好,雕琢精悍,刻畫傳神。4,器型好,大小輕重適中,佩戴舒適。至於 需要樓主上傳清晰的實物 附上確切的長寬厚資料,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