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38:55 字數 2291 閱讀 9903

1樓:青研

你的**好像木有穿上來,現在玉器行業很多製假售假的,如果木有專業知識,最好不要輕易購買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2樓:尼古拉斯凱

不知道你能否割愛。我出10萬,10萬不夠我可以再加,賣的話就當我沒說!

3樓:只愛真玉

**不清楚,粗看是翡翠。最好發清楚的**過來。

想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4樓:廣博翡翠珠寶

不值幾個錢,明顯染色的b+c貨,戴著對身體不好。還不去買天然翡翠,現在a貨不貴,也就一般的小千價,偏好的也就中千價。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過的bc貨,染色,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真假解析度不大,你去請叫現實懂玉器的人看看,以免買到假貨,我以前賣過這種手鐲幾毛錢乙個的跟真的沒什麼差別??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7樓:春風

是真的,就是這翡翠手鐲品質很一般,如在網上直播間購買的話不會超過一千元。

8樓:彭梓肇夢槐

玉是一種石頭,是石頭中的精品。但是玉分好多種,玉的成色對**影響較大。俗話說色差一成價差十倍。具體你的玉值多少錢需要認真看看才能確定。

9樓:陸河路海寧

首先,這玉鐲不能看**就確定真偽

是真的,a貨無疑,屬於糯種的。水頭一般,**在一千五左右基本合。

10樓:後晶延俊發

從結構上看,這個手鐲假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如果是真的和田青玉,那品相真是太次了!

假的就不說了!

如果是真的市價在300-500元之間切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這樣品相的手鐲個人認為連做國檢鑑定的價值都沒有的!

11樓:巴楚柴德惠

這個用眼睛是看不出來的,得結果儀器鑑定是否是好的玉石。

12樓:慶思巨翰飛

這樣是很難看得出來,從外**來,不像**

13樓:白紅郯問筠

20塊錢,我覺得20塊上天了

14樓:師耀函涵蓄

這不是翡翠.這是貴州玉.**網很多.百元內可拿下.

15樓:蹇紅輝平惠

是真的,翡翠手鐲,粗豆種,棉絮多,有明顯的玉紋,**在600元左右屬於合理範圍。

16樓:枝從粘敏思

這個玉鐲是真的,**在200元左右。

17樓:桐今農靈萱

玉鐲是真的,成色不是很好。這種東西喜歡就帶著,不喜歡多少錢也沒用。在貴重的東西如果你幹家務容易破碎啊。

18樓:保赫瀧簫笛

你好,這位朋友!

你這是一款:豆種翡翠平安鐲。

應該是a貨翡翠。

優點:色澤自然、有一定水頭。

缺點:種略差了一些,顏色一般。

市場參考**:300~400元。

自己喜歡,非常重要。

希望能夠幫助你!!!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9樓:老俞_翡翠

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從你這個手鐲了外觀上的一塊紅和一塊率來看的話。嗯,肯定不是這個。天然形成的顏色。

嗯,從那個質地上看不像是翡翠也不像是玉應該是乙個。染色的乙個。手工製造一一普通的食材。

市場價值不是很高,大概就是一二百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1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首先,這玉鐲不能看**就確定真偽

是真的,a貨無疑,屬於糯種的。水頭一般,**在一千五左右基本合。

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2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手鐲

是真貨的

不過物件的種水品相相對較為低端

還有一定的紋裂情況

網上買的話,三位數範圍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大家幫看看這個是真的玉鐲嗎?大概值多少錢

未上手目測的話,個人傾向於90 把握認為材質是a貨翡翠,從種水和飄花來看,這個寬度的棍鐲,目前市場成交價大約在4 6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有點淡紫色和淡綠色 看樣子應該是真的,但是要想搞清楚還是到正規的檢測站去測一下。現在的鐲子很難用肉眼辨別了。看上去很好的鐲子,即使是石頭的也...

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手鐲是真是假,真的話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帶一點顏色,但色澤分布面積小,色淡,色不豔。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2500 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手鐲是真是假,真的話值多少錢 你好朋友,從...

請問這個玉鐲是冰種嗎,大概值多少錢

翡翠a貨手鐲,第二,三圖上看冰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尚可。圖一看內圈似有紋裂,仔細看下是否有?11點位置。勉強算一點,三千左右。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冰種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冰種,棉多,市場價1000到2500 這個看 看不准,是不是老貨,新貨的話就是油青種的翡翠鐲子。這個玉鐲是冰種的嗎?買成4700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