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瑪瑙是真的嗎,這個瑪瑙是真的嗎?價格多少?

2021-03-04 07:47:38 字數 2773 閱讀 2493

1樓:鬼子炮樓

這是珠寶店賣的吧?東西是不錯,但是**太不厚道。

200元就差不多了,門店裡翻一倍,就算翻兩倍也不能這個價啊!?

不買!臨走別忘了呸他一臉!

2樓:研博才學

瑪瑙是真的,體積那麼小,280元還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真的,價有點離譜。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多少?

4樓:查詢中

瑪瑙沒有造假的必要,瑪瑙本身產量大,幾乎各地都有產出,造假成本高於瑪瑙本身的實際**,沒人願意做這樣的傻事,當然有的瑪瑙會因為雜質較多,色彩不夠艷麗而進行一些優化處理,但這不等同於造假,可以放心購買佩戴。

**這樣的瑪瑙鐲子一般**都比較低廉,個人心理價位不超百元比較合理。

5樓:

是真的瑪瑙,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態三方晶系。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葡萄狀、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

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髓,通常有,綠 紅 黃 褐色,白色等多種顏色。按圖案和雜質可分為縞瑪瑙,纏絲瑪瑙,苔瑪瑙,城堡瑪瑙等。常用作為玩物或觀賞物。

常用做飾物或玩賞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見到成串的瑪瑙球。

真假瑪瑙鑑別方法:

1、質地:假瑪瑙多為石料仿製,較真瑪瑙質地軟,用玉在假瑪瑙上可劃出痕跡,而真品則劃不出。從表面上看,真瑪瑙少有瑕疵,劣質則較多。

2、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3、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4、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對比較為明顯。天然紅瑪瑙顏色分明,條帶十分明顯,仔細觀察,在紅色條帶處可見密集排列的細小紅色斑點。

用石料仿製的假瑪瑙煙壺,多數在底部呈花瓣形花紋,絡成「菊花底」;而染色藍瑪瑙顏色艷麗、均一,給人一種假的感覺。

5、工藝質量:優質高瑪瑙的生產工藝嚴格且先進,故表面光亮度好,鑲嵌牢固、周正,無劃痕、裂紋;

6、紋理與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7樓:1丶公尺外的陌生

建議多拍幾張,如果是真的話 **再100以內,假的就另說了

8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吊墜和鍊子礦物成分相同,都是天然的石英質礦物隱晶質集合體。墜子顏色均勻,叫玉髓;鍊子顏色呈條帶狀分布,叫纏絲瑪瑙。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多少?

9樓:

是真的瑪瑙,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瑪瑙是真的嗎?為什麼是真的

10樓:海之聲漢口店

那你去古玩市場鑑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因為這種很便宜

12樓:

1、做一片綠葉、一絲春風、

一縷陽光,把溫暖和愛帶給最可愛的孩子們!

2、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朋友。

3、幼教事業是一座大花園,教師的奉獻就是其中最美麗的花。

4、用真誠的心去溫暖孩子們,伴隨他們成長。

5、讓星星撒滿整個夜空,讓孩子填滿整個心胸。

6、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

7、我們的每乙個孩子都是好孩子。

8、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們的孩子。

9、我們呵護孩子的奇思妙想,耐心等待孩子的點滴進步,讓他們能更好地書寫中國美好的我們未來!

10、讓我們一起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傾聽孩子、欣賞孩子、鼓勵孩子,使孩子擁有乙個快樂的童年!

11、愛是教育的靈魂,只有融入了愛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12、一年最美是春季,一生最美是奉獻,播撒教師所有的愛,讓孩子們茁壯成長。

13、信賴、尊重,讓每個孩子都有燦爛的微笑!

14、用金子般的愛心收穫純潔的歡笑與真誠,感受彼此心靈的貼近。

15、用愛傾聽每乙個孩子心底的聲音。

這個是真的瑪瑙嗎?為什麼

13樓:張大大大松

**上看是真的,不過沒有細節圖。看的不是很清楚。看成色應該是的。不過料子一般吧。

14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看上去很真,但不知道實物了

請問我這個是真的瑪瑙嗎

15樓:渴死的小小魚

玉髓瑪瑙類沒有作假的必要。目測這是乙個玉髓鐲子,挺漂亮,可以放心佩戴。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

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

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這個是真瑪瑙嗎,這個是真的天然瑪瑙嗎?

從 看,這個吊墜的顏色,光澤及內部結構 不是天然瑪瑙。應該是樹脂類物質,染色成型的。這個是真的天然瑪瑙嗎?圖上這款是染色的,大概在10元錢左右。戴久了多神經系統都有傷害!上品的瑪瑙手鐲也就3百到4百左右,便宜的50到80左右。我家就在遼寧阜新瑪瑙之鄉,全國最大的瑪瑙集散地。染色的,天然的滿紅,如同滿...

這個是天然瑪瑙手鐲嗎,請問這是天然瑪瑙手鐲嗎

燒色瑪瑙一般都是紅 黃 綠 藍 紫,沒有染這種顏色的。憑你的描述看是瑪瑙的,180塊錢算適中的 請問這是天然瑪瑙手鐲嗎 天然瑪瑙手鐲真假憑一張 是難判斷出來的 上段資料你自己參考吧 瑪瑙我們很多人都喜歡,最受歡迎的還是各種各樣的瑪瑙飾品,不過最近幾年隨著瑪瑙市場的火熱,市面上出現很多染色的瑪瑙飾品,...

請問我這個是南紅瑪瑙嗎,請問這是南紅瑪瑙嗎?

看著不太像,因為太透明了,你可以用手電在下面照,用透射光看看,如果能看到紅色的小顆粒就是南紅,如果一大片都是紅色就是染色的。不清晰 南紅好的不便宜 看著相,2之3元一顆 請問我這個是南紅瑪瑙嗎?是的,這塊是南紅瑪瑙,南紅瑪瑙常見的色彩為錦紅 包括柿子紅 玫瑰紅 硃砂紅 紅白料 縞紅料 櫻桃紅都大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