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鐲好不好?裡面都是棉絮狀的東西

2021-03-04 02:39:25 字數 5602 閱讀 5763

1樓:歌譜網

還可以吧。玉還要看是什麼玉啊,什麼水色啊,這看不到實物也摸不到,不好說。

但是一般一塊料的最好部分才會拿來做鐲子,剩下的才是玉佩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假的 純度太好了

3樓:阿旭

用驗鈔的藍光照射,看它的顏色有沒變化,假的會變色,或者沒了顏色!

玉鐲棉絮多好嗎?以下圖中是糯公尺種嗎?

4樓:琳寶是老大

棉絮多是玉質地好的表現。從**上,這是糯公尺種。

糯公尺種又僅僅次於冰種,質地非常細膩,其也是翡翠中的上上品種,硬度7左右,顏色似糯公尺,種名因此而來。顏色帶點微黃,其透明度也就沒有冰種好。

這個玉鐲戴了半年,裡面長了白棉絮似的東西,這樣的玉好嗎?是不是真的?

5樓:熊媽愛旅遊

肯定是不如沒有的值錢,但是,有一樣,這個

肯定是真的玉,要是假的,肯定不會有這個的,人家說,玉養人,也就是說,帶玉對你身體肯定是好的,只要你喜歡這個款式就好,玉你帶時間長了,就會出現螢光,原則上是10年以上會出現,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新鐲子,還是老鐲子了,但是,就看你玉的顏色,應該是不會低於2萬,老鐲子,更多

6樓:任青園

外行看色,內行看水,玉裡面的棉絮狀的東西叫「棉」,水種在好的玉如果有了那玩意價值就是大打折扣咯。

7樓:請叫我叄哥

有點看不清楚,不好定奪

玉鐲裡有很多棉絮似的,是好玉嗎?

8樓:香水中性讀

若玉沒有雜質,那這玉的價值非常的高不過你說的是軟玉還是翡翠 若是軟玉,不可以用是否有雜質來判斷的,你要看它的油性... 若是翡翠,一般都有雜質,判斷翡翠的好壞,水種,水頭...等若你買的是老坑冰種,翠綠的翡翠,那看翠色是否分布均勻,水頭是否飽滿...

透明度的高低,翠色含的多少來看若是玻璃透明的冰種,你可以看它的透明度的高低,裡面棉質含量高是否,若雜質多的話,這玉的價值就低若是新坑玉,一般雜質就多了,透明度特別的低,你就看玉的整體感覺,雕工,翠色的分布什麼的....

9樓:任青園

玉里有棉並不是件好事。一塊玉裡如果有棉會直讓那塊玉的價值大打折扣!但如果的確認玉是不是好玉的話:

要看的水頭,所謂水頭,簡單的說既是玉的透明度。現在人們通常用聚光手電筒照射玉,以此來觀察光線在玉中的滲透程度,來判別玉的水頭好壞。也就是您拿在手上看到的通透度是否清澈瑩潤

10樓:誰來問東流

一般會影響**,但也看是什麼材質的。比如和田玉的話,如果油潤度好,顏色好。有些棉絮也無傷大雅。翠的話就有些影響了,棉絮類的雜質會被認為是「種」不好。對價值影響很大,

昨天買了個玉鐲子,裡面很多棉絮狀的,請問這樣子的玉鐲子好不好

11樓:你妹又說謊

看起來顏色和光澤都不是很理想,而且玉這個東西低於10萬的都差不多乙個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假的;你在哪買的?

13樓:溫爾蓉悉霈

玉里有棉並不是件好事。一塊玉裡如果有棉會直讓那塊玉的價值大打折扣!但如果的確認玉是不是好玉的話:

要看的水頭,所謂水頭,簡單的說既是玉的透明度。現在人們通常用聚光手電筒照射玉,以此來觀察光線在玉中的滲透程度,來判別玉的水頭好壞。也就是您拿在手上看到的通透度是否清澈瑩潤

玉鐲裡棉絮狀長期帶可散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和田玉在長時間的佩戴中,人身上的油汗慢慢的浸入,使瑕疵變得肉眼不怎麼看得見的程度,但這只是暫時的情況,無論經過多長的時間,玉裡面的棉都不會消失的。質地結構不會改變,但是和田玉的確越戴越好,光澤也會變得越潤滑。

長期佩戴把玩的和田玉就像是用人的手給進行了反覆的「手動拋光」,並且會形成一層「包漿」,和田玉的油脂感也會越強。

棉是和田玉內部白色結晶的聚集體,成分為二氧化矽。因形狀多呈針狀或片花狀類似棉絮,故業內形象稱之為「棉」。

除了點狀棉、片狀棉以外,棉的分布形態還有很多種,有線狀分布的也有芝麻點一樣散布玉石全身的,有浮在玉石表面的也有深藏在肉內且肉眼難以看到的。絕大多數的新疆和田玉都有棉,一般來說,玉上有幾個點狀棉或者片狀棉,只要是在邊緣部位,或者在玉的表面而不是深藏在肉內,加工時就很好去乾淨,對加工出來玉件的品相影響較小。

如果玉遍身都有棉,或者棉藏在肉的深處且肉眼可以看到,並且不好去除乾淨的,那麼就會對玉器本身的**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棉的多少也是反映和田玉乾淨程度的重要指標。

15樓:一舊雲

不會。由於翡翠玉石是在特殊的地質變化環境下,經過幾萬甚至上億年的漫長時間所形成的,其物理、化學性質都是很穩定的,因此短期的日常生活佩戴中是很難改變其內部結構性質的;

因為人體的汗液、油脂、水汽等能在佩戴過程中侵潤翡翠,補充水分,讓整個翡翠油性與透明度有所提高、色澤更為艷麗,但是要達到這種明顯的效果就要求佩戴者要堅持長期佩戴;

還有就是翡翠的棉絮是不會因佩戴時間長短而退化,只是一些水分與油脂的滲入,使的玉質更為水潤,給人視覺上產生的一些錯覺!

有的珠寶專業書上說,是汗液滲透引起翡翠內部有色的部分分子小範圍轉移遊走,顯出似乎化開暈染那樣但並不是真正翠色等會增多。翡翠缺水顏色會暗,戴時間長了補充了水分自然水頭會好一些。

手鐲帶久了由於長期接觸汗漬,弱酸鹼等翠色中的鉻成分會有擴散的可能,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手鐲的綠長多了。但翠色中的各成分是不會變的。

手鐲帶久了有越來越透的感覺是因為;手鐲的後工序要敦蠟拋光,蠟質會增加光潔度不會增加透明度反而會影響透明度,手鐲戴久了蠟的組分會慢慢揮發,所以手鐲顯得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玉的特性。

翡翠手鐲裡的棉絮指的就是翡翠裡白色棉絮狀的雜質,有點狀的,有絲狀的還有塊狀的。在翡翠行業內,一般都稱呼為白棉。白棉是在翡翠形成過程中就有的,是一種雜質,大部分時候是會影響翡翠的美觀的。

木那場的雪花棉比較出名。

一般的翡翠雕刻師傅都會想辦法去掩蓋或者去除這個白棉,讓這個翡翠手鐲看起來更加完美無暇,但有時是避免不了的。

注意事項

有些玉鐲的韌性高,有些低,但是任何玉鐲的脆性都是有限的。任何的碰撞、墜落、撞擊硬物產生的應力作用對會對玉鐲構成損壞風險,小則是玉鐲表面礦物脫落,大則會引起玉鐲斷裂,尤其是有少量裂紋的玉鐲,極易破裂或損傷。玉鐲的礦物硬度也是有限的,任何的摩擦都會引起玉鐲的劃痕,因此佩戴時儘量減少碰撞或摩擦。

習慣休息或洗澡時把玉鐲摘取下來,應該在具有防摔的環境下摘取,然後妥善放置於床頭櫃的抽屜裡;經常居住的地方,應該備有手鐲包裝盒,用以包裝摘取下的玉鐲。洗澡時切勿隨手把玉鐲放置於梳洗臺,以免滑落摔壞。若是在酒店居住,玉鐲摘下後應立即放置行李包內,以防遺忘在酒店。

17樓:百度使用者

翡翠的棉,除特好的種水外,(如玻璃種)都是客觀存在的,無論你怎樣帶棉也不會消失,消失了就不是翡翠了。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裡的棉絮狀是什麼東西,品質好不好。 謝謝了。懸賞15分。

18樓:maggie小麥

還可以吧。玉還要看是什麼玉啊,什麼水色啊,這看不到實物也摸不到,不好說。

但是一般一塊料的最好部分才會拿來做鐲子,剩下的才是玉佩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岫玉,還好,棉絮狀是玉的一種結構。

翡翠手鐲中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什麼

20樓:憶安顏

翡翠手鐲中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翡翠裡面的雜質,業內稱為白棉。

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

白棉是在翡翠形成過程種一起形成的,是翡翠內含的一種雜質。白棉是翡翠瑕疵的一種,影響翡翠的美觀,通常在雕刻的過程中可使用雕刻手法去除或掩飾。無法去除的白棉會影響翡翠的價值。

拓展資料

完全化不開的稱作"死棉",死棉對價值影響很大。由於高階的木那翡翠易生白棉點,無良商家把帶白棉點的普通翡翠妄稱為木那翡翠。需知美人痣也是痣,沒有痣的美人更美!

美人有痣不代表長痣的都是美人!切記:面無善痣,翠無好棉。

翡翠鑑別的"五看一聽"

一是看顏色的「正」與「邪」(是天然還是染色)。天然翡翠(a貨)顏色有色根、有形,分布不均勻;染色翡翠(c貨)顏色發散、無形、有浮感、呈絲網狀分布於表層。

二看透明度(種水)。天然翡翠(a貨)透明度有不均勻性,透明與不透明部位界線分明;充填處理翡翠(b貨)總體泛白,渾濁不清、透明度各處一致。

三看表面光澤、光滑、光潔程度。天然翡翠(a貨)光澤明亮,表面光滑圓潤;充填處理翡翠(b貨)表面毛糙,光澤不強。

四看翠性的表現。翡翠在反射光下觀察,粗糙面在下可見到「蒼蠅翅」,即為翡翠「翠性」。

五看「桔皮效應」。翡翠在拋光平面上,通過反光觀察,會表現出大小、方向不同的乙個個突起與凹陷——即「桔皮效應」。a貨翡翠突起與凹陷的界線為逐漸平滑過渡,b貨翡翠的界線則被酸蝕紋隔開。

「桔皮效應」在仿翡翠的石英岩玉、岫玉中不會出現。

一聽,a貨翡翠敲擊聲音清脆,似金屬聲,手鐲有回聲;b貨、其他玉石敲擊聲音沉悶,手鐲無回音。

2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裡的棉絮,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什麼。翡翠手鐲裡的棉絮是什麼?有棉絮怎麼養?

翡翠手鐲裡的棉絮是什麼:

翡翠裡的白色棉絮狀的東西其實就是翡翠的雜質,在翡翠行業裡,我們稱它們為白棉。

白棉是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就一塊形成的,就是翡翠含有的一種雜質,一般翡翠中,白棉都是翡翠的一種瑕疵,它的存在會影響了整個翡翠的美觀,一般在翡翠雕刻的時候,都會盡可能的使用雕刻的手法將其去除或者是掩蓋,以此方法來盡力使翡翠看起來比較完美,沒有瑕疵,在遇到沒有辦法去除的白棉時,其白棉就會直接影響到翡翠的價值。

翡翠手鐲有棉絮怎麼養:

一般來說,翡翠佩戴時間長後,由於人體水分、油脂浸入,會稍微改善翡翠的水頭,但不要期望太大。翡翠物品保養容易,宜時常佩戴,避免接觸高溫、碰撞,長期陽光直射。由於一塊玉戴的時間長了,玉因長期處在主人身體的恆溫中,玉中的綠絲能夠由細變粗,由短變長,有的玉底色也會發生一些微妙改變,好像在戴玉人身上真的出現了第二次的成長,出現了第二春。

定期對翡翠進行清理和養護:倘若由於長期佩戴讓其表面出現髒汙,用清水保養後再以馬尾鬃刷輕輕輕掃翡翠即可。此類腐蝕性的物質就相當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

切記,在沐浴或者是運動時,最佳能將翡翠摘下。由於沐浴液或者是汗液是含有酸鹼性的腐蝕性物質,長期在這種條件下來說,比較容易導致光澤減退。

好了,關於翡翠手鐲裡的棉絮的介紹就到這來了,小夥伴們都明白了吧。

22樓:沈昕薇

白棉是指翡翠內部見有斑塊狀、條帶狀、絲狀、波紋狀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礦物。白色礦物的主要成分為納長石,次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氣液態包體組成。是翡翠內的雜質物,嚴重影響翡翠的質量與美觀。

它的存在將大大影響翡翠的**。還有綠與綠之間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這屬於綠色分布不均勻而造成的。

23樓:威

棉絮屬於翡翠瑕疵的一種,天然形成的,

24樓:感謝響應的人

暈 白色棉絮狀的東西是棉絮 如果是b貨的話就是注的膠 這問題很個性啊

翡翠裡面有棉絮好嗎,翡翠裡面有棉絮好不好?

在冰地兒和玻璃地兒的天然翡翠比較來說棉越少越通透,身價越高。但是不能一概而論,翡翠b貨都沒棉,有也被洗掉了,這時候有棉好於沒棉,有棉起碼說明是天然的。還有,糯種以下翡翠根本不透,也就說不上有棉,這時候能看到棉說明底子還算上乘。相對棉絮少的會不好,棉絮多了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玉的美觀度 等。白棉是指翡翠...

翡翠裡面有棉絮好不好,翡翠帶久了裡面的棉絮會開啟嗎

你好,相對來說 無棉的或者是少棉的 肯定比棉多的 品相要更好些 但是 棉是天然形成的 我覺得您也不必掛懷 可以放心佩戴的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翡翠帶久了裡面的棉絮會開啟嗎 玉中抄的棉絮不會隨著佩戴bai時間加長而開啟。玉在形成過程du中的一些雜質或者棉絮處結z...

這個玉鐲裡面都是棉絮好嗎?價錢大概多少

多棉絮的翡翠玉鐲,確是真品,只是水頭不足,不太通透,發乾,在兩千左右!朋友送我乙個玉鐲,裡面有兩大塊棉絮狀,我想問一下是真的嗎?大約 多少 說得不錯,有收穫,頂一下 這兒有乙個 合法 沒風險 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 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 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 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歡迎交流 冰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