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裡有螢光劑是真的嗎,這個玉鐲是真的嗎

2021-03-04 07:28:01 字數 3956 閱讀 5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玉鐲誰加的螢光劑? 螢光劑一般是有機物,玉鐲是石頭,除非是樹脂做的假玉鐲才能加螢光劑。

這個玉鐲 是真的嗎

2樓:惟格尚品首飾

單看**,不好確定,有真貨的神韻,但這個還是不能確定。現在山寨水平還是很高的。

幫我鑑定一下玉鐲真假 5

3樓:缺水的鱷魚

呵呵 都發藍了 這就是明顯的b+c啦

翡翠手鐲表面帶一點螢光劑,但檢測說是a貨,是什麼原因?

4樓:njlancer李

表面打螢光劑是表面處理,沒有改變內部結構。

5樓:曠怡翡翠

您好,您再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起貨時候的拋光粉和蠟,帶帶就沒了

用螢光筆照玉手鐲,能看到好多處都有呈現藍色光,請問這玉鐲是真的麼,謝謝!

7樓:愛花落花開陌

螢光劑對人體的危害:

螢光劑不像一般化學成分那樣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體內蓄積,產生許多有害的作用,大大削減人體免疫力;螢光劑與傷口外的蛋白質結合,還會阻礙傷口的癒合;螢光劑能使人體細胞出現變異性傾向,其毒性累積在肝臟或其他重要器官,會成為潛在的致癌因素。造成血液系統受損,化學物質容易汙染人體血液,雖然血液具有一定的自淨能力,微量的有害物質進入其中,會被稀釋、分解、吸附和排出,但長期、大量的有毒物質傾注而入,必致其發生質的變化;進入血液迴圈,會破壞紅細胞的細胞膜,引起溶血現象。

a貨翡翠有螢光反應嗎

8樓:玉乾盛世**店

天然翡翠a貨是不會有螢光反應的,經過化學酸洗染色的玉石才會有螢光反應,那是化學染料的反光效果。另,好的冰種、玻璃種翡翠會有起膠起瑩效果,這是一種自然現象。螢光和瑩光是兩個概念。

9樓:門德磨雀

絕大部分的天然a貨翡翠是無螢光的,但有少部分翡翠因為含有其他礦物雜質而顯弱螢光反應

10樓:遇榮花遊嬋

有乙個簡單的鑑別方法,就是花幾元錢買乙隻驗鈔機,用紫外燈光照射翡翠,如果發現有螢光反應,就可以肯定是b、c貨,a貨在紫外燈下顏色不變,當然也有些b貨不帶螢光反應,但是凡是有螢光的都能肯定不是a貨

玉鐲在屋內看有螢光紫可是這個玉鐲是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b+c貨,商家良心何在?不要貪圖便宜都買假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鑑定完畢了嗎?是真還是假啊?我有乙個跟親這個差不多的手鐲,情況是一樣的,自然光下沒事,在燈下一照就是紫外線燈似的那種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紫就是所謂的見光死,自然光下就看不到帶紫色了就剩下冰淡綠了。不錯的手鐲!

14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東西不錯 種水蠻好 過萬吧

15樓:我是老俞

這個手鐲看**沒看出問題,相當不錯的貨品。

玉鐲斷了能修復嗎?

16樓:娜lucky哈哈

可以。玉鐲只是輕微斷了,比如只缺一小節,那我們可以用金來補充這一小節,這樣玉鐲不僅僅重新完整了,而且有金的點綴,玉鐲比原來更別有一番風味,算是比較時尚的補救方法。

如果玉鐲子直接斷成了兩節、三節這樣,算斷的比較嚴重,一般硬度比較低的玉會這樣,像和田玉一般不會斷成這樣。那這樣其實也可以用今金鍊子等連線起來,金玉結合也算是符合我們國人的品位。

那有人問玉鐲直接斷裂成塊狀了咋辦,去給玉雕師傅看能不能再利用雕刻出乙個和田玉掛件,佩戴著也非常不錯,小塊的可以用金銀包起來做成乙個金鑲玉吊墜佩戴也不錯。雖然價值沒玉鐲高,這是最好的補救方法了,能利用的玉塊都利用起來吧。

17樓:蒯思真闞熠

一、斷裂的程度

輕度斷裂:玉鐲只有乙個斷裂口,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沒有很大威脅。可用**(或白金)把兩頭裂口包起來,重新又是乙個手鐲。、

中度斷裂:玉鐲只有乙個斷裂口,裂口地方有明顯的玉石蹦缺,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構成威脅。在缺口的地方進行加工,把缺失的部份加以裝飾連線起來。

嚴重斷裂:當玉鐲被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斷成兩半或斷成幾節,無法進行佩戴時,取其之精華進行鑲嵌加工,或加工成小的翡翠飾品。

二、決定修復斷裂手鐲的因素

玉鐲斷了雖然可以修復,但是要看是否值得修復。因為玉鐲的修復一般都會很費事,並且費用不小。一般乙個斷口的修復手工費用在200—300元,而且還會用不少的***,少則一克多則兩克。

玉鐲的材質。玉鐲材質的優劣是決定是否值得修復的一大因素,如果一般的材質的玉鐲斷裂了,就沒必要修復了,如瑪瑙、岫玉手鐲等,**便宜,也就一百幾十乙個,與其修復還不如另買乙個。

如果是和田玉或翡翠,也要看它的材質是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很好的話也沒必要修復。

是否具有保值意義。雖然玉鐲的材質不是很好,但是具有一定的歷史意義、紀念價值或文物價值的可以花點費用進行修復。

18樓:諶寶潮暮

俺女朋友非要到地攤買個10塊錢的玻璃鐲子,拿回來一不小心掰斷了。後來仔細一看,不是掰斷的,本來就是斷的,給粘上了。而且粘得很好看。

由此看來,如果粘合劑選用得當,完全是可能粘得天衣無縫的。

不管怎麼說,拿去首飾店修補吧!~不會就這麼報廢了的。goodluck!

19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斷了可以修復,但事前最好考慮下是否有修復的必要性。

玉鐲斷裂修復方法:

1、輕度斷裂:玉鐲只有乙個斷裂口,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沒有很大威脅。可用**(或白金)把兩頭裂口包起來,重新又是乙個手鐲。

2、中度斷裂:玉鐲只有乙個斷裂口,裂口地方有明顯的玉石蹦缺,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構成威脅。在缺口的地方進行加工,把缺失的部份加以裝飾連線起來。

3、嚴重斷裂:當玉鐲被摔得「粉身碎骨」,也就是斷成兩半或斷成幾節,無法進行佩戴時,取其之精華進行鑲嵌加工,或加工成小的翡翠飾品。

20樓:好妙招

玉手鐲斷裂很可惜,教你3個小技巧,修復的比原來還好看

21樓:孔智零明珠

玉手鐲一旦出現斷裂後肯定無法修復回原樣了。不過一些專業的服務商應該有比較好的方案.

合玉網是提供玉器修補服務的,建議問一下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1、鑲嵌銜接法

當玉手鐲被碰撞或跌落時,造成斷裂一處或兩處時,通常採取「金鑲玉」的方法在斷口包金或包銀,把兩段連線起來,重新拼湊完整變成乙個圓環。介面處的金飾做工款式非常多,有全包、鏤空包,同時加以精美的裝飾,在不影響手鐲整體美觀的前提下,「金鑲玉」也非常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念。

2、包金包銀式的修復

如果玉手鐲斷裂為三截或更碎時,有些同樣可以採用包金或包銀的方式來處理,有些也可採取珠寶首飾改制來處理。比如:若手鐲中有明顯的翠綠段,則可以加工成戒面或吊墜,類似小金魚、小豌豆之類的掛件;無翠綠的,也可用來加工成觀音或珠鏈等。

3、鑲嵌金扣還原手鐲

玉手鐲斷了,如果整個手鐲圓環缺失了一小截,可用金扣填補缺失部分,讓圓環重新成為乙個整體。在金扣的作用下還可以做成開口式的,解決尺寸大小的問題,不影響主人的正常佩戴。

玉鐲維修保養

23樓:雙魚吳嗚嗚

玉手鐲斷了,修補的方法主要是粘合法、包金法、製成手鍊等。粘合法很簡單就是用專業的珠寶膠水,將斷了的玉手鐲粘起來。粘合法一般適用於斷裂的橫截面平整的玉手鐲,這樣粘合的效果才更好。

不知道杭州谷小姐的玉手鐲程度怎麼樣,是不是適合適用粘合法修補。

包金法是將金箔包在斷裂的玉手鐲上,將斷裂的玉手鐲固定在一起。包金法也是最常用的玉手鐲斷裂修復方法之一,中國人講究金玉良緣,金和玉是最搭配的材質。包金會將玉手鐲做成搭扣式,這樣可以避免玉手鐲取戴不便。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你的 好像木有穿上來,現在玉器行業很多製假售假的,如果木有專業知識,最好不要輕易購買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不知道你能否割愛。我出10萬,10萬不夠我可以再加,賣的話就當我沒說!不清楚,粗看是翡翠。最好發清楚的 過來。想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不值幾個錢,明顯染色的...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一千左右的樣子。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是真的 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這個玉鐲子價格

不好說。玉真假鑑定。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