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2021-03-04 08:56:17 字數 2592 閱讀 9554

1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

**一千左右的樣子。

2樓:青雨

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

3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

4樓:爰收藏

是真的**不高,2百多

這個是真的翡翠玉鐲嗎?

5樓:cd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合理,圈口蠻小的啊

7樓:老衲賣玉貨

**是真的,但是2000不可能買到

8樓:微

a貨翡翠,真品無疑,如果你2000買的,那麼恭喜你撿漏了

這個玉鐲是真的翡翠嗎?

9樓:綠蓑江上

教你如何進行鑑別。

重量 玉石品種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別。翡翠的密度是3.33或3.

34,比一般玉石的密度要大。所以玉鐲的重量也會比較大,用手掂的話,會有種「打手」、「墜手」的感覺。要是玉鐲行家,只要通過掂重量,就可以大致清楚玉鐲的品種了。

所以在生活中,購買翡翠玉鐲的時候,也可以放在手中掂一掂,若是太輕盈,千萬別買,一定是假貨。 光澤 玉鐲表面的光澤也是其判定因素之一。每個玉石品種的表面光澤都是不同的,像和田玉和岫玉,它們就呈現一種油脂光澤;而翡翠和瑪瑙,它的表面光澤是玻璃光澤,但翡翠的明亮度要高於瑪瑙。

依此根據,既可以鑑別出翡翠的種類,也可以鑑別出真假了。 顏色 翡翠比較常見的是綠色,它與澳洲玉的顏色比較相近。但是翡翠的綠色往往會有色根,這是仿造品無法製作出來的真實感。

像市場上,如果乙個滿綠的翡翠玉鐲只賣幾百塊甚至更便宜,那麼我們就得注意了,這個玉鐲很大程度上不是真的翡翠玉鐲。它有可能是澳洲玉的手鐲,或者是仿造的玉鐲。 聲音 雖然有些翡翠玉鐲仿造出來依舊十分通透明亮,但從實質來講,它是一種石頭料,發出的聲音肯定不如真的翡翠聲音那般清晰、清脆。

所以,我們判斷翡翠玉鐲的真假時,可以將兩個玉鐲輕碰,看發出的聲音是否清脆,悅耳。若是沉悶、沙啞,那麼肯定不是真的翡翠玉鐲。

漂白填充染色翡翠—b+c貨

如果通過感官無法判斷,購買翡翠的時候索要珠寶鑑定證書檢視也是分辨翡翠等級的乙個很好方法。「翡翠的鑑定證書上比較醒目的位置都會標註為"翡翠a貨"、"翡翠處理(b貨、c貨)"等字樣,可以通過這判斷。但是也有一些商家會在鑑定書上作假,所以辨別珠寶鑑定書也有一定的技巧。

」正規鑑定證書

業內人士提醒,鑑定證書的簽發機構必須是經過國家資格認定之後授權的,一般證書上至少要有cma 標記,這個標記代表產品是得到國家相關機構認可的。其次,要認真核對商品的**、總質量、尺寸或者其他文字表述等與證書是否一致。此外,一般鑑定證書上都會有乙個官方的**,正規的鑑定機構所出具的鑑定證書上證書編號在網上輸入都可以查詢到相關資訊。

而且證書上是否有正規鑑定機關的鋼印也是乙個判斷的重要依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沒看見怎麼知道!你發個**過來,我們可以給你鑑別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

11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鐲是不是真的翡翠,你自己明白,大家不知道。你的問題要明確,誰看見你的玉鐲了,它是什麼樣子的大家都不知道,讓大家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呀!

12樓:愛喝咖啡

應該不是真的,現在藝術品很多!

13樓:遺忘曾經

你沒有實物**,咋回答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玉,也有一定的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玉鐲的真偽,玉鐲是古董的老翡翠你就把它收藏。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市場價大概多少?

15樓:強哥自釀白酒

感覺像是直播上面買的。

這個手鐲 是真翡翠,種水不好說,不到糯 接近糯。沒有柳裂 牛毛紋 市場價在1500元左右

16樓:項成郟卯

豆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顏色較淡)2023年1000元,現在3萬.

高冰種翡翠手鐲(白棉較重)2023年6000元,現在28萬.

17樓:勢元斐漆夏

您好,您的物件

目測是翡翠手鐲

但是,**不是太清楚

目前還無法100%的判斷ab貨

我目測感覺是真貨的

市場價過萬

前提,無紋裂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這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

18樓:爰收藏

不要信這些證書,證書是假的,翡翠還好到**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裡面的光澤給我看看

20樓:3兵6哥

圖中手鐲

是經過優化處理的

趕緊去退

祝您好運

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請問我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目測為翡翠a貨,細糥種油青底正裝觀音,肉細且有一定水頭。雕刻比較細緻,個人認為是手工雕刻的,整體品相還可以。其 渠道上游看小千數,渠道終端看中至大千。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應該是真的。油青翡翠觀音,種水一般,看著是機雕件,千元左右吧。請問我這個是真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翡翠是玉石的一種,有的品種很名貴...

請問這是真機嗎,這個機型是真機嗎?

你好,一些分辨行貨簡單實用的分辨方法如下 1 檢視串號是最普遍的方法,也是一定要做的,具體做法是待機狀態輸入 將螢幕顯示的數字和機身背後的對比就行了,一致的就可能是行貨。2 港行手機的鍵盤上有中文比劃,而水改手機則是人為刻上去的比劃,粗糙且不自然,不透光,在光線暗的地方開啟鍵盤燈就能看的出來,特別是...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嗎?價格差不多是多少

目測,第乙個鐲子是真翡翠,棉覆蓋,無飄無水。第二個應該是卡瓦石。第三個目測岫玉或石英石.這個翡翠的 大約是多少 10 去掉後面的0再除以3 幫我看看這個價值差不多是多少?謝謝 你好,這是乙隻金鑲玉翡翠 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為 糯到細糯種 整體淡油青色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