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真的玉鐲子嗎,請問各位大神,這是真的玉鐲子嗎?

2021-03-03 20:30:11 字數 2275 閱讀 5289

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只可鐲是a貨翡翠的。

糯種,淺綠帶紅翡,種粗,水頭短。

品質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π_π,發現好幾個70歲左右老人帶過鐲子,鐲子就會跟**鐲子情況很相似。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真的玉鐲子嗎?

3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手鐲是天然翡翠啊貨手鐲,豆種,水頭欠佳, 帶糖色,但是糖色可能不是天然的,顏色過於鮮豔,應該是後期人工加熱染色的!而且鐲子本身質地差有明顯的裂紋,價位不會太高!自己喜歡就好,說明和你有緣,只要天然的就好,不要糾結太多!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請問這個是真的玉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鑑別方法

聽聲音把玉鐲子,用線圈起,懸掛起來,然後用硬物輕輕敲擊,如果發出的是清脆的聲音,那麼,就可能是好玉,如果聲音很沉悶,說明裡頭雜誌多,肯定不是a貨了。當然,不能僅僅聽聲音就來鑑別玉鐲子的好壞,玻璃也會發出清脆的聲音,這就要看不以下的分辨步驟了。

看水頭玉鐲子的好壞鑑別,水頭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水頭,也就是光線的折射度,就是玉鐲子的通透度。好的玉鐲子,自然非常的通透明亮,而次品就暗淡無光。如果乙個玉鐲子通透度非常好,價錢很低,那你就要提防是不是真的了。

拈比重玉的比重應該算是很重的,如果玉拿在手裡你感覺輕飄飄的,那就肯定是次品或者假貨了。

看瑕疵即便是玉器,也難免會有瑕疵,但是這個瑕疵卻不是表面上能夠肉眼看出來的。因此,我們可以拿放大鏡對著找,如果完美無痕,那麼就是好玉,如果不規則有痕跡,甚至有氣泡,那麼就是贗品了。5辨色

色差一等,價差無數。如果玉鐲子,顏色很正,過度自然,色正那麼就是好鐲子。很多玉鐲子都帶墨綠色的,如果裡頭越多,可能越值錢。

請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嘛?

5樓:悠瑭

東西沒有問題 是天然a貨翡翠 就是質地相對粗些 可以放心佩戴 沒有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不上車子的導航

7樓:緣來冤屈

是翡翠手鐲,只是料子不是很好

8樓:黑夜的小豬豬

在燈光下拿放大鏡看看不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手鐲,有底色,底子比較粗(豆糯種,大白話就是不細膩,很粗糙)。這屬於相對低端的翡翠,適合各個年齡。

請問這個玉鐲子是真的嗎?是什麼品種的呢?市價大概多少?

10樓:花花飛飛醬

從色澤上看中等成色,透明度還可以,但翠綠度不夠,目測屬於3級 結構不夠緻密,10倍放大鏡下見礦物顆粒及區域性的細小復合原生裂隙, 市加3000左右。

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11樓:惟格尚品首飾

貌似水草瑪瑙的鐲子,三五百的**,根據現有珠寶玉石的命名標準,也屬於天然玉石類別。

請問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麼?是什麼玉啊?

12樓:綠蓑江上

玉髓手手鐲。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₂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

市場價一般就是100元——300元左右。

13樓:殷主任鑑寶

內部的條紋狀和塊狀結構明顯,玻璃光澤。紫灰白色,顏色天然沒有染色跡象。天然的玉髓瑪瑙手鐲(瑪瑙是玉髓質的,這種統稱玉髓可以,帶條紋結構叫瑪瑙也沒毛病。

成分都是二氧化矽,隱晶質結構)。

14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根據表現,傾向於是岫玉。產自遼寧岫巖滿族治治州,硬度4,屬於軟玉。你這種價值不高,內部瑕疵比較多,小百的樣子。

15樓:熱心網友

應該是翡翠的一種吧!

請問這個是真翡翠玉鐲嗎?

16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糯種翡翠a貨。是真的。

**一千左右的樣子。

17樓:青雨

應該是真的,不過成色一般般了,石性比較重。

18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看上去像真的,不貴,**適中。

19樓:爰收藏

是真的**不高,2百多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這個玉鐲子價格

不好說。玉真假鑑定。一些辨別的方法。一 水滴法 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二 手感法 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三 舌舐法 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四 觀察法 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

請問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呢!

您好,您bai的提問裡並沒有看du到 僅憑資料或者zhi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dao估的 需要您插圖專來看 我才能幫屬 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呢!你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玉質普通 光澤偏弱 除了紋比較明顯之外 有乙個貫穿鐲內外壁的明裂 相信你自己也能看到 這對鐲子的價值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 基本沒什麼價...

這玉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玉是一種石頭,是石頭中的精品。但是玉分好多種,玉的成色對 影響較大。俗話說色差一成價差十倍。具體你的玉值多少錢需要認真看看才能確定。這玉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豆糯種,種粗水短,1000 2000左右,品牌珠寶或者大商場 可能會稍高,喜歡就行 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水短 棉多 顯石性,沒紋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