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真的青花籽料嗎,請問這個手鐲是青花籽料嗎?

2021-03-03 20:58:35 字數 2775 閱讀 9649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不是青花籽料的手鐲。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乙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

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請問這個手鐲是青花籽料嗎?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手鐲是和田玉青花料,不是青花籽料。籽料的黑色是點點的。回

青花籽料答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乙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請問我這個是青花籽料嗎?

3樓:好男好男好

和田青花料玉牌,不是籽料,雕工不錯,配合玉石本身的色彩濃淡做了巧雕處理,挺漂亮,花了不少心思的作品,值得收藏,個人覺得中千的**比較合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這個是青花籽料**就估不出來,**有價玉無價。

請問這是不是青花籽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籽料原石,應該不是太貴,不能說她是青花料,本來是青白料偏灰,他是青白料肉裡串有黑了,我們有時說這是串青花了或者說話這塊玉是青花底子,也就是肉不乾淨,雕出來東西也不夠淨,個頭有這麼大可以雕個把件自己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青花籽料,而是青玉籽料。

請問這個玉鐲是青花籽料嗎?

7樓:大腳快來

如果這樣輕易看出來,那是不負責任的。

你應該在室外陽光好的地方,用相機近拍,區域性放大的效果,並且這種東西,最好還是拿原物來鑑定,

光看**是不准的。

好的玉很通透,不會象清公尺湯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級別的鑑定中心出的證書。而且鑑定證書上所謂的「和田玉」是指玉的各項引數都達到了。但這種「和田玉」和傳統的「和田玉」是有區別的。

傳統所說的「和田玉」是指在和田地區出產的。但現在的「和田玉」包括,俄料,青海料,韓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青花籽料,不過現在買的人應該很少,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翡翠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十倍放大鏡在強光下觀察手鐲,若能看到雪花狀結構;用細線吊起手鐲輕輕敲擊若能清脆悅耳之聲;三是測比重等方法,方可知是否真和田玉。僅從**,難斷真假…

這個是真的和田玉青花籽料嗎?值多少錢?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的特徵都在皮上,沒了皮,怎麼看呢,建議去找神仙看吧,呵呵

請問這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青花料沒錯。

和田玉收藏者一定知道和田玉中有一種玉石類別叫青花玉,青花玉分為青花山料和青花籽料兩種不同的料質,青花山料產自青海格爾木的葉城,青花籽料產自新疆卡拉喀什河流域,

兩種玉質成份完全一樣,也都是和田玉的範疇,但是市面**還是有著一定的差別,青花料籽料**要貴於青花料山料,所以我們來學習如何區分兩種很像但不同的青花料子。

這個是青花籽料嗎?

13樓:

這個不是新疆籽料和田,更不是青花籽料和田。類似如圖這種型別,屬於山料和田白玉手串。

14樓:鍾玲公冶雪卉

據我了解不是,青花是石墨沁入了和田白玉裡形成的花色。這個不一樣。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青花玉,但不是籽料。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乙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16樓:可悟

這塊玉的產地不像是產於新疆和田的,

應該是產於青海的煙青玉。

17樓:藝鑑

和田玉青花料貔貅吊墜,這件玉器不錯,值得收藏。

18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是和田玉青花沒問題,但不是籽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大概就是和田玉的情話資料

請問這是不是青花籽料,請問我這個是青花籽料嗎?

這是一塊籽料原石,應該不是太貴,不能說她是青花料,本來是青白料偏灰,他是青白料肉裡串有黑了,我們有時說這是串青花了或者說話這塊玉是青花底子,也就是肉不乾淨,雕出來東西也不夠淨,個頭有這麼大可以雕個把件自己玩吧 這個不是青花籽料,而是青玉籽料。請問我這個是青花籽料嗎?和田青花料玉牌,不是籽料,雕工不錯...

請問一下這塊是不是青花籽料,請問這是不是青花籽料?

據我了解不是,青花是石墨沁入了和田白玉裡形成的花色。這個不一樣。請問這是不是青花籽料?這是一塊籽料原石,應該不是太貴,不能說她是青花料,本來是青白料偏灰,他是青白料肉裡串有黑了,我們有時說這是串青花了或者說話這塊玉是青花底子,也就是肉不乾淨,雕出來東西也不夠淨,個頭有這麼大可以雕個把件自己玩吧 這個...

請問這是俄料還是且末料,請問這個是俄料還是且末

9這個既不是俄料也不是且末料,而是卡瓦石經過人工上色 是俄料的,俄糖的,是和田玉 請問這個是俄料還是且末 不要這麼打光,這樣什麼也看不明白。還是那句話 且末的料子,主要體現在兩種 糖色玉,糖白玉,當然有少量白玉,但非主流產出。且末料,屬於山料,其實也不稀罕,玉器市場 也不是很高。與俄料相比,且末糖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