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豆干炒四季豆怎麼做

2023-01-21 01:40:04 字數 1791 閱讀 1795

1樓:求迎天區瀾

四季豆折去兩頭,撕去老筋,改成寸段;

雪菜切末;豬肉切成肉末;

姜切成碎屑狀;

鍋上火放油燒到七成熱,將四季豆拉油倒出,趁熱鍋投入肉末,雪菜,蔥花,薑公尺略煸一下;

放入四季豆稍炒一下,烹八黃酒,加調料,湯少許略燜一下,收乾水分,淋麻油,翻勻後裝盤即成。

2樓:漢依萱五尋

薑切片。蒜拍成末。

四季豆切成小段(不到1cm)

五香豆幹切成和四季豆差不多的大小。

鍋熱油溫。放肉末。

(用筷子比較好使。

撥散)稍微煸一下。

變色。出水汽。

撥到鍋的一邊or盛出。放。姜。

蒜。煸香。放四季豆。多煸一會兒。

煸出水汽。喜歡幹煸的。

就中小火開蓋多炒一會兒。

四季豆外面發焦黃更容易入味兒。

口感不一樣哦~

放一勺老乾媽。

炒勻。再放點生抽。

炒勻。放五香豆幹。

(五香豆幹本身有味道。

所以後放。如果是白豆乾要先放豆幹再放調料)燜一會兒。嚐嚐味道。

要是不夠鹹再放點鹽(一般不用放了)

要是辣了再放點糖。

西昌合營安置點紅杏出牆餐飲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你還是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看看網上是如何回答你的,也可以去當地有關部門諮詢一下,只有這些部分才能正確回答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在他們這裡面做的,是最出色的,因為這也是他們店裡面最大的乙個特色環境特別的優美,而且他們店的菜做得品質,也是非常好的。

海帶芽會生蛆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芽如果含鹽的,它一般不會生蛆,要是不含鹽的海帶芽,在常溫下放得時間長會生蛆。

6樓:傾城漢漢子

海帶芽放在冰箱裡乙個月壞掉了,這種情況下,最好就不要再吃了。食物要吃新鮮的才更加的安全衛生,同時更有利於營養的吸收。

蟹來豐生態大閘蟹的儲存環境要求是否嚴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如果不是隨時烹飪建議放在冰箱的冷藏室儲存,1—6℃的低溫環境,從而保持大閘蟹鮮活,鮮活水產不建議放置太久。

荷蘭香蜜杏樹適合東北崽種嗎?

8樓:段蘭胖姐

這種荷蘭香蜜杏樹。

是不適合在東北栽種的。

因為東北的地理位置與溫度和環境是不適合這種樹生長的。

9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你好,這些也是適合東北種植的,現在種植科技發展和氣候的環境改變,那裡也是可以種植的。

10樓:瑞誠苗木中心

你也要看東北哪個地方的,像遼寧地區是沒問題的。

蟹來豐生態大閘蟹與其他一般河蟹有什麼不同呢?

11樓:說夜談

蟹來豐生態大閘蟹的品種和食料不同,在營養方面,比如蟹紅素,蟹黃素以及鈣的含量,都是其它蟹無法比擬的。

12樓:歷英勳

不同的地方 乙個養殖的方式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就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講品質 肯定是生態大閘蟹要好一些,能打生態大閘蟹的都是嚴格備案過的。不是自己的養殖場一般是做不起的。

蝦公尺炒四季豆的做法,蝦公尺炒四季豆怎麼做好吃

19.蝦公尺炒四季豆。材料 四季豆300克,蝦公尺少許,蒜,甜紅椒。調料 植物油,鹽,生抽,蠔油,雞精。做法 蝦公尺清洗乾淨用溫水泡15分鐘。2.四季豆清洗乾淨去頭去尾,切薄片備用。3.滾水加入少許鹽和油,再加入四季豆焯4分鐘左右,撈出過冷水再撈出瀝乾。4.將蝦公尺撈起瀝乾水分,大蒜剁成末備用,甜紅...

豆子湯怎麼做,四季豆乾豆怎麼做湯

耙豌豆製作方法。1,一斤豌豆洗淨溫水泡8個小時。2,加入沒過豌豆5釐公尺左右的水,高壓鍋壓耙。3,壓耙的豌豆倒入筲箕裡面,用鍋鏟按壓一下,使得水分更加容易瀝出來。4,瀝水的時候,上面蓋一層紗布,免得面上的耙豌豆水分流失,變乾。豆湯時蔬。材料 耙豌豆300克,娃娃菜兩顆,豬油,鹽,薑片一片。蔬菜除了娃...

怎樣幹煸四季豆,幹煸四季豆是怎麼做出來的?

四季豆在北方叫豆角,四季豆烹調前應將豆筋摘除,否則既影響口感,又不易消化。烹煮時間宜長不宜短,要保證扁豆熟透。食用時若沒有熟透,則會發生中毒。經及時 大多數病人在2 4小時內即可恢復健康,為防止中毒發生,扁豆食前加處理,可用沸水焯透或熱油煸,直至變色熟透,方可安全食用。用料 四季豆 乾辣椒 蒜頭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