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苦惱 膝蓋骨質增生症狀 我來自保定

2023-01-21 01:35:04 字數 6422 閱讀 5806

1樓:孤剎汽水

★我有過類似經驗,我有發言權。骨質增生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骨質增生的程度是有限度的,不會無限制的發展下去,如果沒有症狀可以先放置不管。如果出現疼痛或者影響功能時需要積極冶療。

骨刺是關節因種種原因造成軟骨的磨損、破壞,並促成骨頭本身的修補、硬化與增生,是一種自然的老化現象,一般長骨刺就表示此人的脊椎進入老化階段。對於骨質增生,可以到 殹院就診 。 如果疼痛的比較厲害,可用亞麻仁敷袋熱敷。

勿吃任何柳橙類水果,尤其是橘子、橙子。也避免糖、酒、咖啡。另外還有乙個來自,日本妥璸穅對於這方面的症狀很顯著被大家一致肯定,確實值得推介。

尤為重要的是,定價偏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醫院,也可以用民間特效藥啊 醫刪芭 漆山武淋 其伊式琪 治好好多人了。

骨科和骨傷科有何區別

3樓:郝躍植品

骨科是乙個大項,他包括骨科類的所有疾病,如風濕,腰突、骨傷。

骨傷是指骨的創傷,通常是意外引起的骨折等。

全國著名的十大骨科醫院 30

4樓:遇花季

全國著名骨科醫院有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1、北京積水潭醫院

北京積水潭醫院是創傷骨科醫療、科研、培訓基地,創傷骨科的權威醫院,其脊柱外科、創傷骨科、矯形骨科、手外科、小兒骨科、骨腫瘤科、運動醫學科和燒傷科的醫療技術居世界及國內領先水平。

2、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骨科為國家重點學科、全軍重點學科、全軍重點實驗室及全軍骨科研究所。在關節外科、脊柱外科、創傷外科、骨腫瘤外科、運動醫學及骨科基礎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矚目的成績,在全國、全軍骨科界及學術界佔有重要的地位。

3、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骨科建立於2023年,五十多年來,歷經幾代專家的艱苦創業和辛勤耕耘,該院骨科已經發展成為學術地位居國內領先的國家級重點學科。其中運動醫學、脊柱外科更是業內權威。

4、海市第六人民醫院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骨科是國家級重點學科,同時也是上海市四肢顯微外科研究所、上海市創傷骨科臨床醫學中心。

其國內領先的特色學科專案包括斷肢再植,手指再造、手再造、皮瓣及組合皮瓣等顯微外科技術,股骨頭缺血壞死**,骨盆及髖臼骨折的內固定**,關節鏡下韌帶重建術,人工關節置換等。

5、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消化內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全軍消化內科中心,北京市重點學科,亞太消化內鏡培訓中心等。

5樓:鹿含親近

1,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一般就是疼痛的感覺,包括:間歇性或永續性疼痛,而且在行走或活動之後會有可能加重患者疼痛的症狀,對患者而言也可以很輕易的感覺和覺察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情況,有的患者在早期的時候還會出現關節僵硬的症狀,會感覺到自己的肢體出現一些活動受限的感覺,尤其是表現出髖關節屈伸不利,而且下蹲的時候都會比較困難,患者也不能久站,不然也會導致腿部出現不舒服的感覺。

2,患者在早期的時候要是不注意的話,病情慢慢的加重,就會出現跛行的情況,而且在病情早期的時候,往往會出現間歇性跛行的症狀,要是疼痛的話,跛行的情況會更加的嚴重,患者出現了這些症狀之後,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避免讓自己的病情變的更加嚴重,檢查之後還需要積極的對症**,才可以得到比較好的**效果,平時還需要注意避免過度勞累。

3,患者可以到醫院進行x線檢查,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情況是怎麼樣的,之後還需要忌酒,而且一些激素類的藥物最好要減少使用,要是疼痛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適當的使用點消炎鎮痛類藥物,就會有改善患者不適症狀的作用,適當的採用中藥**也會有很好的作用,平時也需要區域性熱敷一下,避免讓患處受涼著風,而且避免總是在潮濕的地方。

最後,股骨頭壞死早期的時候想要**也是比較容易的,切記讓自己的病情變成重度的,不然對**方面也會有不好的影響,患者還需要避免吃海鮮類的東西,以免造成疼痛的感覺更加嚴重,日常的飲食需要保持清淡。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北京****、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前海也不錯,上海有: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其他的:

西安紅會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京鼓樓醫院。

7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北京的積水潭醫院、解放軍總醫院,天津醫院,上海的華山、瑞金還有六院,解放軍的第1234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華西醫科大學的附屬醫院等等。

8樓:嚜小咪

儀隴中山骨科醫院 儀隴縣新政鎮永豐路25號 (儀隴縣新政汽車站旁)

9樓:文龍飛雪

你好少兒軟骨瘤手術後有影響嗎。

10樓:生憶然

股骨頭置換後多長時間能騎自行車段練。

11樓:網友

廣西省南寧市接手指最好是那家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創傷導致股骨頭壞死也十分常見,由於老年人骨質疏鬆或者由於外力撞擊惹起股骨頸骨折,髖關節脫位,髖關節扭傷害等,創傷是形成老年股骨頭壞死的**之一。

13樓:網友

我大腿骨折已有二十三年了內有鋼針現在有些痛請問吃什麼藥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北京積水潭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北京****、北京大學人民醫院。上海有:

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第二軍醫大學長征醫院。其他的:西安紅會醫院、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京鼓樓醫院。

這些都是骨科實力全國有名的大咖雲集之地。

15樓:小醫夢悅

河南省洛陽正骨醫院!!!

16樓:揚名立萬

對於頸椎時常刺痛而且還伴有手腳身體發麻等症狀,照這情況來看考慮是患了頸椎病的,就目前來,你的情況可能不太嚴重,不過目前建議一定要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如確診是頸椎病,則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長時間做低頭的動作,而且一定要配合好醫生進行**。

17樓:普迎真

專家,我身上有一處骨盆剛板想拿,想請教專家能不能拿。

18樓:中醫大夫曉剛

北京大學積水潭醫院。

北京301醫院。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上海長海醫院。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北京****。

這些醫院骨科較強。請參考。

19樓:帥氣超子

進行區域性的手術是比較有效的手段,日常避免經常坐著避免經常過度的勞累的現象,適當的進行腰部的艾灸可以有效的緩解和改善區域性的不適的症狀,日常規律自己的作息。

20樓:壬承弼

全國骨科最好醫院半月板損傷二級損份施**嗎。

21樓:網友

你好!我是17年10月摔了,左腳大母指關節脫位。

22樓:網友

目前醫學上**股骨頭壞死是可以通過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來**的,可以到國內的公立骨科醫院**的。可以服用止痛藥物布洛芬來緩解病情的,同時禁止出現抽菸喝酒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的。**期間要注意保持一定的休息時間。

23樓:辰阿哥

中國人民解放軍535醫院,全軍創傷骨科中心。

24樓:胖大海的人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股骨頭壞死一般情況下會逐漸的發展,嚴重的,一般都是治不好的。有些醫院採用骨移植或者帶血管的骨移植,效果短期還可以,長期仍然是股骨頭壞死。要注意休息,雙柺行走,以車代步,口服一些藥物,仙靈骨葆膠。

廣州哪間醫院看骨科好

25樓:廣東崇愛**醫院

你好,其實對於看骨科,很多醫院都可以看,選擇醫院要多方面考慮,例如是不是正規醫院,環境和醫療設施是否齊全,專家,裝置,技術怎麼樣。建議去正規具有醫保資質的骨科專科醫院,是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收費更合理~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自己的醫院。

26樓:極速青春

您好!缺血性股骨頭壞死的診斷依據 1.可有股骨頸骨折、髖關節脫位或創傷、減壓病、長期用皮質激素或酒精中毒等病史。

2.髖部或膝部疼痛,逐漸加劇,跛行。 3.

內收肌壓痛,髖關節活動受限,尤以外展和內旋為甚。可有大腿肌肉萎縮。

27樓:袣公西脴邦瞎

日常需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希望早日**。

28樓:六仙康初

廣州骨科醫院比較推薦廣州和諧骨科醫院,骨科專科醫院,在廣州知名度也是不錯的。

29樓:鞏叡休琬琰

解放軍421骨科。大醫院骨科。

骨科疾病,特別是椎間盤突出疾病和股骨頭壞死方面的**較為傑出。

交通也方便,就在赤崗站旁邊。

可能不是最好的,但起碼在我想來也沒有更好的了。

30樓:帥氣超子

請問您得了什麼骨科疾病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的患病率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為了確保老年人骨質代謝的正常需要,老年人鈣的攝取量應較一般成年人增加,應進食高鈣食品,如多食牛奶、蛋類、豆製品、蔬菜和水果,必要時要補充鈣劑。還要增加多種維生素的攝入,如維生素a和d等。肥胖的患者宜控制飲食,增加活動減輕體重,以利於減輕關節負重,有利本病的恢復。

建議選擇正規醫院進行診治。

廣州哪間醫院看骨科好

32樓:

作為子女的有條件了確實要為父母著想一下,盡早帶她去檢查看看確實是好些,珠海這邊珠海微創醫院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33樓:達達**

你要是人在廣州的話可以去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骨科中心)或者廣州軍區廣州總院就醫!!!這2家相對好一點,作為本地居民,我是最推薦這2家的,都是公立三甲的。

當然你也可以去其他骨科的,但相對差點,如果是稍微大一點的骨科問題,我是不太推薦的。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骨科中心)、廣州正骨醫院、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骨科中心)、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骨科中心)、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骨科中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腰間盤突出,這個病真的是很煩人,以前我也是備受這個病的折磨,無論是站的時間長了還是坐的時間長了都比較疼,很是難受,後來去佛山漢德骨科醫院**的,希望能能夠對你有幫助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股骨頭壞死是常見疾病,主要表現為雙側髖關節疼痛,有的時候也會出現膝關節疼痛,很多病人可能是先出現膝關節疼痛,然後再出現髖關節疼痛,也叫「髖病膝痛」,有的時候可能誤診,誤以為是膝關節問題,而耽擱**;股骨頭壞死的原因比較多,有幾十種,但是常見的原因有一下幾種,喝酒太多引起的酒精性股骨頭壞死,長期服用激素引起的股骨頭壞死,股骨頸骨折以後引起的股骨頭壞死,還有一些先天性髖關節發育不良引起股骨頭壞死等等;

內科醫生和外科醫生差距有多大,內科醫生和外科醫生的區別是什麼?

36樓:五花肉

外科醫生一般都是動刀子的人,而內科醫生一般都是分析病人的病情的人,所以內科醫生用到最多的就是聽診器,因為這樣才可以好好的觀察病人。

簡單講,傳統的內科醫生的重點是分析病情,特別是對疑難雜症的診斷分析能力,運用理論知識診斷疾病,然後根據循證醫學證據,用藥物控制病情。內科醫生水平的高低主要是疾病的診斷能力上。內科可分為血液科、腎內科、消化內科、兒內科等。

內科醫生大多是動聽診器的。

而外科醫生,所面對的疾病基本是診斷相對明確,多運用手術的方式對疾病進行**。外科常見的可分為乳腺外科、泌尿外科、整形外科、心臟外科、燒傷外科等。外科醫生基本是動刀的。

而且我們只要觀察醫生洗手,就可以發現二者區別挺大。你會發現把袖子挽到手肘以上、連手腕都不放過的是外科醫生,因為經常拿手術刀。只洗手掌,洗完之後還在白大褂上擦兩下的是內科醫生。

除此之外,吃飯的時候,抱著飯盒迅速扒拉幾口就擱下的大多是外科醫生,踏實坐著一邊吃飯還有說有笑的是內科醫生。

所以外科醫生和內科醫生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畢竟乙個是看病,乙個是動刀子的人,兩者之間沒什麼特別大的關聯。唯一相同的一點就是累,畢竟內科醫生一看診就要很久,甚至有時候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而且外科醫生動手術的時間也很長。所以我們對於醫生這個職業要更加的尊重。

如何治療膝蓋骨質增生,膝蓋骨質增生的治療方法

好的也是有的啊!南京邦德骨科醫院可以的!快點去找到屬於你的健康吧!注意保養身體!人體的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人體的各個器官系統幾乎是同步老化的,人老化以後,各個器官系統可以出現一定程度的功 能下降,甚至某些人還可以出現相應的老年 疾 病 和 相 應 症 狀。雖然身體老化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透過...

膝蓋骨質增生需要注意什麼

一 理 理 是物理 的簡稱。就是應用自然界和人工的各種物理因子,如聲 光 電 熱 磁等作用於人體,以達到 和預防疾病的目的。4 二 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 國內主要利用藥物匯入熱療儀,把液體的藥物離子主要利用機器產生的中頻電流和同步產生的熱療效應,把藥液離子經 汗腺導管口毛孔穿過皮下粘膜 上皮細胞間隙...

膝蓋骨質增生吃什麼藥??膝關節骨質增生吃什麼藥

內服的藥幾乎沒什麼用,用藥酒擦,一般幾次就好了,嚴重的看情況,有的半個月個把月。建議採取中藥燻蒸,蠟療配合調整骨代謝藥物 一般膝蓋骨質增生沒有嚴重的症狀不需要吃藥,只需要日常中防止膝蓋負荷過大,就是不要進行深蹲等高負重的活動。再進行活動幅度很大的鍛鍊,膝蓋的動作就是坐在椅子上,膝蓋伸直 屈膝交替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