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翅是簡單的家常菜,烤翅應該怎麼去製作比較好吃?

2023-01-21 01:25:05 字數 1998 閱讀 4092

1樓:檀以彤

製作烤雞翅的時候,醃製雞翅是最關鍵的一步,如果自己調不好味道,最好還是買專門的醃製雞料的調料。

2樓:best月半

老雞翅是小朋友比較愛吃的乙個菜,把雞翅洗乾淨,從超市去買醃雞肉粉,把肌肉充分醃透,並且在雞翅上用刀劃幾個口子,讓醃料充分入味,然後在烤箱裡烤。

3樓:胖爺侃大山

要把雞翅醃製3~5個小時,一般情況下要放很多調料,比如蠔油,孜然,洋蔥等等一些調味料。然後放進烤箱裡面烤大概考十分鐘左右就要刷一次油,然後再繼續烤,應該刷2~3次油,應該就能熟。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烤翅可以用奧爾良醃料醃製一下,然後放進烤箱或者空氣炸鍋裡面去烤製,這樣的烤翅就會非常的好吃,吃起來口感特別好。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先將雞翅準備好洗乾淨,然後放入一些生抽,蠔油,蜂蜜,老抽,鹽,胡椒粉攪拌均勻,醃製一段時間。然後再將醃製好的雞翅放入烤盤中烤5分鐘,然後再刷一些油,繼續烤8分鐘烤製變色就可以了。

6樓:史蒂芬斯

首先我們應該把雞翅劃開,然後先醃製一段時間,再進行烤翅吃,這樣的話更好吃。

7樓:以陽德

烤雞翅買回來的雞翅先焯一下水,鹽,蔥,姜,料酒,奧爾良烤雞翅的調料醃製15分鐘,然後用電餅鐺煎至兩面金黃,這樣做出來的烤雞翅,外酥裡嫩,非常可口。

8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將雞翅洗乾淨,然後要在雞翅的表面上劃開一些口,然後撒上一些奧爾良的醃料,醃製30分鐘,然後放入空氣炸鍋當中,20分鐘就可以了。

9樓:王祿

可以把雞翅上面劃幾刀,然後用一些調料醃製一下,然後裹上麵包糠和雞蛋液,放在空氣炸鍋裡面,炸熟就可以了。

烤翅是簡單的家常菜,烤翅需要用到哪些配料?

10樓:等月亮發光

配料需要蔥,薑切末,生抽,料酒,鹽,白胡椒粉,雞精等。

11樓:pan小

蜜汁烤雞翅,原料:雞翅中4個、蜂蜜15ml。醃製調料:

大蒜4瓣、五香粉3克(或者八角1個)、小茴香3克、鹽5克、白糖5克、醬油15ml、蠔油15ml、辣椒麵3克、花椒10粒(或者花椒麵3克)、黑胡椒5克、咖哩粉5克、高度白酒10ml(一瓶蓋)。做法:1、將雞翅洗淨後,用刀輕輕將其拍幾下以便入味,然後將大蒜拍成末放入雞翅中,一次加入所有醃製調料(除了蜂蜜哈),攪拌均勻後 加蓋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在冰箱醃製過夜;2、雞翅在醃製過程中至少要翻面2-3次,便於入味均勻。

烤架上抹上一層食用油,醃好的雞翅稍稍瀝去湯水,放在烤架上,並在底部墊上烤盤,烤盤中最好能鋪上一層錫紙;3、然後在雞翅上均勻的刷上一層蜂蜜。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再新增適量的辣椒麵、花椒麵,將雞翅放入烤箱中,用200度烘烤10-15分鐘即可。

12樓:杜春柏

烤翅需要八角、花椒、乾辣椒、五香粉、辣椒粉、燒烤粉、醬油、醬油等配料。先將雞翅洗淨,晾乾水分,用刀將雞翅切開,用八角、花椒、乾辣椒、五香粉、辣椒粉、烤肉粉、醬油、醬油、薑片攪拌均勻,醃製4小時。

13樓:袖西風說美食

烤翅需要八角、花椒、乾辣椒、五香粉、辣椒粉、烤肉粉、生抽、老抽等配料。首先,把雞翅膀洗乾淨,晾乾水分,用刀在雞翅膀上劃幾刀,把雞翅膀用八角、花椒、乾辣椒、五香粉、辣椒粉、烤肉粉、生抽、老抽、薑片抓拌均勻,醃製4個小時。第。

二、把醃製好的雞翅膀放在烤盤上,抹上食用油和蜂蜜,把烤箱設定成上下火,溫度設為180度,需要不停地給雞翅膀翻面,烤製40分鐘之後,好吃美味的雞翅膀就做好了。

14樓:豬豬心理諮詢

烤翅的配料首先是料理粉,可以用紐奧良醃料或者是蒜香醃料。然後還有要刷油,香油也是配料。最後還有醃製的澱粉和調味的鹽巴、黑胡椒粉等等。

怎麼弄烤翅既簡單又好吃?

¿¾¼¦³áôõã´åª¼òµ¥óöºã³ô

奧爾良烤翅的做法奧爾良烤翅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雞翅10個 輔料烤肉料 30克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1.把雞翅清洗乾淨。2.用刀把雞翅的正反面劃兩道,便於入味。3.加入奧爾良調料拌勻。4.把雞翅放進保鮮袋裡,用手揉搓幾分鐘,然後醃製1個小時以上。5.醃好的雞翅擺放到烤盤上。如果不是不粘烤盤,最好墊上錫紙 6.烤箱200 預熱,放入中層烤10...

奧爾良烤翅的做法

安靜的享受生活,其實生活只需要乙個態度,今日早餐奧爾良烤翅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把雞翅清洗乾淨改刀,加入蔥薑料酒,胡椒粉奧爾良調料醃製,倒入炸鍋中。不用出去買了在家就可以做成的奧爾良烤翅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 奧爾良烤翅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翅劃刀,然後加入奧爾良醃料,醃製,然後放到烤盤中,210...

好吃簡單的家常菜,簡單好吃的家常菜

醬爆茄子的做法 1 將茄子去蒂洗淨,切成約1釐公尺厚的滾刀片,青豆洗淨 2 坐鍋點火放入少量水,倒入青豆 精鹽,用旺火煮熟撈出 3 坐鍋燒熱倒油,放入蔥薑末 蒜泥,煸出香味,再放入茄片煸炒至褐黃色時加料酒,把茄片撥開,使鍋中留出空隙,放入甜麵醬,用手鏟壓碎炒勻,再放入青豆 白糖 雞精 精鹽攪拌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