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條白菜五花肉,這個家常菜最好吃的做法是什麼?

2022-12-16 20:00:04 字數 1417 閱讀 3036

1樓:劉長順

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放入五花肉,炒熟炒香,再把蔥蒜放入其中,然後把白菜放入其中,放入適量的生抽,加入水,水開以後,將粉條放入其中燉汁半個小時左右即可。

2樓:生命在聆聽

五花肉切大片,放入鍋中煸炒出油,倒入適量的甜麵醬和醬油翻炒,之後放入白菜,翻炒之後放入食鹽,等到白菜微微變軟,有汁水出來以後,放入粉條,蓋蓋燉15分鐘,出鍋淋香油和雞精。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起鍋燒油,放入五花肉,炒出香味,再放入蔥薑爆香,加入適量的生抽,把白菜放入其中,加入適量的鹽水水開以後,放入粉條燉製15分鐘左右即可。

白菜粉條五花肉的做法

4樓:水瓶我想要說

粉條放溫水中泡軟。

白菜洗淨,撕成大片。

無花肉洗淨切成片。

大蔥切成小段,薑切片。

起鍋,不放油,下入五花肉片。

一直煸炒至出油微焦。

加入蔥薑炒出香味。

加入生抽,老抽,翻炒至肉片上色。

下入白菜。將白菜炒至見軟。

加入能沒鍋白菜的清水。

八角,將鍋中水大火煮開。

水開後,將泡軟的粉條鋪在白菜表面。

加蓋轉小火將所有食材悶熟。

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

大火稍加收汁即可~

五花肉白菜粉條怎麼做好吃

5樓:在水一方

食材明細。

豬五花肉適量。

白菜適量。粉條適量。

清水適量。蔥適量蒜適量。

食用油適量。

醬油適量。鹽適量花椒粉適量。

鹹鮮口味。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五花肉白菜粉條的做法步驟。

1主料圖。2將幹的粉條用清水泡發(水沒過粉條)

3把白菜切成絲。

4肉切薄片 蔥切成蔥花 在拍些蒜末 備用。

5炒鍋中加入適量食用油 油溫公升至七成熱加入肉和蔥花煸炒(因為我家有人不怎麼吃肥肉 所以我先把肉給煸炒去油)肉斷生後加入醬油和花椒粉在下白菜絲翻炒。

6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的清水 和鹽。

7在把粉條放進去 大火燉製 十五分鐘出鍋後撒入拍好的蒜末就可以吃了。

白菜五花肉粉條的做法

6樓:炎仌王

(1)土豆粉條一定要提前用溫水泡軟。將五花肉洗淨用刀子刮淨肉皮,切成大片然後下鍋焯水祛除血末,撈出待用。

(2)把大白菜洗淨切塊。

(3)把蔥薑蒜、八角、茴香、花椒一起放進鍋裡燒開。然後放入五花肉、紹酒一起燒開。

(4)等到湯水變成白色就可以加入醬油鹽、白糖調味。

(5)這時就可以加入粉條一起煮開,可以稍微把湯水收汁一下。等粉條完全入味就可以吃了。

白菜燉五花肉的做法,白菜燉五花肉怎麼做好吃,白菜燉

1.準備好食材 2.白菜撕成塊,嫌麻煩的直接切就行 3.五花肉切片,蔥薑切片 4.鍋中加油,油熱放五花肉翻炒 5.炒至肉變色,用鏟子鏟一邊 放大料 6.放入蔥薑 7.翻炒均勻淋入料酒 8.放入掰好的白菜 9.翻炒片刻加生抽 10.炒勻以後放鹽 11.雞精 12.翻炒均勻,燉一會 13.盛出就可以吃了...

幹白菜燉五花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白菜五花肉亂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主料凍豆腐1小塊 五花肉一塊 幹白菜適量 土豆乙個 八角乙個 蔥薑蒜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白糖少量 鹽適量 幹白菜燉五花肉的做法步驟 1.把幹白菜用溫水浸泡 2.泡好的幹白菜用水燙軟 我的比較多,燙好還可以蘸醬吃,一半就夠 後切小段 3.五花肉切片,鍋放油,下薑蔥八角,再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後放...

白菜炒五花肉怎麼做好吃,大白菜炒五花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肉bai700g白菜500g雞蛋6個輔料油適 du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蜂zhi蜜適量料酒適dao 量蔥薑適量步驟版1.豬五花肉洗乾權淨切成塊。2.用料酒 醬油 鹽 蜂蜜拌均勻醃製3小時。3.炒鍋加少許油,五花肉入鍋煎。小火煎至肉上色後盛出。4.起油鍋,蔥薑入鍋煸香。5.五花肉入鍋炒。6.加適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