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醃料醃排骨的做法,奧爾良醃料的使用方法

2023-01-21 01:20:04 字數 2774 閱讀 9731

1樓:網友

先將排骨解刀,加入奧爾良醃料以及其他例如生抽,蜂蜜等調味品,封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時即可。

簡單麻辣排骨串的醃製方法

2樓:沁水

準備材料:排骨、奧爾良醃料、特味濃麻辣醃料、魔粉、藤椒油、白糖、千里香、辣椒粉、食用油。

1、選用純肋排,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狀。

2、放入一勺奧爾良醃料和大半勺特味濃麻辣醃料。

3、加入小半勺奇子香的魔粉和一小勺藤椒油。

4、放入白糖小半勺和十幾粒千里香。

5、加入中辣的辣椒粉,量可根據個人口味增減。

6、最後放入兩勺食用油,攪拌均勻,放入冰箱醃製兩個小時。

7、醃製好即可用以烤製了。

奧爾良醃料的使用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雞翅洗淨後用刀劃斜口,再用廚房紙擦乾水分;

2.準備好香蒜炸粉(一般用來炸香蒜排骨或者蒜味炸雞的),這個是這款醃料中不可少的調料,如果買不到家樂的香蒜炸粉,也可用其他的蒜味炸粉或者蒜粉代替;

3.雞翅入大碗,放適量薑絲(或薑汁、薑粉)、鹽、料酒、胡椒、雞精、糖、生抽、老抽(少許)、香蒜炸粉不要放很多和辣椒粉(稍多一點);

4.所有調料與雞翅拌勻放入保鮮袋,紮緊後放進冰箱過夜,5小時以上為宜,使其更入味;

5.雞翅排上鋪有錫紙的烤盤,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30-40分鐘(不同烤箱時間可相應調節);

6.取出烤盤,在雞翅上刷一層薄薄的蜂蜜,再烤5分鐘即可。

請問奧爾良醃料能不能醃製豬肉

4樓:拾萬里之外

奧爾良醃料能醃製豬肉,做法如下:

一、材料。豬肉200g、調和油適量、奧爾良烤肉料適量、羅勒適量、水適量。

二、做法。1.豬肉洗乾淨瀝乾水分。

2.倒出奧爾良烤肉料加入水拌勻。比例1:13.把豬肉用奧爾良烤肉料醃漬3小時以上。半小時翻拌一下。

4.鍋裡倒點油,小火兩面煎香。

5.把剩下的汁一起倒進去,味道更濃。

6.煎幹,盛起,撒上一些羅勒。

7.把豬肉切成片即可。

5樓:枯井望天

可以。如奧爾良烤排骨,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排骨500克、紐奧良醃料35克、蜂蜜適量。

1、排骨洗淨切塊,放到容器裡,加水浸泡2小時,中間不時用手擠壓排骨並換幾次水。

2、把泡好的排骨撈出來瀝乾水分,放到另乙個容器裡,加入奧爾良醃料拌勻。

3、攪拌均勻後,把排骨放入保鮮袋中,然後放冰箱醃製一晚,冷藏24小時效果更佳。

4、烤盤墊錫紙,然後把醃製好的排骨取出,放在錫紙上。

5、在表面再蓋上一層錫紙,邊緣包緊。

6、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度烤35分鐘。

7、35分鐘後取出排骨,然後在排骨表面刷一層蜂蜜,再繼續放入烤箱烤10分鐘。

8、完成。

奧爾良麻辣醃料可以醃製麻辣排骨串嗎?可以用來做麻辣排骨串嗎?

6樓:懶羊羊

材料500g排骨,20個左右乾紅辣椒,1段蔥,1塊姜,6瓣蒜,1湯勺公尺酒,1湯勺生抽,1小勺胡椒粉,五香粉,鹽,1小勺白糖,半小勺雞精。

做法1、準備需要的食材。

2、姜切絲,蔥切小塊,取5個辣椒切小段。

3、排骨洗淨瀝乾水份,放上蔥、一半的薑絲、辣椒。

4、排骨用生抽、公尺酒、黑胡椒、五香粉和鹽拌勻醃製1小時以上。

5、蒜切成蒜片。

6、剩餘的紅辣椒洗淨去蒂備用。

7、醃好的排骨放入蒸鍋,大火蒸40分鐘。

8、蒸好的排骨用紙巾吸乾表面的水份。

9、鍋裡放油燒熱,放入排骨炸製1分鐘。

10、炸好的排骨撈出控油。

11、鍋中留底油,放入花椒、辣椒和薑絲炒香。

12、放入炸好的排骨翻炒。

13、放入白糖和雞精翻炒均勻,出鍋。

奧爾良風味醃料的做法和比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搜店鋪 幸福的滋味20110 做法、比例都會告訴你的。

奧爾良醃料可以醃製牛肉或者豬肉麼

8樓:格調

可以。奧爾良風味煎牛肉:

主料:牛肉150g

輔料:橄欖油適量、蠔油8ml、胡椒粉4g、洋蔥20g、彩椒50g、大蒜4瓣、奧爾良醃料20g、辣椒孜然粉20g

1、準備牛肉一塊。

2、逆著肉絲的紋路切粗條。

3、在牛肉中奧爾良醃料。

4、倒入胡椒粉。

5、倒入蠔油。

6、拌勻,入冰箱醃大半天。

7、準備彩椒。

8、鍋中倒橄欖油。

9、彩椒切條,洋蔥切瓣。

10、油燒熱放入蒜片和洋蔥爆香。

11、放入醃好的牛肉。

12、煎好翻面。

13、撒入適量的孜然辣椒粉。

14、加入彩椒和剩下的洋蔥瓣,翻炒片刻即可出鍋。

15、在紫蘇葉子上放牛肉彩椒和洋蔥,卷起來吃。

16、成品圖。

9樓:益華

回答奧爾良醃料能醃製豬肉,做法如下:一、材料 豬肉200g、調和油適量、奧爾良烤肉料適量、水適量 二、做法 1.豬肉洗乾淨瀝乾水分。

2.倒出奧爾良烤肉料加入水拌勻。比例1:

1 3.把豬肉用奧爾良烤肉料醃漬3小時以上。

10樓:採女孩的小魔咕

可以的,可以在杭州新東方學會製作方法。

奧爾良烤翅醃料 哪種好,奧爾良烤翅醃料哪個牌子的好

1 大喜大 cj於2002年在中國青島設立了第一家 大喜大 調味品工廠,大喜大 調味品 雞精 牛肉粉 海鮮粉等 及方便食品 3分鐘系列即食咖哩及大喜大方便湯料 已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受和喜歡,企業及品牌形象在中國也逐漸發展和提公升。2 李錦記 製造調味奧爾良烤翅醃料的事業。1920年李氏家族的第二代...

奧爾良無骨雞柳的醃製方法,地攤無骨雞柳醃料配方

烤肉還是自己做最好了,自助餐那都是口水肉,垃圾,不能吃,我自己烤肉用的烤肉料是cook100紐奧良烤翅料。hello!我是讓隔壁家小孩都饞哭了的香酥無骨雞柳。雞肉不需要炸太久哦,炸久了雞柳就老了,炸好後撒點椒鹽,外酥裡嫩,而且不油膩,咬下去有不明顯的肉汁爆開的味道,是真的超好吃的!地攤無骨雞柳醃料配...

湖北醃草魚的做法,襄陽醃草魚的做法

一 醃製臘草魚時怎麼選草魚 醃製臘草魚是湖北 湖南 江西 安徽 四川 兩廣地區的傳統。其實臘草魚的醃製過程以及方法與臘肉差不多,臘草魚就是用新鮮的草魚為原料,然後加入鹽等調味料醃製再乾燥而成的醃製食品。臘草魚在醃製 乾燥過程中會失去水分,使草魚的體積會有所收縮,所以小夥伴們在挑選草魚的時候應該盡量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