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又簡單的,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

2021-03-04 08:56:37 字數 538 閱讀 4830

1樓:醇味坊

蝦仁滑蛋!蝦仁滑蛋!蝦仁滑蛋!!!!好吃又簡單,基本是零失誤!!!

有哪些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

2樓:醇味坊

蝦仁滑蛋!蝦仁滑蛋!蝦仁滑蛋!!!!好吃又簡單,基本是零失誤!!!

3樓:有錢哥哥

蒜蓉粉絲娃娃菜簡單做又好吃,先把粉絲泡軟,娃娃菜焯水,然後把粉絲還有蒜蓉放到娃娃菜上,蒸熟淋上熱油即可。

準備材料:粉絲、娃娃菜、蒜、紅辣椒、蠔油、生抽、鹽、蔥步驟:1、粉絲開水泡軟。

2、娃娃菜煮熟撈出。

3、蒜、紅辣椒打碎,倒入油鍋中,加蠔油、生抽、鹽,翻炒均勻。

4、將炒好的料汁鋪在娃娃菜、粉絲上,上鍋蒸10分鐘。

5、撒上蔥花,淋上熱油即可。

注意事項:辣椒和蒜蓉炒的時候要注意,因為辣椒和蒜蓉一起炒會很嗆,盡可能開窗透氣。

4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京醬肉絲 醋溜土豆絲

好吃簡單的家常菜,簡單好吃的家常菜

醬爆茄子的做法 1 將茄子去蒂洗淨,切成約1釐公尺厚的滾刀片,青豆洗淨 2 坐鍋點火放入少量水,倒入青豆 精鹽,用旺火煮熟撈出 3 坐鍋燒熱倒油,放入蔥薑末 蒜泥,煸出香味,再放入茄片煸炒至褐黃色時加料酒,把茄片撥開,使鍋中留出空隙,放入甜麵醬,用手鏟壓碎炒勻,再放入青豆 白糖 雞精 精鹽攪拌均勻,...

好吃的家常菜,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

非常簡單又好吃的家常菜 1 蔥燒豆腐 普通豆腐一塊,大蔥一根。豆腐切寸塊,開水中焯一下,撈出備用。油適量燒熱 放入花椒出香味 放入薑末這兩樣依據個人口味可放可不放 整棵大蔥切成寸斷放入油中煸炒出香味,泛金黃邊時放入焯好的豆腐,翻炒幾下,鹽 生抽 醬油 適量,糖少許,還可放少許耗油,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什麼好吃的家常菜,有什麼好吃的家常菜

豬蹄玉公尺湯。食材 胡蘿蔔1根 豬蹄1個 玉公尺1根 黃豆50克 大蔥1根 蔥花2根 姜5片 料酒2勺 鹽適量。做法 1 胡蘿蔔1根去皮後切滾刀塊,蔥切段 薑切片 玉公尺1根切圈 豬蹄切塊。2 碗中倒入黃豆加水浸泡20分鐘備用。3 豬蹄冷水下鍋,倒入料酒,焯水去腥去血沫撈起洗淨備用。4 另起鍋倒入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