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中,有哪些菜是特別簡單好做的

2022-07-17 21:45:06 字數 1070 閱讀 7601

1樓:唐老師聊聊車

如果你經常做飯肯定有這個困擾,每天吃什麼?還要保證好吃,家裡人愛吃,而且還要保證營養價值,做法需要簡單方便,今天分享幾道我做過的簡單家常菜,希望能幫到你!自己在家製作關東煮,湯底可以自己製作,也可以選用雞湯或者即食高湯,豐儉由人。

將材料逐一處理,最後在高湯中融為一體,又各有風味。做法是將海帶木魚花熬製的高湯倒入被分成不同格仔且互不相通的容器中煮開,加入關東煮的食材煮好,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入味增調味料食用。

要想將家常菜吃出花樣來,其實很簡單的,買菜的前一天提前將選單想好,將食材混搭著炒,可以做到乙個星期不重樣呢。最家常的菜辣椒炒肉永遠在我心裡排第一,因為它做法太簡單了,又是個肉菜,偶爾有客人,我也常常拿它來湊數。將娃娃菜翻炒均勻之後,倒入調好的醬汁,在鍋中加入一些芝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食鹽和雞精調味,最後將炒好的娃娃菜,盛出裝盤即可!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認為最好做的家常菜莫過於是西紅柿炒雞蛋和青椒炒肉,這兩種菜都是特別方便,易學又簡單,而且還特別的好吃。

3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西紅柿炒雞蛋,酸辣土豆絲,醋溜土豆絲,麻婆豆腐,還有就是韭菜炒雞蛋,水煮肉,魚香肉絲,還有就是宮爆雞丁等等。

4樓:家博寶貝啊

西紅柿炒雞蛋,山藥炒木耳,魚香肉絲,麻婆豆腐等,個人感覺這些菜都是簡單而且很好下飯的菜,適合很多人的口味。

5樓:百變星塵

家常菜簡單的那就比較多了,涼拌黃瓜、木耳,西紅柿雞蛋,紅燒土豆片,可樂雞翅,手撕包菜,酸辣豆芽等

6樓:房間號

西紅柿炒雞蛋,手撕包菜,小蔥拌豆腐,炒芹菜,炒粉絲,西葫蘆炒肉,酸辣土豆絲,涼拌土豆絲,可樂雞翅。

7樓:按時服藥

魚香肉絲,宮爆雞丁,辣子雞丁,青椒炒雞丁,蛋炒飯,是非常簡單的家常菜,而且非常好吃。

8樓:1255妖

酸辣土豆絲,土豆切絲,煮開水,然後下土豆絲煮三分鐘。然後撈出。

鍋下油,辣椒,土豆絲,加入醋,醬油。

(酸辣海帶也是差不多的做法)

好吃簡單的家常菜,簡單好吃的家常菜

醬爆茄子的做法 1 將茄子去蒂洗淨,切成約1釐公尺厚的滾刀片,青豆洗淨 2 坐鍋點火放入少量水,倒入青豆 精鹽,用旺火煮熟撈出 3 坐鍋燒熱倒油,放入蔥薑末 蒜泥,煸出香味,再放入茄片煸炒至褐黃色時加料酒,把茄片撥開,使鍋中留出空隙,放入甜麵醬,用手鏟壓碎炒勻,再放入青豆 白糖 雞精 精鹽攪拌均勻,...

有哪些菜好吃又好做,有什麼家常菜好吃又好做?

一,大蔥炒青椒。1,青椒去籽去蒂,洗淨後切成塊。大蔥切段,紅椒切圈,大蒜切末。2,熱鍋涼油,倒入蒜末 辣椒 豆豉炒出香味。3,倒入青椒,大火快速翻炒。4,青椒炒至五六分熟,倒入蔥段,加入鹽 生抽 少許白糖調味。5,大火快速炒勻就可以出鍋了。為了保持食材的鮮味,青椒和大蔥炒到8分熟就好。二,糖醋藕丁。...

家常菜都有什麼,家常菜有哪些?

鐵鍋燉魚食材明細 草魚,蔥,姜,八角,乾辣椒,料酒,胡椒粉,十三香調料,生抽做法步驟 1 魚清洗乾淨切塊放入盆中,蔥薑辣椒八角,斯肯特鑄鐵鍋備用。2 蔥薑的量一半切絲,一半的量薑切片,辣椒 蔥切小段。3 蔥薑絲撒入魚中,撒上鹽。4 倒入料酒。5 加入胡椒粉。6 加入十三香調味料。7 攪拌均勻醃製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