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長期不好,哪幾道做法簡單的家常菜,能夠幫助年輕人安然入睡呢?

2022-11-28 17:35:03 字數 1246 閱讀 5707

1樓:霏霏用心教育

蓮子百合瘦肉湯、百合銀耳蓮子湯、蓮藕炒肉片、萵筍炒肉絲都是簡單的家常菜,但它們都能幫年輕人安然入眼能提高年輕人的睡眠質量。

睡眠長期不好讓人特別煩惱,身體也會感覺很不舒服,時間長了以後還會出現一些慢性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調理,最好多吃一些能讓人安然入睡的家常菜。蓮子百合瘦肉湯就是具有鎮靜安神功效的家常菜做的時候需要把蓮子百合洗淨,用清水浸泡一小時,瘦肉洗淨以後切成薄片在鍋中放清水加熱燒開後把肉片入鍋焯燙一下,取出以後放在砂鍋中,放入泡好的蓮子和百合,再放入清水,一起煲煮成湯就可以。

一、百合銀耳蓮子湯

百合銀耳蓮子湯也是簡單的家常菜,它使用的百合和蓮子都具有鎮靜安神的功效,而銀耳就能滋陰潤燥,化痰止咳,它們搭配在一起煲湯喝,能使年輕人安然入睡會提高人類的睡眠質量,做的時候要把百合和蓮子提前用清水浸泡,因而也要提前泡發,用清水洗淨以後,撕成小朵與泡好後的百合和蓮子一起入鍋放冰糖加熱煮開,用小火煲煮一小時。

二、蓮藕炒肉片

蓮藕是一種含有豐富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健康蔬菜,它能益氣,補血液能清熱解毒,對人類經常出現了失眠有很好的緩解作用,所以年輕人在出現失眠的時候,可以把蓮藕與肉片搭配在一起炒著吃,在炒的時候最好使用鮮嫩的五花肉把蓮藕洗淨以後,切成片五花肉也要切成片狀鍋中放食用油加熱後,放入五花肉,炒出油之後把蓮藕入鍋,快速翻炒,放醬油和蠔油調味,再放適量食用鹽炒熟以後出鍋就能吃。

三、萵筍炒肉絲

萵筍炒肉絲也能鎮靜安神,提高人類睡眠質量,能讓年輕人安然入睡,而且能緩解人類的睡眠質量。人們在出現睡眠長期不好的時候,可以用萵筍炒肉絲,做的時候把新鮮萵筍去皮以後切成絲狀,瘦肉洗淨以後也切成絲,應放入生抽和蠔油以及少量澱粉調勻以後醃製半小時,在炒鍋中放食用油加熱後,把醃好的肉絲入鍋炒散,在肉絲炒到變色以後,放入萵筍絲,快速的翻炒2~3分鐘,炒好以後放食用鹽調味,炒勻就能出鍋食用。

2樓:星了

涼拌雙耳,枸杞烏雞湯,紅燒排骨,桂圓枸杞紅棗粥,烏雞湯,這些比較簡單的家常菜都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提高人的身體抵抗力增加睡眠質量減少失眠。

3樓:秋風體育

做窩筍肉絲、炒蓮藕、香蕉百合銀耳羹、幹煸土豆條、土豆胡蘿蔔湯等家常菜,能夠幫助年輕人安然入睡。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香椿炒雞蛋、涼拌茼蒿菜、青椒爆豬心、蠔油生菜、清拌黃花菜等,因為這些菜維生素含量較高且清火,所以對身體有利。

哪幾道家常菜,宴客下酒絕佳,美味誘人,簡單好做呢?

蒜蓉蝦,紅燒鯉魚等。用這些食物來招待客人比較有面子,而且做法相對簡單。酸菜魚,糖醋里脊肉,菠蘿咕老肉,這幾道家常菜,宴客下酒,非常絕佳,美味誘人。花生公尺,酸辣土豆絲,蒜蓉油麥菜,西紅柿雞蛋湯。哪幾道家常菜美味簡單,下酒下飯,味道純正,家中待客受歡迎呢?第一,撈汁小海鮮,鮮辣美味 第二,紅燒肉,大塊...

紅燒魚的家常做法簡單,紅燒魚的家常做法 簡單的家常紅燒魚怎麼做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老師,我有魚擺擺,我要吃紅燒的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魚的做法...

燉魚的家常做法,家常燉魚的做法大全簡單

把魚處理乾淨,切斷加鹽,老抽,姜,蔥醃10分鐘熱鍋涼油,待油八成熱加入魚塊。煎製兩面微黃,醋,加蒜,老抽,郫縣豆瓣,加水沒過魚不要加太多水大火燒開,改小火燉30分鐘,最後大火收汁。家常燉魚的做法大全簡單 食材準備 鯉魚1條 油適量 鹽適量 五香粉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海鮮醬油適量 老抽少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