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手抖是什麼原因?晚上睡覺手抖什麼原因

2023-01-18 20:20:03 字數 4260 閱讀 5163

1樓:3298日

可能的疾病包括快速眼動階段的睡眠行為障礙和睡眠週期中的肢體運動障礙。當然,睡眠期癲癇也不排除在外。因此,所有這些都需要通過檢查才能被診斷出來。

如果你白天睡不著,只有在晚上,那麼你可能需要注意睡眠障礙,因為睡眠不好會導致一些感官異常,所以用一些刺五加來看看。失眠是指難以入睡、容易在睡眠中醒來、醒得早、睡眠質量差、睡眠時間明顯縮短以及嚴重患者的不眠之夜。長期失眠容易引起煩惱、疲勞和虛弱,甚至頭痛、多夢、多汗和記憶力減退。

它還能引起一系列臨床症狀,誘發一些心身疾病。zy11632

2樓:初久之星

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比較恐懼,有心事,焦慮不安,神經有點紊亂,所以即使睡覺仍不踏實,這種狀況還在持續。建議找出癥結之所在,適時做出相應調整,情況就會好轉。

3樓:健康答疑爆**

睡覺的時候,突然的抖一下,是什麼原因?

晚上睡覺手抖什麼原因

4樓:健康答疑爆**

睡覺的時候,突然的抖一下,是什麼原因?

5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6樓:醫養堂痙攣截癱

長時間勞累過度,沒有休息好,保持乙個姿勢時間過長這些原因都是會導致手抖的,所以一定要及時的**。

7樓:快樂的操控者

晚上手抖一般都是因為晚上黑導致害怕情緒緊張激動,太睏了引起的。

8樓:痙攣性截癱

晚上睡覺保持乙個姿勢時間過長,情緒緊張激動,都是會導致手抖的。

9樓:張慶圓

平常一定要做好個人衛生 規律作息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然後肚子就餓了、、然後就低血糖、就會四肢發麻。

不過也有就是腎臟的問題。建議去看下醫生。平時多吃黑豆。榨成汁煮了喝。

11樓:網友

這個情況出現多長時間了?

12樓:櫻落舞淺

引起手抖原因有很多,心理因素,疾**素等等。

13樓:湧南霜

這個問題我想沒有人清楚吧!只有你自己知道啦!因為手是你的…

為什麼我睡覺時手會發抖

14樓:氯化鈉

應該到醫院神經科進行檢查,無論什麼原因引起的手抖,都是神經的問題。也有初患巴金森的可能。

15樓:苦苦的掙扎

生理性肌抽躍(睡覺時手腳間歇性抖動)產生的原因1、勞累過度。

白天壓力大,過於焦慮緊張,身體極度疲勞,或是睡眠嚴重不足等,能使人在睡覺時提早進入做夢期,而發生四肢突然抖動一下的生理現象。

2、睡覺姿勢不正確。

睡覺時仰臥,趴著睡,用被子蒙頭大睡,雙手放在胸口上,蓋的被子太厚等,都能加重心臟的負荷,使得血液迴圈速度更緩慢,呼吸不順暢,導致出現了四肢不受大腦控制的條件反射。

3、身體缺鈣。

如果身體缺少鈣元素,血液中的鈣含量低,可使得肌肉神經過度興奮,就會引起四肢偶爾抽動。

睡覺時手抖是因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睡覺發抖的原因有很多,第一,一般情況下,睡覺偶爾抖動屬於正常情況,大多數是由於勞累過度引起的,只要平常注意休息還是可以緩解的。第二,可能是體內缺乏營養引起的,比如鈣元素和蛋白質稀缺,可以吃一些補鈣的食物。第三,可能是神經系統性疾病,比如精神緊張,情緒容易激動、焦慮,心理壓力比較大。

第四,可能是癲癇病引起的。

17樓:網友

這個屬於正常情況,可能是因為白天累了睡覺時才會這樣,如果你不確定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8樓:仙秋梵宜

睡覺時手抽搐,如果是突然抖一下,則屬於乙個正常的情況,不必太擔心。如果是身體的某一部位或者是某一側的肢體突然抖一下,這個現象叫做肌陣攣。肌陣攣分為兩種:

一種是生理性的,正常人都可以有;另一種是病理性的,屬於異常。

19樓:i陽光三月

人在睡覺時,為何身體會突然抖一下?多年疑惑現在解開。

20樓:網友

特別性震顫,這種病的原因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緻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是持筷子扣組扣等。

睡覺半夜手抖 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22樓:客服肖廣維

可能伴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23樓:催紙煤和大家好

你好!有頸椎病或是腦部疾患(帕金森氏症有遺傳傾向)。建議你還是盡快到醫院診治為好!!

24樓:

趕緊上醫院看看,不可輕視~~~

晚上睡覺顫抖是什麼原因

25樓:藍海惜緣

1、晚上睡覺顫抖的發生,就是大腦誤以為墜入夢鄉的訊息是真的要墜入哪兒,大腦的反應就是把繃緊肌肉重新取得平衡,所以會導致身體突然劇烈晃動一下,甚至驚醒,通常出現在比較勞累或精神壓力大的時候。

2、此外,想睡覺時,腦中會分泌許多血清張素,此種神經傳遞物,與睡眠、記憶有很大關係。有些人做夢常夢到走樓梯一腳踩空,通常是剛入睡時會做這個夢,其實這就是肌肉突然放鬆之故。

3、當進入睡眠狀態時,大腦皮層就會抑制四肢肌肉的活動,但是這時候肌肉神經會有一些自發的運動,加上睡眠狀態時,人體內的血液迴圈較慢,小小的肌肉神經運動會表現得更加明顯。

其實,偶爾發生這種情況是屬於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但若過於頻繁就需要去看醫生了。

睡覺時都在手抖怎麼辦?

26樓:好依佳蛋糕

病情分析:如果在睡覺時身體有抖動比較頻繁的話,有可能是平時壓力比較大,睡覺的時候不是太安穩,會出現精神緊張性的抖動,這樣的話是沒有太大問題的,注意好平時自己減壓就可以。另外有一些器質性的病變也會出現肢體抖動,比如說缺鈣,身體缺鈣的話會引起抖動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定要到醫院完善一下,檢查診斷明確之後,可以給予對症的補充。

2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用藥物**,感覺沒問題的話可以先觀察看看,缺鈣是抽筋,建議查個血鈣,如果缺鈣適當補鈣,你這個不一定是缺鈣,可能是壓迫性神經損傷。

28樓:民俗學必隊

人在睡覺的時候手突然抖一下,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現象,大多數是由於白天的工作壓力比較大,生活節奏比較快,白天比較勞累,夜間睡眠質量不好,會出現手突然抖一。

29樓:帳號已登出

有時候手抖是生理現象,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就要去檢查一下了。

睡覺時手會抖動是什麼原因?

30樓:陳曉曉姐姐

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偶爾抖動是屬於正常, 這是每個正常人都會出現的現象。 在頭腦清醒的情況下可以有意識地控制 就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一旦到了無法 控制的情況出現,那就要去醫院健康檢查。

手抖的原因是什麼?

31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32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33樓:柳振銳

大多數的患者出現手抖,這種症狀是可以得到有效**和控制的。導致手抖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經常喝酒的人會出現手抖的現象,這種情況就要把酒戒掉,在日常的生活裡要多鍛鍊,這樣就會有所好轉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是由於帕金森疾病引起的手抖。所以**手抖方面的問題,首先要明確**,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聽從醫生指導,患者避免自己隨便用藥。

34樓:特發性震顫手抖

可能最近很多朋友都不同程度的出現了手抖的問題,出現手抖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由於長期加班勞累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過度飲酒導致的。很多朋友緊張焦慮的時候,就會出現手抖問題,手抖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35樓:櫻落舞淺

引起手抖原因有很多,心理因素,疾**素等等。

手抖是什麼原因,手抖的原因是什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的原因是什麼?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都在什麼情況下手抖?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乙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引起手抖的主要原因及相應措施 低血糖 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或者你沒有按時就餐,當你手抖時你就要注意是否是低血糖發生了。...

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在門診有很多病人會出現手抖,特別擔憂,會問醫生他是不是得了帕金森?出現手抖就一定是帕金森病嗎?答案是不一定的。對於在青春期出現的手抖,要看他是否伴有其它症狀,比如急躁 出汗 吃得多 消瘦 腹瀉。如果出現這些情況,需要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判斷是不是由於甲亢所導致的。對於一些少見的疾病,有的兒童會出現...

累了會手抖是什麼原因?累了會手抖是什麼原因?

1 減少自我關注。它的意思是,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這是很重要的。當你發現你在關注自己的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關注這類問題時,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而你減少關注它,就可以使它得到休息,其衝動強度也就自然減弱了。為了減小對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