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帕金森是什麼原因?怎麼治,手抖就是帕金森病嗎?怎麼治?

2021-05-27 18:34:18 字數 1240 閱讀 1319

1樓:寸瓏

手抖分以下兩種情況:

1、器質性病變:如甲狀腺、大腦出現問題,帕金森氏症候群、帕金森氏病均可引起手抖;

2、特發性震顫:患者的家族史陽性,也會出現手抖。

所以手抖一旦出現,要由專業醫師進行詳細檢查,結合遺傳史、家族史、臨床症狀、體徵以及影像學、超聲波,化驗檢查等,做出科學的診斷,才能有下一步的**方法。**過程中,由於**、症狀的不同,**方法也不一樣,得到的臨床效果也不完全一樣。

總之,出現手抖以後,一定要提高警惕,請專業醫師進行有針對性的檢查,確診以後才能進行合理的有針對性的**,才能得到臨床上很好的**效果。一般不主張病人自己買藥、吃藥,購買鎮靜、放鬆肌肉的藥物進行**,**效果可能並不理想,還會留下很多的後遺症或***。

2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患者出現手抖的原因,主要是大腦內的多巴胺含量減少引起的,可以應用能夠補充多巴胺的藥物,臨床上常用的是左旋多巴進行**,可以改善患者手抖動的症狀,可以用中藥**。

3樓:

手抖動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顱內黑質紋狀體內多巴胺遞質含量減少,導致的臨床上以靜止性震顫

4樓:泰燦融朗麗

答:我認為是腦神經控制方面發生了障礙引起的。需要到神經內科進行**。

5樓:烏綸奇初珍

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的話,那麼除了手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

6樓:風格與法國獨特

,結合遺傳史、家族史、臨床症狀、體徵以及影像學、超聲波,化驗檢查等,做出科學的診斷,才能有下一步的**方法。**過程中,由於**、症狀的不同,**方法也不一樣,得到的臨床效果也不完全一樣

7樓:

建議還是採取中醫**吧

手抖就是帕金森病嗎?怎麼治?

8樓:玉懌悅

手抖的症狀不完全是帕金森的症狀,不自主震顫也手抖,頭部抖動症狀。建議到正規神經內科檢查確診,明確病情。對症**會對病情緩解有很大的幫助。

9樓:

帕金森病,如果已經影響到生活自理,可以考慮加用一些抗震顫藥物,如美多巴、安坦等,緩解症狀。目前的藥物能夠緩解症狀,減少抖動頻率,延長用藥時間,最後如果藥物用到極量,仍然無法控制,就要考慮手術,進一步緩解症狀。

10樓:張慶圓

盡早去**,不一定的

手抖怎麼治療,手抖怎麼治?

可以 的,中醫對症 複方祛顫 手抖可以試試中藥的效果 手抖怎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怎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中醫對症 hytzymz 特發性震顫屬於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表現為手抖 頭抖 腿抖等,屬於功能性疾病,身體沒有器質性的病變,儀器檢查不出 只能通過症狀診斷。那麼大家應該怎樣去正確認識...

手抖是什麼原因,手抖的原因是什麼?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的原因是什麼?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都在什麼情況下手抖?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乙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引起手抖的主要原因及相應措施 低血糖 如果你是糖尿病患者,或者你沒有按時就餐,當你手抖時你就要注意是否是低血糖發生了。...

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手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在門診有很多病人會出現手抖,特別擔憂,會問醫生他是不是得了帕金森?出現手抖就一定是帕金森病嗎?答案是不一定的。對於在青春期出現的手抖,要看他是否伴有其它症狀,比如急躁 出汗 吃得多 消瘦 腹瀉。如果出現這些情況,需要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判斷是不是由於甲亢所導致的。對於一些少見的疾病,有的兒童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