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年簽證網上兩年更新提交後馬上回覆嗎

2023-01-18 20:20:02 字數 3838 閱讀 2869

1樓:p對不起

此次美國國土安全部釋出資訊,要求持有美國10年簽證的中國公民通過網際網路定期進行個人資訊更新。美方這一舉措,並非要求重新申請簽證,也不影響簽證有效期,有關簽證持有人不需要前往美國駐外使領館。中美達成的長期簽證互惠安排沒有作廢,繼續有效。

有十年美國簽證,二年以後在去怎麼辦理

2樓:澳臻移民

有十年美國簽證,兩年後再去美國需要登陸evus更新個人資訊,並繳納一定的費用。

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所有申請者的登記維持兩年有效,若旅客的簽證或護照兩者中有任何一者過期,evus登記的資訊便失效。那麼簽證持有人必須在前往美國前再次登陸evus更新個人資訊。

朋友、親戚、旅遊行業專業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資訊。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關費用。但旅客本人應對代表其提交的全部資訊的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

每次 evus 登記都必須包含簽證持有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和護照及其他個人資料和工作資訊。

美國b類簽證十年簽證拿到後怎麼登記evus系統

3樓:射手座的

登記evus系統方法如下:

2、選擇新登記申請。

3、點選個人登記。

4、在提示安全通知時點選確認並繼續。

6、輸入姓名,與出生日期,下方選擇是否持有,持有的話就選是。

7、按照自己簽證上的資訊填寫即可。

8、具體資訊可在簽證內找到。注意!美國簽證號碼是簽證頁上紅色字型部分號碼(參考下圖)。

9、登記者資訊填寫,填寫的是個人的資訊,名字,身份證號,家庭資訊,父母資訊,工作資訊等。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10、填寫旅行資訊。在美期間位址填寫酒店位址就可以了,**沒有可以填0。

12、檢查登記。請仔細檢查之前填好的資訊,確認無誤。如下圖,點選圈內的填寫資料,如實檢查。

13、提交申請。這樣eves就登記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10年簽證登記evus系統流程:

step1: 登陸官網(

tips:系統支援中、英文填寫,電腦端與手機端都可以開啟登記申請!

step 3:「旅行檔案資訊」填寫:主要填寫美國簽證以及護照資訊。

step 4:「登記者資訊」填寫。

這個步驟主要填寫的是個人的資訊,名字,身份證號,家庭資訊,父母資訊,工作資訊等。

tips:此處的資訊很重要,每次evus登記主要也是及時更新這些有可能會變化的資訊。所以前往美國前,如果這些資訊有變動,記得及時更新登記!

step5:「旅行資訊」填寫:主要填寫在美的聯絡人以及在美的住址等資訊。

tips:在美國聯絡人可以是一位朋友,親戚,或商業夥伴,如果在美沒有聯絡人,提供在美停留的地點名稱,位址和**號碼(如酒店名稱)

step 6:「資格問題」:按照自己實際情況勾選即可。

step 7:「檢查登記」此步驟可檢查自己填寫的資訊是否有誤,及時修改。

tips:本人或者由其他人代填寫都可以。

step 8:「提交申請」後 系統審查!狀態顯示「待處理」。

step 9:審核通過後,狀態顯示「enrolled」即登記成功了。

tips:官方說明是evus至少出行前72小時進行登記,整個evus登記審核時間預計72小時左右,不過目前基本都是提交申請後幾分鐘就通過了!

5樓:水清霞明

如果你當初是本人去使館面簽後並獲簽,那應該不是假簽證。

但有可能是簽證事後被使館撤銷。

你可以查一下當初申請美簽時留的郵箱,看看是否有收到使館撤銷簽證的郵件。郵件內容如下:

或者直接給evus和使館發郵件詢問。

6樓:g用事實說話

美國的東西我就不懂了,中國的話我都沒搞過。最好再去美國看一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鏈結在手機或是電腦上進行網上登記。

全部內容均需使用英文填寫,有特殊規定的除外。填寫方式可點選題目後方「?」檢視。此項申請有效期一般為兩年,具體以系統簽發日期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簽官網,這裡邊從開始填表到最後查詢護照狀態都可以找到

evus 的**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來即可,裡邊也有相關問題的解答。

如何在evus系統上更新美國十年簽證資訊

9樓:全球資訊

自2023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和10年期b1、b2或b1/b2簽證的中國公民赴美前,必須通過簽證更新電子系統(evus)更新與簽證申請有關的個人資訊和其它資訊。此更新須每兩年進行一次,或者在獲得新護照或新的b1、b2或b1/b2簽證時進行更新,以先到期者為準。evus登記**為www.

。目前evus登記不收費。

在實施收費規定之前,旅客可免費進行登記。

10樓:欣語長春

我是2023年12月在簽證系統中更新的資訊,一直沒去,今年我準備6月份去美國,現在還用去系統進行資訊更新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evus登記將要求旅客提供本人姓名、出生日期、緊急聯絡人、護照資訊以及個人和就業資訊。可以找達美-旅行代為登記,還提供美國多條特色線路。

請問我剛拿到美國10年簽證。5月赴美,還需要更新簽證資訊嗎?

12樓:譽球移民

如果是5月份出行的話,是不需要更新美國10年有效簽證的。

據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介紹,自2023年11月起,持有10年期b1/b2(商務/旅遊)、b1和b2型別簽證的中國公民(不包括港澳台地區)需要登陸evus系統(填寫**,需要更新的主要資訊包括姓名、位址、出生日期、護照號碼、就業資訊和其他基本個人資訊,一次evus登記的有效期為兩年,或者有效期截至旅客取得新護照時(以兩者中較早到期的一方為準)。

簽證持有人在首次入境美國前,以及之後的每兩年內,至少需要在該系統上更新一次個人資訊,以獲得進入美國的批准,而2023年11月系統啟用之前前往美國的中國公民無需更新個人資訊。

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表示,每位持有10年美簽的中國公民在登上赴美航班之前均需在evus上登記更新個人資訊,否則將會被拒絕入境。更新成功後,簽證持有人會收到系統反饋的一條「批准」資訊,然後即可進行赴美的各項準備工作。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以在手機、ipad或者膝上型電腦上填寫**,無需再到單位開相關就職證明類檔案,只有一小部分申請者收到資訊後需要根據系統提示採取相關額外行動。每兩年更新一次資訊針對那些經常前往美國的旅客,某位中國公民如果在拿到10年美國簽證後三五年內都不去美國,他(她)也可以不用每兩年更新一次,只需要在去美國之前更新一下個人資訊,10年簽證依然有效。

美國十年簽證更新為什麼最後一頁翻不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火狐瀏覽器填evus,其他瀏覽器會出現最後一頁翻不過的情況,希望可以幫到您——來自最專業的ez美國定製旅遊定製師ansel~

美國簽證是十年的,今年上半年網上更新了一次,4月份到美國去了一次,現在又要去,還需網上更新嗎n1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evus登記一次有效期2年,2年內再次出行無需更新;2年後出行需再次更新。

但是,不管簽證、evus資訊是否再有效期內,一旦護照變更(如護照過期換了新護照),都需要登入evus進行更新。

如何才能拿到美國十年多次往返簽證

通過正常申請即可,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 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

美國護照q2十年簽證逗留120天到期後可以去香

換護照以後舊護照還在你手裡,只不過會在舊護照上剪一下。出境是兩本護照一起出示就可以了,買機票用新護照.因為新舊護照的號碼是不一樣所以你要用簽證的時候就出示舊護照.主要是出示你未過期的簽證。1 申請人憑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一式1份,如實填寫,...

十年期美國簽證每年可去美國多少次

次數不限,只是入關時海關可能會卡你。現在已經有簽證了嗎?去美國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不限制次數,但是限制你的停留時間。美國簽證有效期十年是多次入境麼 原則上是可以無數次的自由入境。沒有次數的限制。1,美國10年簽證是從2014年11月12日開始實施,即美國使領館可以為前往美國從事商務和旅遊活動 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