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的房子,附近有哪些設施

2023-01-16 19:50:02 字數 1766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套學校:南開中學分校。

作為清北、北大公升學率標桿的南開中學,將全市惟一的分校建在融僑半島。融僑半島擁有人民(融僑)小學,融僑南坪實驗幼兒園兩大名校,總投資億元開創融僑全程教育體系。

隨著家長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不斷提高,擁有「名校」概念的物業成為房地產市場熱點。

入戶溫泉:原脈溫泉入戶,2萬平公尺**會所配套。

斥資3000萬元,通過10公里的管道將天然溫泉水引進社群,直達業主家中。融僑原溫泉水療館全新公升級,建成總面積達2萬平方公尺的**半島溫泉會所,近50個不同功能溫泉泳池。

周邊配套。中小學:人民小學、川益小學、南開中學、長江電廠中學。

幼兒園:南坪實驗幼兒園。

其他:**半島溫泉、星級溫泉會所。

交通狀況。鵝公岩大橋、長江大橋、菜園壩大橋聯接三主城,輕軌3號線南岸首站,5分鐘直達解放碑(距離4公里。

南坪四小區到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怎麼走

2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35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坪四小區步行約10公尺,到達四小區站2、乘坐350路,經過2站, 到達明佳路昌龍站(也可乘坐839路、362路)

3、步行約公里,到達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

南坪到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岸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城大道行駛40公尺,過左側的匯洋大廈,右轉進入金紫街。

2.沿金紫街行駛420公尺,過右側的正聯大廈約200公尺後,右轉進入金山路。

3.沿金山路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富貴天驕大廈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大石路。

4.沿大石路行駛140公尺,朝南城大道/花園路/桃源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20公尺,朝花園路/海銅路/桃源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城立交。

6.沿南城立交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花園路。

7.沿花園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光電路。

8.沿光電路行駛620公尺,右轉進入明佳路。

9.沿明佳路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雙峰山路。

10.沿雙峰山路行駛170公尺,左後方轉彎。

11.行駛26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

重慶市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到重慶市江北機場有多少公里?跪求,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到江北機場公里。

重慶南坪金山路到重慶南坪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怎麼走

5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3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山路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南坪西路1站2、乘坐375路,經過3站, 到達雙峰山路1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融僑半島香彌山2號。

大學城到南岸區融僑半島香彌山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 → 3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重慶大學城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大學城站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8站, 到達兩路口站3、步行約60公尺,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工貿站5、步行約890公尺,到達南坪西路1站。

6、乘坐375路,經過3站, 到達雙峰山路1站7、步行約220公尺,到達融僑半島香彌山。

從重慶巴南區魚洞到重慶融僑半島坐輕軌3號線在哪個站下車

重慶輕軌3號線依次經過魚洞 金竹 魚胡路 學堂灣 大山村 花溪 岔路口 九公里 麒龍 八公里 二塘 六公里 五公里 四公里 南坪 工貿 銅元局 兩路口 牛角 沱華 新街 觀音橋 紅旗河溝 嘉州路 鄭家院子 唐家院子 獅子坪 重慶北站 龍頭寺 童家院子 金渝 金童路 鴛鴦 園博園 翠雲 長福路 回興 ...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福州融僑物業復管理有限公制司是1997 10 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花園b區5 6 7 8 9 10 樓連線體地下0.1層04商業用房。福州融僑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113378...

歷久彌香什麼意思,初戀像酒,歷久彌香,是什麼意思?

歷久彌香的意思是經歷長久的時間依舊還保留著香味。歷久彌香原成語是歷久彌新,歷久彌香是由歷久彌新引申過來的 香視不同語境而有不同的具體含義,如與舊相對 與老相對 新鮮等。指經歷長久的時間而更加鮮活,更加有活力,更顯價值。或者是指一樣東西不因時間而變舊,變腐,反而更加有活力,更顯價值,比新的還要好。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