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門的烤漆門會不會變黃?

2023-01-16 19:50:03 字數 2367 閱讀 7474

1樓:凌谷桖

當然不會了,漆料比較靠譜,注意不要暴曬,保養好用挺長時間。

2樓:

沒有變黃,漆膜比較穩定的,耐黃,耐老化。

3樓:網友

烤漆門很穩定啊,經過高溫處理了,沒啥問題。

tata木門的烤漆門***嗎?

4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木門品牌之一,該品牌的主要產品是木門。

下面介紹下所有品牌的烤漆門常見的優缺點。

烤漆門的優點:

1、烤漆門的表面光潔度好,色澤鮮豔,在視覺上比較有衝擊力,美觀漂亮。

2、只要是正規生產門的企業製造出來的烤漆門,其基材大多使用的都是密度板,背面材料多為三聚氫胺,結實耐用。

3、色彩豐富多樣,而且還具有原木肌理,所以整套門既具有現代感的個性發揮,也有綠色環保的要求。

4、不需要塗刷油漆,產品表面都能保持光澤亮麗,觸感光滑,所以可以避免消費者身處於油漆所散發有毒氣體的環境下,進一步保證了人體健康。

5、烤漆門在生產製造過程中都是一次成型的,所以施工週期相對比較短,時間成本低。

6、產品具有耐衝擊力、防蟲蛀、防潮、防腐、好保養、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7、因為該產品的材料可切、可鋸、可創、可釘,所以安裝起來比較方便。

烤漆門的缺點:

1、因為烤漆門的基材多用密度板,背面材料多用三聚氫胺,所以對工藝水平要求高,而且工藝複雜,所以**相對也比較高。

2、因為這種門是一體成型的,所以一旦遭到損壞的話,不是專業修補的話,肯定是很費勁的,所以在使用時需要謹慎細心一點,需要多注意。

5樓:網友

烤漆門的工藝很細緻到位,感覺很不錯,環保也挺好的。

6樓:清風疏樹影

挺好的烤漆門,質量工藝都很不錯的,造型也美美的。

7樓:網友

品質還可以吧。購買時注意邊角的油漆。

tata木門的白色門挺好看的,想知道會不會變黃啊?

8樓:網友

會變黃,但這是通病,tata木門用的油漆相對高檔,可能需要很長時間。

9樓:

tata木門烤漆工藝很好,能保障白色長時間不變,但時間久了也會變黃,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的。

10樓:

變黃是通病,時間長都會的,但是他家的是高階pu漆,變黃也看不太出來,可以保養一下就好了,很好的服務態度的。大讚。

11樓:

都會變黃的,但是他家售後服務好,定期詢問門的情況,免費上門保養,這點很好。我喜歡。保養完和新的一樣。

tata木門的烤漆門表面會變色嗎?

12樓:網友

不會,烤漆門漆膜質量很好,顏色均勻。

13樓:

不會的,耐黃,耐磨,特別結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漆膜顏色很正,也不會掉漆。

tata木門的烤漆室內門好不好啊?會變黃嗎

15樓:

挺好的,烤漆室內門沒有異味,很環保,不會變黃。

16樓:網友

還可以,烤漆工藝挺好的,油漆也耐黃。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烤漆的漆膜很光滑很平整,手感不錯。

看中tata木門的一款白色的木門。時間長了會不會出現顏色變黃啊?

18樓:

變黃肯定,但是他家會定期打**免費上門保養的。保養完和新的一樣,非常好。

19樓:

會,所有的白色油漆時間長了都會變黃的。他家的服務好,定期保養,就不會變色了。很好的品牌。

20樓:

會的,都會,但是高檔pu漆相對來說好很多,減緩氧化時間。非常棒。

tata木門的烤漆門會不會有色差啊

21樓:

輕微色差一般來說是允許存在的,因為不同批次的產品可能原料和漆上都有細微的差別,但是不影響使用,他們挺負責的,如果真的有問題及時溝通也會解決的。

22樓:

輕微色差不是質量問題,可能是燈光或色板的問題。tata的烤漆門還是挺好的,沒什麼色差。

23樓:

不會的,tata的烤漆工藝比較成熟,這方面不會出什麼問題。

烤漆門跟實木門的區別,那個更實用

門對於大家來說,應該算是一種每天都會見到和接觸的物品,每個家庭都分別有室內門和室外門兩種門的種類,室外門就是我們所說的防盜門,防盜門一般是由鋼鐵打造的,材質比較堅硬,以保護室內財產和人們的安全為主,不太容易被破壞,但是室內門是一種將實用性和美觀性相結合的門,常見的就有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今天我們...

白帶變黃會不會死 ?會不會很嚴重我好害怕啊

賈主任為您解答 用的什麼藥?追問 如用 甲硝唑 超過一週,建議停用兩天觀察一下。如是停藥後白帶發黃,那是證明不徹底 不對症,需調整用藥。追問 賈主任 您好!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沒用藥前 白帶 是白色的用過之後變黃了?我用了一週的藥後三四天就來月經了,現在月經乾淨有三四天了,今天早上發現象蛋清一樣的白帶...

和田玉戴久了會不會變黃或變舊和田玉在把玩和佩戴久了會不會變顏色

天然的和田玉是不會變色的,只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玉會越來越油潤,細膩,如果是合成的東西就不好說了,大理石,石英岩,卡瓦石很多都是用來假冒和田玉。肉眼識別和田玉有技巧 中國和田玉歷史悠久,蜚聲中外,琳琅滿目的和田玉精品,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組成部分。和田玉是具有靈氣的東西,它象徵著鉅額的財富,可人們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