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0:40 字數 2659 閱讀 618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廈門分公司是2015-06-19在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陽泰路23號(1號樓)1樓12單元。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353727459h,企業法人djuhar jasp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廈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生產家庭服務(不含中介託管);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是2010-08-30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江溪街道敘豐家園290號。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561758479b,企業法人林開啟(djuharjasp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是2007-04-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富春江西街18號。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660672742u,企業法人林茂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經營範圍從事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融僑物業復管理有限公制司是1997-10-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花園b區5#、6#、7#、8#、9#、10#樓連線體地下0.1層04商業用房。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113378414,企業法人林巨集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生產家庭服務(不含中介託管);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bai融僑物業管du理****

天津分zhi公司成立於dao2023年08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內為從事物業管理容等。

6樓:愛企查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是2010-08-03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

回的外商投資企業分答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華苑產業區物華道2號a座341室。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59465722m,企業法人林開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生產家庭服務(不含中介託管);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融抄

僑物業管理有襲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

8樓:愛企查

銅陵來融僑物業管理有限自

公司是2013-04-02在安徽省銅陵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dao位於銅陵市經濟迴圈園(龍騰)三層。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0652426841,企業法人王艷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保潔服務,家政服務,園林綠化維護及管理,停車管理服務;日用百貨銷售。(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書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4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福州融僑物業復管理有限公制司是1997 10 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花園b區5 6 7 8 9 10 樓連線體地下0.1層04商業用房。福州融僑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113378...

廈門舍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舍凡物業管理 是2012 10 1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新景中心3號地塊1號樓10層a1106單元。廈門舍凡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051179426p,企業法人賀均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舍凡物業管理 的經營...

廈門簡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滙嘉廈門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簡述物業管理 是2017 03 2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華嘉路25號204單元。廈門簡述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ma2y41h71b,企業法人唐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簡述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