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1 字數 2257 閱讀 9180

1樓:愛企查

福州融僑物業復管理有限公制司是1997-10-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西江濱大道66號融僑錦江花園b區5#、6#、7#、8#、9#、10#樓連線體地下0.1層04商業用房。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113378414,企業法人林巨集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生產家庭服務(不含中介託管);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涉及審批許可專案的,只允許在審批許可的範圍和有效期限內從事生產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是2010-08-30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江溪街道敘豐家園290號。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561758479b,企業法人林開啟(djuharjasper),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無錫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是2007-04-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富春江西街18號。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660672742u,企業法人林茂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經營範圍從事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bai融僑物業管du理****

天津分zhi公司成立於dao2023年08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內為從事物業管理容等。

5樓:愛企查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是2010-08-03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

回的外商投資企業分答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華苑產業區物華道2號a座341室。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59465722m,企業法人林開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物業管理、房產居間服務、生產家庭服務(不含中介託管);綠化管理;清潔服務;家電修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3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融抄

僑物業管理有襲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

7樓:愛企查

銅陵來融僑物業管理有限自

公司是2013-04-02在安徽省銅陵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dao位於銅陵市經濟迴圈園(龍騰)三層。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0652426841,企業法人王艷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融僑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保潔服務,家政服務,園林綠化維護及管理,停車管理服務;日用百貨銷售。(涉及資質的憑資質證書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48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福州融僑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廈門分公司是2015 06 19在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陽泰路23號 1號樓 12單元。福州融僑物業管理 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53727459h,企業法人djuhar jasper,目前企業...

福州泰禾新世界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泰禾新世界商業物業管理 是2013 12 11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岳峰鎮竹嶼路6號東二環泰禾城市廣場三期22 樓第7層的編號為15的商鋪。福州泰禾新世界商業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0843...

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萬bai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du限公司是2009 10 15在福建省zhi福州市台江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非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鰲江路8號金融街萬達廣場c2座三層。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369439404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