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下地圖,紫竹半島上面的蘭香湖,為什麼呈現出鑰匙形的形狀呢?這有什麼寓意嗎

2021-03-22 07:44:29 字數 804 閱讀 7108

1樓:哈哈哈哈哈

據我了解,蘭香湖的外形呈現為鑰匙形,這寓意

著用高科技打造現代生活,用智慧型開啟品質人生的內涵,建成後將成為一把開啟城市新生活風尚的鑰匙,也體現了人類與自然、園區與社群的有機結合。別問我這話為什麼回答地這麼字正腔圓,我最近在看上海時事,準備著下半年參加公****了……好吧,不皮了,就算不說那麼多寓意,我個人覺得,這個鑰匙形,還是很nice的,至少特別美觀大氣,易於讓人接受。

2樓:一槓青年

2023年9月3日,「閔行第一湖」一「蘭香湖」正式開工,它位於紫竹高新區東部,南至黃浦江,東至黃浦江,西至紫星南路,北至東川路,擬開挖面積近40萬平方公尺,平均開挖深度約4.0公尺,護岸總長度約3778公尺,建成後「蘭香湖」常水位標高約2.8公尺,預計兩年後湖光水色,煙波漣漪。

而其獨特的類鑰匙形外觀也寓意著「用科技打造生活,用智慧型開啟品質」的內涵,體現了人類與自然、園區與社群的和諧與美好。

圍繞近40萬平方公尺的「蘭香湖」,未來擬將建成商業北街、星月步道、文化藝術長廊、賽艇俱樂部、商業南街、親子酒店、活力公園、藝術地形公園、蘭香湖陽光樂園(自然體驗館、植物園、雕塑公園等)。

屆時,這裡將成為廣大市民、 周邊高校師生、研發人員日常歡聚、運動、遊樂、休養的首選,宜動宜靜,悠然樂活。

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因為有水,城市變得更靈動,因為有水,生活變得更溫潤。閒暇時分,漫步其間,時光便也如湖水般,蕩漾開去~

蘭香湖,乙個面向未來的宜居、生態、成長之地,為充分展現其自然、文化、健康的綠色家園形象,現面向社會公開徵集「蘭香湖」形象標識設計,讓您的設計見證蘭香湖每一次歷史性節點,陪伴她經歷初創、成熟與輝煌!

地圖魚的尾巴會是不是的抖動一下,地圖魚尾巴顫抖是不是要交配

應該不屬於生病 我養的地圖在晚上也會出現這種現象 但是它們很精神的 地圖魚尾巴顫抖是不是要交配?地圖魚屬卵生魚類,18月齡進入成熟期,每年可以繁殖多次,多在夏秋季節,繁殖並不困難。一般情況下,飼養缸裡養多尾地圖魚,到性成熟時,它們會自行相愛,覓偶配對,只要將自然成對的親魚放入繁殖箱內即可。繁殖箱裡事...

魔獸爭霸3點了一下地圖其他地方,現在找不到我控制的人物怎么辦

左下角有小地圖,通過小地圖可以找到大致方位。還有ctrl 1 2 3 4 9可以給你選中的小兵編隊,按住shift鍵,左鍵點選可以給你的小兵隊伍增加單體或者減少,按兩下你的編隊號,可以把視角切換回來。對戰小兵死光了1,可以從兵營造,各個兵營對應著不同的兵,2,在僱傭兵商店招募。戰役的話只能看任務過程...

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我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青春期的孩子是這樣的 你別老想這事撒 多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比如運動啊 閱讀啊 分散注意力 無需自責 這是乙個過渡期,人人都會經過這種事情的.建議你放寬心,等你長大一些後,就會發現這很正常,微不足道.這只是個過程.多看些相關方面的健康一些的書,把你引到正道上就好了.世上沒有該看不該看的東西,只有好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