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行紫竹半島蘭香湖好列入規劃要了,求大神分析一下附近的小

2021-05-08 20:54:40 字數 2113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蘭香湖,處於閔行浦江第一灣的特殊地理位置,建成後它將成為未來閔行頗具特色的城市公共開發空間,而且它本身周邊就有很多學校,從小學到大學,蘭香湖的建成會吸引大批高校師生和研發人員。就連社群居民的教育、休閒、健身、旅遊等也都會與這周圍的生 態環境下的人文環境息息相關。以附近的紫竹半島小區為例,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更是學區房,入手一套無論是自己居住還是投資漲值都是一件不錯的選擇。

聽說蘭香湖附近除了小區,還會建高階公寓,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蘭香湖西側是上海重要高新技術產業集聚地——紫竹科創園區,作為產城融合的重要配套,目前紫竹半島等高階公寓正在加緊建設,到時候附近的白領們可以租住在這裡,也可以購買附近的紫晶南園小區。

有沒有了解蘭香湖的湖景豪宅的?

3樓:彭瓜

據我所知,蘭香湖湖景豪宅就是蘭香湖壹號,現在蘭香湖碧波蕩漾的樣子非常震撼,也非常美麗,9月份全部完工以後,附近居民的生態居住環境將更上一層樓,「蘭香湖壹號」預計年內開盤,想要住湖景豪宅的可以提前關注一下了。

蘭香湖建成後將會成為閔行區第一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蘭香湖整個專案計畫今年9月底施工完成,建成後的蘭香湖將成為閔行區第一湖,成為浦江第一灣上的重要生態節點,助力閔行打造具有鮮明特色的上海濱江城市公共客廳。

閔行紫竹半島蘭香湖要落成,我想在那邊買套房子,有沒有那種很好的小區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紫竹半島這個小區就挺可以的,我在那邊住了三年多了,小孩子上學很方便,去年初公升高的時候也是就在這附近上的學,小區環境好,綠化隔音做得好,並不會吵到家裡的老人,安靜怡人。而且最近不是說要建蘭香湖嗎,到時候休閒服 務再建設好了之後,周邊設施又全都齊了。雖然當時買的時候**不屬於便宜的那種,但是買回來了之後真心地覺得價效比非常高了。

我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閔行第一人工湖——蘭香湖的位置放在了紫竹半島呢?而不是放在我們小區?

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多說,請看圖:

(此圖為原創截圖,沒有從網上盜。釋出時請將這段話刪掉。)

朋友你看,紫竹半島的位置,在黃浦江彎折之處。自古以來,兩河交匯或者彎折之處都會形**口稠密地帶。紫竹半島起步較晚,但是卻有後來居上的趨勢,這裡以後勢必是繁華的居住地帶。

考慮到對黃浦江水系的調節及紫竹半島居民們的實際需求,將蘭香湖建在這裡是科學的。至於你們小區……你們小區在哪兒呀,先告訴我,我來給你分析分析你們的區位特徵。

7樓:

我個人覺得紫竹半島的位置、交通條件都不錯,並且最近還有蘭香湖開工,給紫竹半島也帶來了不小的輻射影響,在未來的公升值空間應該是蠻大的。

紫竹半島蘭香湖的規劃怎麼樣?

8樓:垂蓮綠傯訂梗

紫竹的官方說法是,蘭香湖的開工標誌著閔行區又一大型特色城市開放空間進入實質性建設階段,對於進一步完善聯動機制、提公升服 務品質,打造閔行區南部科創中心核心區和生 態宜居主城區,具有重要意義。對小區的業主更不用說啊,在上海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小區附近能有個湖,不僅是環境好,休閒的空間也大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340分,如果是直接報的電氣專碩穩上 但是調劑,複試得考好,不然調劑很難上電氣專碩,前面340到360的人一大批,另外還有沒過學術線單科線但是過專碩單科線高於360分的人也很多,電氣專碩名額只有26個了 抓緊準備複試很重要

紫竹半島最近開挖的蘭香湖為什麼能號稱閔行第一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位於閔行區,其次是坐擁浦江第一灣。另外再看看蘭香湖的地理位置:位於紫竹高新區東部,南至黃浦江,東至黃浦江,西至紫星南路,北至東川路,處於閔行浦江第一灣旁,紫竹半島核心區域。

湖體自黃浦江轉角向內縱深1公里,極大地擴充套件了浦江第一灣濱江生態通廊的延展性和開放性。挖成之後,能超過目前閔行最大的人工湖泊:昆陽湖。

這一塊建成之後,紫竹半島的區位優勢無非又提公升了好幾個檔次,更不用說這裡作為學區房,還是優質這個級別的。

閔行達潤裝潢怎么樣,閔行達潤裝潢怎麼樣

50個平方裝了近三個月,美其名曰週末不能裝修,實際上週末都能看到你們勞動的身影嘛!一會兒設計時沒考慮到,一會兒預算裡沒有,一會兒加點好材料,我看來看去裝出來的東西還是一塌糊塗。圖一,三扇破門裝了3次還是破的。圖二,和我說完工之後才能幫你修補的大理石間隙,現在一眼看得到水泥。圖三圖四,地板和門套下面都...

我看了下地圖,紫竹半島上面的蘭香湖,為什麼呈現出鑰匙形的形狀呢?這有什麼寓意嗎

據我了解,蘭香湖的外形呈現為鑰匙形,這寓意 著用高科技打造現代生活,用智慧型開啟品質人生的內涵,建成後將成為一把開啟城市新生活風尚的鑰匙,也體現了人類與自然 園區與社群的有機結合。別問我這話為什麼回答地這麼字正腔圓,我最近在看上海時事,準備著下半年參加公 了 好吧,不皮了,就算不說那麼多寓意,我個人...

請教老大,徐匯閔行的私立小學彙總

協和和七外根本就不是同一性質的學校 1 從成績上,其他學校沒法跟七外比2 另外,七外調教小朋友為紳士淑女,孩子要少點個性,多點習慣!協和調教出來的小朋友相比更加西化3 協和的費用貴的一塌糊塗,先鋒班每學期4.1萬,跟世外的境外部 pyp乙個檔次了 協和,不要去搞懂,搞懂了也是沒搞懂,還是不要去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