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小,手機聽筒進油了怎麼辦?

2023-01-16 15:20:04 字數 3166 閱讀 96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聽筒進油了怎麼辦?

2樓:來自龍慶峽有激情的諸葛瑾

真的會沒事嗎?這油不會在裡面把機器弄懷。

3樓:黑暗星

不用管 ,油會在裡面揮發的 ,不用拿去售後 ,也不用用吹風 ,就這樣 沒事的 ,又不是巧克力 或者其他帶有甜份的東西,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手電筒那裡進了點油進去,但是目前還能使用,怎麼辦。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特別小,有什麼小妙招可以解決

5樓:幽深山谷聽鳥吟

樓主你好,你這個問題我看還是要去修理店的,喇叭進油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你要了解喇叭的結構,簡單地說喇叭由線圈和彈簧片組成的,一產生電流彈簧片就會震動,震動就是所謂的聲音,而你的手機喇叭進油就是明顯影響了喇叭彈簧片的正常功能,你說還會好嗎,樓主我看要修理的,沒的其他好辦法,不過你要注意,有的修理工要求你換,有的會什麼液體給你清洗,然後吹乾就好了,那就要看他們了,好了,樓主我的努力希望你能滿意。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特別小,有什麼小妙招可以解決?

6樓:月光一族於

手機聽筒內進油了,這樣的話恐怕需要報廢了,油無法清除乾淨,會影響聽筒的**功能,建議更新聽筒吧。

7樓:隋若雲暨英

樓主你好,你這個問題我看還是要去修理店的,喇叭進油了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你要了解喇叭的結構,簡單地說喇叭由線圈和彈簧片組成的,一產生電流彈簧片就會震動,震動就是所謂的聲音,而你的手機喇叭進油就是明顯影響了喇叭彈簧片的正常功能,你說還會好嗎,樓主我看要修理的,沒的其他好辦法,不過你要注意,有的修理工要求你換,有的會什麼液體給你清洗,然後吹乾就好了,那就要看他們了,好了,樓主我的努力希望你能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口香糖沾一下聽筒,或者把聽筒朝下放一段時間。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特別小,有什麼小妙招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如果開機狀態請盡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盡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聽筒進油了 、聲音很小、用酒精擦可以麼?

10樓:汪汪汪汪汪

操作方法。

01、聽筒和話筒有灰塵時,我們可以直接用吹風機將灰塵吹走。注意:吹風機吹出來的風的溫度不能高了,否則會燙壞聽筒和話筒。

02、還可以用牙刷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髒東西刷掉。注意:牙刷的毛質不能硬了,否則會沒有效果。

03、還可以用透明膠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粘出來。將透明膠粘在聽筒和話筒上面,然後把透明膠撕開就可以了。

04、廢棄貼膜也可以用來清理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把貼膜裁成細條,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掏出來。

11樓:東仙坡特通

可以,酒精有溶解油脂的作用。

12樓:平淡如水

怎麼擦啊 我的手機聽筒也進油了好幾天才發現的 需要拆開擦嗎。

手機聽筒進油,聲音變很小,請問如何解決

13樓:pnkj黔乃科技

手機聽筒聲音特別小 是什麼造成的 網上的教程有用嗎 看看師傅怎麼解決。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油,將油甩出來,要是不見好轉就要更換。

你好,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特別小,不換聽筒可以嗎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很小,用酒精擦可以麼?

16樓:架得住劣諛

應該不可以,酒精和油反應生成部分水的,還有酸,油脂不會溶於酒精,會發生酯化反應。

醇跟羧酸或含氧無機酸生成酯和水,這種反應叫酯化反應。

分兩種情況:羧酸跟醇反應和無機含氧酸跟醇反應。羧酸跟醇的反應過程一般是:羧酸分子中的羥基與醇分子中羧基的氫原子結合成水,其餘部分互相結合成酯。這是曾用示蹤原子證實過的。

醇跟羧酸或含氧無機酸生成酯和水,這種反應叫酯化反應。

分兩種情況:羧酸跟醇反應和無機含氧酸跟醇反應。羧酸跟醇的反應過程一般是:羧酸分子中的羥基與醇分子中羧基的氫原子結合成水,其餘部分互相結合成酯。這是曾用示蹤原子證實過的。如。

羧酸跟醇的酯化反應是可逆的,並且一般反應極緩慢,故常用濃硫酸作催化劑。多元羧酸跟醇反應,則可生成多種酯。如乙二酸跟甲醇可生乙二酸氫甲酯或乙二酸二甲酯。

hooc—cooh+ch3oh→hooc—cooch3+h2o

無機強酸跟醇的反應,其速度一般較快,如濃硫酸跟乙醇在常溫下即能反應生成硫酸氫乙酯。

c2h5oh+hoso2oh→c2h5oso2oh+h2o

硫酸氫乙酯。

c2h5oh+c2h5oso2oh→(c2h5o)2so2+h2o

硫酸二乙酯。

多元醇跟無機含氧強酸反應,也生成酯。

蘋果手機怎麼聽筒出聲音喇叭不出聲音

蘋果手機揚聲器故障檢測方法 一 前往 設定 聲音 並拖動 鈴聲和提醒 滑塊來調大音量 蘋果手機下方兩個孔,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如果揚聲器沒聲音的話,請檢查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是不是選擇了靜音。把音量調大看情況是否得到改善。原因 有可能是系統設定的問題。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有可能是送話器的問題。...

手機聽筒有灰塵,怎麼清理乾淨,手機聽筒有灰塵,怎麼清理乾淨

工具和原料 普通膠帶 牙籤 或者能伸進聽筒細棒 剪刀。具體步驟 1 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其中膠帶不一定就是這種,其它大小也可以。2 將膠帶用剪刀剪成條形,寬度比聽筒略小,粘到聽筒一側備用,最好是小塊小塊的,大小和聽筒的長度相當。3 然後用牙籤 或者其他尖銳物品 小心地將膠帶戳進聽筒,此動作要輕防...

手機進水聽筒聲音變小,求解決,謝謝

1 首先應該把手機上的水處理乾淨,拿塊幹毛巾或者紙巾把可以擦的地方都擦乾淨,擦拭不到的地方可以先甩一甩,把一些隱蔽部位的水甩出來,比如充電口 耳機口,一定注意把表面的水擦拭乾淨再甩,甩的時候幅度也不要太大,以防手機甩出去摔著。2 用吹風機或者其它烘乾機等裝置把手機吹一吹,沒有這些工具的時候可以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