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聽筒裡面灰塵清理乾淨,手機聽筒的髒東西怎麼清理

2021-07-29 02:06:20 字數 2683 閱讀 5865

1樓:

工具和原料:

普通膠帶、牙籤(或者能伸進聽筒細棒)、剪刀。

具體步驟:

1、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其中膠帶不一定就是這種,其它大小也可以。

2、將膠帶用剪刀剪成條形,寬度比聽筒略小,粘到聽筒一側備用,最好是小塊小塊的,大小和聽筒的長度相當。

3、然後用牙籤(或者其他尖銳物品),小心地將膠帶戳進聽筒,此動作要輕防止弄壞聽筒。用牙籤尖將膠帶條儘可能地接觸聽筒部分,這裡要注意要溫柔一些,別用牙籤扎。

4、然後將膠帶取出,會發現上面粘著很多灰塵。

5、若還有殘餘灰塵,重複以上步驟即可徹底清除。

2樓:

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儘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

其他解決方法:

去售後清除聽筒灰塵,手動清不好容易造成硬體損壞。

毛筆用開水泡軟後晾乾插進聽筒;

軟毛刷對準手機需要清理的孔,輕輕用力壓,順著一個方向揉動刷子;

將雙面膠撕成細條狀,粘在話筒或聽筒上,細細撫平,將雙面膠撕下;

把吃的口香糖用手揉一揉,把水分吸走接著粘;

將舊的貼膜裁成小細條,用它來吸手機縫隙裡的汙垢。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在全國任意一家vivo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免費保養服務(如:除塵、清洗等),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怎麼清理手機聽筒的灰塵

手機聽筒的髒東西怎麼清理

5樓:人間寶藏

聽筒和話筒有灰塵時,我們可以直接用吹風機將灰塵吹走。注意:吹風機吹出來的風的溫度不能高了,否則會燙壞聽筒和話筒。

還可以用牙刷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髒東西刷掉。注意:牙刷的毛質不能硬了,否則會沒有效果。

還可以用透明膠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粘出來。將透明膠粘在聽筒和話筒上面,然後把透明膠撕開就可以了。

廢棄貼膜也可以用來清理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把貼膜裁成細條,將聽筒和話筒裡的雜質掏出來。

找一片雙面膠或透明膠,撕成帶狀;

將雙面膠或透明膠,在聽筒喇叭、充電介面處清掃一圈,基本就清理完成了;

對於較難去除的灰塵,如聽筒,可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儘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

然後聽筒裡的灰塵就可以被粘出來啦!

注意:把膠帶塞入聽筒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喔,會戳壞聽筒的。

6樓:尨蓇厵菭

清理手機聽筒的步驟如下:

準備好膠帶,牙籤和剪刀;

當手機用了幾個星期之後,聽筒部分就不慢了汙物;

將膠帶用剪刀剪成細條形,寬度比聽筒略小,粘到聽筒一側備用;

然後用牙籤(或者其它尖銳物品),小心地將膠帶戳進聽筒,此動作要輕防止弄壞聽筒;用牙籤尖將膠帶條儘可能地接觸聽筒部分;

然後將膠帶取出,會發現上面粘著很多灰塵;

此時就會發現聽筒比之前乾淨多了,多重複幾次即可清理乾淨。

注意事項

使用牙籤操作時動作一定輕緩,防止損壞聽筒;

反覆多次效果更好。

7樓:巧兮插畫

我有一個小技巧,讓手機清灰後聽筒聲音馬上變大,炒雞簡單,忍不住分享讓更多人受用~

第一步,撕下一截2~3cm的雙面膠。

第二步,把雙面膠粘到時間前攝像頭旁邊的揚聲孔。(我的oppo安卓機,揚聲孔是“一”字形)

第三步,用指甲刮一下凹下去的揚聲孔,使膠布粘住孔裡面的灰塵,反覆幾次,直到灰塵被清理乾淨。

第四部,打**(聲音超級大,和剛買的時候一樣)

可能對於有的手機不是這個問題的人來說沒用,反正試了沒損失,萬一好了呢,不行又再試試別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在全國任意一家vivo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免費保養服務(如:除塵、清洗等),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9樓:導師

手機聽筒的髒東西你可以請專業的機洗人員清理。

10樓:蛋蛋君

用那種很細長的毛筆從側面清掃,然後用透明膠把這些灰塵粘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不用的牙刷 快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綿籤 不行 把外殼開啟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使用透明膠或者雙面膠,將這些膠帶剪成細條條,在手機聽筒或者一些夾縫中慢慢粘一遍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軟毛刷進行清理,注意毛刷也不能太硬了,也不能太用力。以下是詳細介紹:

1、現在的手機聽筒大部分都是採用與手機正面面板平齊的設計,因此可以使用透明膠或者雙面膠,將這些膠帶剪成細條條,在手機聽筒或者一些夾縫中慢慢粘一遍就可以了,如果灰塵比較難清理,可以使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儘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

2、也可以使用軟毛刷進行清理,在使用軟毛刷的過程中也是要格外注意的,首先毛刷也不能太硬了,其次在使用的過程中也不能太用力;

3、如果聽筒的灰塵不易去除,可以送去附近的維修點,找專業人員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但自行車鋪高壓**一噴搞定,剛剛用過這方法!!666

手機聽筒有灰塵,怎麼清理乾淨,手機聽筒有灰塵,怎麼清理乾淨

工具和原料 普通膠帶 牙籤 或者能伸進聽筒細棒 剪刀。具體步驟 1 準備好需要的材料和工具,其中膠帶不一定就是這種,其它大小也可以。2 將膠帶用剪刀剪成條形,寬度比聽筒略小,粘到聽筒一側備用,最好是小塊小塊的,大小和聽筒的長度相當。3 然後用牙籤 或者其他尖銳物品 小心地將膠帶戳進聽筒,此動作要輕防...

怎麼才能去除手機聽筒裡面的灰塵,如何清理手機聽筒裡的灰塵

找一片雙面膠或透明膠,撕成帶狀 將雙面膠或透明膠,在聽筒喇叭 充電介面處清掃一圈,基本就清理完成了 對於較難去除的灰塵,如聽筒,可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盡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聽筒是 對講機 手機等通訊工具傳送聲音的一種配件,是揚聲器的一種,但一般不叫揚聲器。一般這個詞都用於描述電子產品傳...

華為手機不小心把手機裡面軟體刪除了怎麼恢復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就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把所有軟體恢復為剛剛出廠的新機一樣啦 注意,所有你自己的安裝軟體都消失了噢 蛋是不會刪除你的資料,例如 之類的啦 華為手機可以解除安裝的應用都不是系統必備應用,所以不用擔心會對手機造成什麼影響,如需恢復,可以在華為應用市場內重新安裝即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