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聽筒出聲音喇叭不出聲音

2021-03-04 00:12:17 字數 5235 閱讀 1432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揚聲器故障檢測方法:

一、前往「設定-聲音

」,並拖動「鈴聲和提醒」滑塊來調大音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下方兩個孔,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

如果揚聲器沒聲音的話,請檢查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是不是選擇了靜音。

把音量調大看情況是否得到改善。

3樓:修機機

原因:有可能是系統設定的問題。

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

有可能是送話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蘋果手機的揚聲器沒有聲音,只有聽筒有聲音是什麼原因?

4樓:清一色520螺

1.耳機插孔金屬片走位,用牙籤撥一下金屬片,將裡面的金屬片彈回。2.可以拿專棉籤蘸酒精旋屬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試試。

3.將手機關機重新啟動,假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把面巾紙卷成個卷柱狀,塞到耳機插孔中(注意一定要塞滿),用力塞進去然後然後迅速拔出來就好了。

5.假如還是不行即機子因碰撞摔導致揚聲器內元器件壞,建議送去維修。

5樓:溪南印像派

那就是揚聲器壞了,你用的是蘋果什麼型號的手機?換揚聲器比較便宜,最高不會超過150元。

6樓:箜白

可以先退出到桌復面,按一下音製

量加減鍵,看以下手

機上音量條上顯示是否為「耳機」;如果是,說明手機在耳機模式(即使沒有插上耳機)。

這裡需要先做一下排除,檢查一下耳機孔內是否存在異物,如果耳機孔內如果有異物堵住,那我們可以取乙個乾燥的牙籤進行耳機孔的清理,重新開關機可能就會恢復;

如果清理乾淨了之後還不行,那麼可以嘗試,先插上耳機,然後選擇關機重啟,在顯示白蘋果的介面時候,迅速拔出耳機,就會恢復;如果不行,可以多次嘗試。

為啥蘋果手機只有聽的到聽筒聲音下面喇叭沒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5s看電影沒有揚聲器只有聽筒有聲音,可能是由於把手機的聲音模式修改為了耳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8樓:愛濤

【步驟】

1.在「控制中心」調節音量時

2.音量是否有變化

【解決方法】

以下**將幫助您找到 iphone 內建揚聲器:

iphone 5 及更新機型:

2.驗證音量是否設定為您能夠正常聽見的水平。確保耳麥插孔或基座介面中未插入任何裝置。

3.如果 iphone 置於保護殼中,請確保揚聲器埠未被保護殼阻礙。確保揚聲器和基座埠未被碎屑阻塞。

必要時,請使用乾淨、乾燥的軟毛小刷子進行清潔。小心地輕輕刷掉碎屑。如果使用特定應用軟體時出現音訊問題,嘗試測試其他應用軟體以檢視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為什麼iphone6plus的下面喇叭不出聲,只有上面聽筒出聲?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plus的下面喇叭不出聲,只有上面聽筒出聲的可能原因如下:

1、一般來說iphone6/plus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設定為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靜音鍵的位置

3、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4、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或者控制中心進行取消。

5、手機設定——勿擾模式——取消關閉——重複來電開關開啟。

6、這裡的重複來電開關開啟後如上乙個**沒有注意,沒有接到,那麼開啟重複第二次三分鐘內這個開關,在他三分鐘時間內再次撥打你手機,鈴聲就會想起來。完成設定

7、也可以在控制中心這裡,直接開啟或者關閉勿擾模式

9、看到第乙個【接收新訊息通知】,如果後面是【已關閉】需要到【設定】-【通知】下開啟訊息提醒,如果是【已開啟】,也需要到【設定】-【通知】下檢視聲音提醒是否開啟

我的iphonex的揚聲器沒有聲音只有聽筒有聲音怎麼辦? 20

10樓:我是解答達

排線那裡可能換了,也可能是主機板出問題了

11樓:可禾令狐香蓮

聽筒與手機主機板之間的觸點

接觸不良了!

拆機把聽筒的彈片修整一下,就可以了!

不專業的話,還是到維修店裡面弄一下吧,

不用換什麼配件,

不會很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建議去售後看看

為什麼手機聽筒有聲音,揚聲器沒有聲音?

13樓:七七

原因:在接聽過程來中,誤觸源發了擴音功bai能。

設定方法:

如果設定中處於自動模式,那麼蘋果手機的聽筒模式和擴音模式是會自動切換的,當手機靠近耳朵時,會自動轉換成為聽筒模式,而當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切換到擴音模式,但當感測器出問題時,就有可能會使自動切換失靈,從而導致長期變成擴音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靜音了?靜音的話就是聽筒有聲音,揚聲器沒聲音

蘋果手機聽筒出聲音喇叭不出聲音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下方兩個孔,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

如果揚聲器沒聲音的話,請檢查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是不是選擇了靜音。

把音量調大看情況是否得到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

來iphone沒有聲音,請參源考以下

bai方法:

1、請在du確認沒有開啟靜音鍵的zhi

17樓:冀峰馬躍

原因:抄

1.有可能是系統襲

設定的問題。

2.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

3.有可能是送話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2.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3.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18樓:威璧潛雅丹

原因bai:

1.有可能

du是系

zhi統設定的問題。

dao2.

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內

3.有可能是送

容話器的問題。

解決方法:

1.設定

-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關閉,關閉後嘗試是否還有同樣故障。

2.如果設定後還是這樣,建議換一根耳機試試。

3.建議不要用耳機說話,可以直接用手機通話嘗試。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建議送修到蘋果售後具體檢測下。

蘋果手機喇叭怎麼一邊有聲音。 一邊沒聲音阿

19樓:激萌小師妹

因為只有一邊有揚聲器,底部的兩個網狀孔,左側是麥克風,右側是揚聲器;

1,用鐵鑰匙版,輕輕

權的在鐵粉上面一掃而過,你會發現鐵粉都粘到鑰匙上了,就是這麼神奇。(原理:因為被吸附在揚聲器網上的鐵粉都被磁化了,是帶有磁性的,然而當鑰匙靠近的時候會反吸到鑰匙上的。

)就是這麼簡單。

2.拿帶有磁性的收螺絲刀吸出來,聲音就好了。再給大家提個防進灰塵的建議:

如有後蓋的喇叭,開啟後蓋,在後蓋和喇叭之間夾個餐紙(光碟袋),聲音不會變小。如喇叭在外面,可買個手機套,然後再加紙。

3,把手機後蓋開啟,用小毛刷將揚聲器裡的灰塵刷出或者用很細的針頭帶著布去擦。

4,用橡皮泥可以粘出來的,《橡皮泥》不是寫字用的橡皮泥啊。

5,大家吃剩的口香糖也是可以的哦,注意不要粘在手機揚聲器就可以了,輕輕按壓,把灰塵粘出來。

20樓:受傷的心誰修復

摔了重新買十二。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叫雷鋒

2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只有乙個喇叭,另一邊是話筒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這樣的,一邊喇叭,一邊話筒!

23樓:瀟瀟灑灑戀一回

其實就是乙個喇叭開了兩個孔而已

24樓:富穎紫

只有乙個喇叭,就是聽筒,另乙個是送話器。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是手機壞,二是喇叭壞

iphone 6接**聽筒沒有聲音,開揚聲器才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6樓:愛過無言

iphone 6接**聽來筒沒有聲音,開揚聲器才源有聲音,這是bai因為蘋果耳機孔微

du動開關失效導zhi致,就是dao耳機已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的斷開。可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問題:

一、在iphone 6手機耳機插孔,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

二、將蘋果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聽筒是否恢復正常。

三、將iphone 6手機公升級新的ios系統,等待完成後檢視是否有聲音,公升級流程如下:

1、以iphone 6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進入設定介面,向下方滑動螢幕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找到【軟體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5、在此介面,找到右下角的【同意】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四、如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可到當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7樓:coco唇動

手機裡bai有兩個喇叭:乙個比較大聲du的揚聲zhi器一般是聽歌的;乙個多dao做專通話使用。所以可能是裡面

屬的通話使用的喇叭壞了。

蘋果沒有聲音解決辦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插入,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

3.如果上面的方法不可以,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只有聽筒聲音喇叭沒聲音怎麼辦

蘋果x手機聽筒沒聲音怎麼辦無片頭片尾 某些 制中心 中看到音量滑塊,或者使用按鈕調節音量時可能無法看到音量條。步驟 1.在 控制中心 調節音量時 2.音量是否有變化 解決方法 以下 將幫助您找到 iphone 內建揚聲器 iphone 5 及更新機型 2.驗證音量是否設定為您能夠正常聽見的水平。確保...

汽車音響喇叭不出聲,汽車喇叭聲音時響時不響

可能是喇叭的線束或者是喇叭本身出現了故障,也有可能是車輛的多 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喇叭不出聲。喇叭在車門內,洗車 下雨都容易進水,喇叭接頭極有可能鏽蝕,造成接觸不良。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 有電源時指示燈應亮,cd機艙應能正常開關版。若無電檢查電源權供給,即保險盒與線路。若有電考慮是否為改裝音響,若是...

vivo手機耳機孔不出聲音怎麼辦

當插入耳機後有雜音或無聲,您可以 1 將耳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2 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3 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仍然沒有解決,建議您抽空帶手機和耳機到我們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幫您檢測處理。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