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油怎麼辦?手機進油了,怎麼辦?

2023-05-10 04:05:04 字數 4325 閱讀 56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2樓:之何勿思

1、首先,用洗手液蘸點在紙巾上把聽筒表面的油弄走。

2、然後用冷風吹幹,然後拿醫用酒精滴進去你的聽筒,理論上越純越好,但是醫用酒精就夠用了。

3、等酒精滲進去,然後等他自然幹,酒精會揮發,幹了之後繼續用風筒的冷風吹,然後再加酒精進聽筒,繼續剛剛的步驟。

目前市場上觸控螢幕手機經常會出現的一種螢幕出油情況的諮詢,在螢幕的**有一塊光環,類似有一層浮油,因此俗稱出油,行業內也有叫做牛頓環(有些廠家也叫彩虹紋,或乾脆叫彩虹)。

在液晶顯示器模組中,有三種地方最容易產生牛頓環:

乙個是液晶屏內部的設計工藝或者生產環境汙染導致的內傷,其二經常出現在電阻式的觸控螢幕中,由於外界壓力引起的電阻式觸控螢幕下表面彎曲變形時,會隨著力度的變化,牛頓環的色彩半徑也會移動、生成或消失。

最後還有因為手機模具精確度的問題,觸控螢幕收到手機邊框的擠壓而導致的塌陷,也會出現這樣的出油現象。

少量的出油不會影響正常使用,但出油後將會大大影響使用壽命,最終將失去觸控螢幕功能,只能換屏解決。

3樓:斐復次飛蘭

看是什麼油,一般來講油是絕緣的,暫時影響不大,只是有的油(如菜油)過段時間有吸濕性,可能會對手機有影響,建議還是用無水酒精等清洗一下!

手機進油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不要用力甩手機 ;

3、不要給手機加熱 ;

4、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餘的水分自然風乾;

6、客戶服務中心處理: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html?t=1515503904545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液後注意事項:

1.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2.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3.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6樓:大連吳老大

這可是很不好的事情,趕緊不要使用手機了,最好是趕緊去找手機維修店讓他們拆機幫你清理,要不手機就廢了,祝好運。

7樓:華仔財經說

這種情況就不要使用手機了,需要趕快到手機售後維修處讓專業人員進行處理維修。

手機進油怎麼辦螢幕裡面有油怎麼辦?

8樓:電子數碼奶球

1如果手機裡面進油了,如果是少量的有的話可以甩甩手機看能不能將油從手機裡面甩出來?02如果油汙太多的話,可能會要關閉手機。如果不關機手機的話可能會進入手機的內部造成內部的短路。

03如果是油汙進入了充電孔或者是揚聲器,這樣的話我們可以將手機立著放,這樣放在之後手機裡面的油就可以自己流出來了。04現在的手機密封性,可以說是比較好的。不太容易進油,那麼如果是外部進水的話,對內部的系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話,就不用管他,慢慢的就自己沒了。

05如果是進油,比較嚴重,已經影響到了手機的使用開不開機的話,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去修了,因為他是有不像水晾一段時間就可以自己蒸發了。06如果是螢幕進水的話,這樣既不會影響到手機的內部,但是用著的話看螢幕有油的話,非常不舒服,我們可以去換乙個螢幕,不建議自己拆開擦油,因為不是專業的話,可能會弄壞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親。

手機不小心掉在油裡面怎麼辦?

9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主要還是高溫影響,其他沒關係,撈出來,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趕緊把手機從油裡面拿出來,然後把手機放進冰櫃裡進行冷凍,把油水凍成冰就可以取出來了。

11樓:雲蹤

馬上拿出來,擦乾淨就可以了。

一般不需要修理。

因為油是絕緣的,不導電,即使滲透到內部電路板上,也沒有關係。

但一定不能用水洗。

12樓:你曉得三

這個有一點麻煩了,肯定先要把油擦乾淨,如果處理不好,只有拿到維修站去。

13樓:娛樂達人弓長張

如果搶救得快油溫不高應該無大礙,建議去手機維修那裡問問看了!

手機進油怎麼辦? 100

14樓:守候

你好。直接關閉手機。

不要進行任何操作。

然後用廚房紙或者吸油紙擦乾即可。

15樓:o馬蛋疼

用乾布或吸油紙巾擦乾,如果不放心可以找售後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裡面就需要專業清洗了。

手機掉油裡了怎麼辦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不小心掉在油裡,把機器拆開擦乾淨就可以了。

遇到手機掉油裡要迅速拿起手機,擦淨聽筒部位及螢幕的油,把手機拆開拿掉電池,充電口用吸油紙或者棉籤擦拭幹。然後用螺絲刀乙個個的螺絲拆開。一般情況手機內部不會進很多的油。

然後用棉球輕擦主機板有油的位置,待乾淨後,用吹風機吹乾。然後裝上電池,能開機就表示手機正常。

手機進油了怎麼清理

18樓:濯筠竹

拆開手機,然後用紙巾把多餘的油吸走!然後根據進的啥油來用不同的清洗劑,食用油的話只需要擦乾,用棉籤沾上酒精就可以擦乾淨了!其他的油就用專用的清洗劑吧!

現在的手機密封比較好,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去休,畢竟有些地方操作不當會造成手機內部硬體損壞!還有還原手機的時候,密封也是乙個問題!還有聽筒處處理不乾淨,會造成聽筒,揚聲器有雜音或聲音小!

19樓:zbf願得一人心

更換手機,更換手機,更換手機。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手機螢幕進油了,怎麼辦

20樓:太平洋電腦網

需要尋求售後維修,到相應的售後網點去維護。

手機螢幕進油的解決辦法:

1、如果是少量的進油,並沒有汙染到螢幕,可以嘗試拆機,將滲漏進手機的油用吸油紙或者棉球蘸乾淨,再用吹風機風乾一下(切記不要太大風量和太高溫度,保持一定距離)。

2、如果滲漏進機身,並且已經大面積汙染了螢幕,要去專業維修點或者手機廠商的售後網點處理。

手機聽筒進油了聲音小,手機聽筒進油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聲道進油怎麼辦

需要尋求售後維修,到相應的售後網點去維護 手機螢幕進油的解決辦法 1 如果是少量的進油,並沒有汙染到螢幕,可以嘗試拆機,將滲漏進手機的油用吸油紙或者棉球蘸乾淨,再用吹風機風乾一下 切記不要太大風量和太高溫度,保持一定距離 2 如果滲漏進機身,並且已經大面積汙染了螢幕,要去專業維修點或者手機廠商的售後...

我的手機進啤酒了怎麼辦著急,急 手機進啤酒了該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