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的聽筒聲音太鞋有什麼辦法解決

2021-04-19 09:38:27 字數 843 閱讀 8255

1樓:3c技能雷知道

小公尺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

2樓:之何勿思

手機聽筒bai

音量過小,可以du用以下方法

處理。在接聽**中zhi,按音量+鍵dao,可以調大音專量。

或者可以進設定屬-聲音裡,單獨調大**音量。

上面操作如果沒作用,有可能是聽筒防塵網堵塞了。可以用乾淨乾燥的牙刷,刷洗網罩,如果是灰塵堵塞,這種辦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

3樓:

手機聽筒音量來過小,源

可以用以下方法處bai理。

在接聽**du中,按音量+鍵,可zhi以調大音dao量。

或者可以進設定-聲音裡,單獨調大**音量。

上面操作如果沒作用,有可能是聽筒防塵網堵塞了。可以用乾淨乾燥的牙刷,刷洗網罩,如果是灰塵堵塞,這種辦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

如果以上操作都沒有效果,那麼最後只能懷疑是聽筒本身有問題了。更換話筒本身並不難,但是,拆開機器是個大工程,畢竟手機整合度越來越高了,有些部位設計還是很巧妙的。而且網上購買聽筒,其實是非常便宜的,可以去搜尋一下看看。

4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這個時候你就要看看聽筒有沒有阻垢,如果有汙垢的話清楚一下,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善。

5樓:葉偉

換乙個別的喇叭就好了,不過大小需要一樣。一般喇叭差不多大的都聲音差不多

6樓:小公尺

您好!①您在系統設定-聲音與震動中調節一下音量,其次,通話過程中您注意一下,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籤蘸無水酒精擦一擦就好。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一直出現叮咚的聲音

正常情況下,手機接通電源只有一聲提示音,如果提示音反覆出現,且充電提示燈一閃一滅,說明充電過程中有斷充現象,建議更換不同的充電頭 充電線進行測試,初步推斷是充電頭的問題,如果以上都不是,應該是機身充電介面故障,建議馬上送修。我也碰到了,只要開機就不斷定時發出叮咚聲,和簡訊鈴聲一樣,搞了很多地方的設定...

小公尺手機螢幕為什麼有貴的有,便宜的

嗨!不可能有貴賤之分,原裝小公尺手機螢幕只有小公尺的售後有,都是一樣的 跟小公尺2s差不多的手機,螢幕小,還便宜 嗨!非常感謝你對小公尺手機和miui的關注,關於其他品牌我們是沒有能力,為你解答的。小公尺2螢幕250 貴嗎?嗨!這個價位的螢幕不是 原裝屏。屏只能在售後更換的到。這個 來說都是副廠螢幕...

有什麼辦法把蘋果手機攝影快門的聲音去掉?

只需要關閉聲音鍵,就可以取消手機攝影快門的聲音 手機正面面對你 看左側面最上方,是靜音鍵。向右撥,橙色消失,即靜音取消。要求 越獄機器,安裝ifile 方法 不需安裝任何外掛程式,通過修改改系統檔案實現。1.開啟ifile,目錄 system library audio uisounds,這個目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