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外放就很大什麼原因

2022-03-07 16:21:43 字數 5041 閱讀 6143

1樓:茂哥速修

原創各種手機維修案例每天堅持更新點關注:每天與你分享手機小常識

2樓:父子愛閱讀

可能是你這個手機這個聽筒有毛病的,或者是時間長了進回來堵塞了,什麼原因,所以外放那個擴音,他倆不是乙個喇叭,所以說乙個外放的聲音可能都要大一些,因為外放的聲音你是小一些,嗯,聽筒那個你總共在使用,有可能是說,他這個線圈和什麼東西是嗯稍微斷了一部分。

3樓:百事通糖糖

回答若聽筒音量小,確認是否使用非原裝貼膜或保護殼遮擋了聽筒位置;

2、如果有貼第三方3d鋼化膜,請您確認貼膜膠水是否流入聽筒微縫,建議貼膜前使用其他紙片遮擋聽筒微縫;

4、更換**號碼重新撥打試試;

5、訊號會影響通話質量,可以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6、檢視手機聽筒是否堵塞或進水,造成聽筒音量降低,建議帶上手機到 vivo客戶服務中心 檢測處理;

7、進入設定--找到系統公升級,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公升級體驗;

8、可能是系統配置資訊異常引起的故障,建議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點選進入並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外放那個擴音,他倆不是乙個喇叭,所以說乙個外放的聲音可能都要大一些,因為外放的聲音你是小一些,嗯,聽筒那個你總共在使用,有可能是

5樓:

看看手機有沒有設定錯誤,實在不行就找個專業人員看一下。

手機聽筒聲音小,外放聲音大清楚,怎麼回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是三星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醉丿小華

聽筒聲音調小了嗎?沒有調小就是聽筒的問題,拿去換個聽筒

8樓:

用棉籤蘸無水酒精把聽筒處擦一擦就好。

手機通話聲音突然變小了,擴音的聲音還是很大的,是什麼原因?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 10

9樓:3c技能雷知道

小公尺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

10樓:day忘不掉的痛

聽筒聲音小,有兩種原因

其一,外在原因,檢視一下聽筒裡面是不是有灰塵什麼的東西堵塞住了導致聲音小;

其二,手機時間太長聽筒老化,這時就需要換乙個聽筒試試了;不過還有一種特殊情況也需要考慮,就是訊號問題,訊號如果不是很好也會導致聲音聽不清的。

換聽筒的話,首先肯定要是售後的原裝貨最可靠,看一看發票保修卡有沒有超過一年,如果沒有,那可以去售後免費換聽筒。

11樓:小蘇**答疑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是為您解答問題的蘇先生,我正在整理資料呦親,請稍等我五分鐘,我會馬上回答您的問題,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2樓:就這個了

若手機中聽到對方聲音較小時,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通話中調節機身側面音量鍵

2、更換其他聯絡人或者時間段重新撥打

3、更換其他**卡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樓主的情況,首先你看看音量是不是調到了最大聲位置,如果是的話聲音還是小就是聽筒有問題,可能時間長了有灰塵或是雜物造成的,清理了就好。但如果是按鍵調節不了的可能就是按鍵或手機問題。具體多少錢這個要檢查了才知道。

14樓:媯苒吳昇榮

在通話過程中試著按手機兩側的向上按鈕,如果你的手機沒有側面的鈕,就按向上鍵,或向右鍵,就能出現通話音量調節

****注意是在通話中操作****

15樓:pnkj黔乃科技

手機聽筒聲音特別小 是什麼造成的 網上的教程有用嗎 看看師傅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聽筒壞了和調音鍵壞了,我的是n86這兩個東西自己已經都換過了。諾基亞的質量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喇叭壞了,你換個不用多少錢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已經調到最大了,那是什麼問題?

18樓:阿傑9號

可能是聽筒出現問題了,需要維修。

基本介紹:

手機,又名移動**,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又有大哥大(香港警匪片中的大哥人手一部)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手機分幾種型別:

2g、3g,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發展:從那以後,手機的發展越來越迅速。2023年時,手機的重量為250克左右;2023年秋,出現了體積為100立方厘公尺、重量100克的手機。

此後又進一步小型化、輕型化,到2023年就輕到了60克以下。也就是說,一部手機比一枚雞蛋重不了多少了。

除了質量和體積越來越小外,現代的手機已經越來越像一把多功能的瑞士軍刀了。除了最基本的通話功能,新型的手機還可以用來收發郵件和短訊息,可以上網、玩遊戲、拍照,甚至可以看電影!這是最初的手機發明者所始料不及的。

19樓:儒雅的

回答開擴音了嗎

將手機的設定介面開啟,接著找到智慧型輔助開啟無障礙功能,找到聽覺這一大類選項,就可以看見"單聲道音訊"了,將它開啟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開啟擴音試試,如果擴音聲音正常,那就是你的手機聽筒出現了問題,是不是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的話,看看手機設定裡有沒有設定最大通話音量,望手機安好

21樓:死丫頭別哭哦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

我們的手機為了保證音質所以聲音做的不是很大的,但是是可以保證個人正常使用的喲。如果您覺得使用異常的話請問您的手機是否為最新版本呢,您可以在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看看,如果有公升級版本那建議您公升級試試看;

若已經是最新版本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的。

22樓:包珈藍祥

刷機,要不成就是聽筒問題,只能找客服了。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4樓: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原因如下:

1、手機自身質量有問題,揚聲器老化或損壞,屬於硬體故障,需要聯絡售後詳細檢測維修。

2、手機音量設定有問題,檢測手機音量是否開到最大,按音量加把音量調大。

3、手機聽筒被堵塞,清理手機聽筒。

手機聽筒進灰怎麼清理?

1.找一片雙面膠或透明膠,撕成帶狀;

2.將雙面膠或透明膠,在聽筒喇叭、充電介面處清掃一圈,基本就清理完成了;

3.對於較難去除的灰塵,如聽筒,可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盡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

這樣聽筒裡的灰塵就可以被粘出來,不過要注意把膠帶塞入聽筒的時候不要太用力,會戳壞聽筒的。

25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26樓:3c技能雷知道

小公尺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進灰然後也不好清理,可以用吹風機開涼風吹吹,立馬見效,昨天也是聽別人說的,解決了好久打**一定開擴音的小煩惱

28樓:day忘不掉的痛

聽筒聲音小,有兩種原因

其一,外在原因,檢視一下聽筒裡面是不是有灰塵什麼的東西堵塞住了導致聲音小;

其二,手機時間太長聽筒老化,這時就需要換乙個聽筒試試了;不過還有一種特殊情況也需要考慮,就是訊號問題,訊號如果不是很好也會導致聲音聽不清的。

換聽筒的話,首先肯定要是售後的原裝貨最可靠,看一看發票保修卡有沒有超過一年,如果沒有,那可以去售後免費換聽筒。

29樓:

音量調一下 看看行不行

諾基亞本身聲音就不是很大

手機通話聲音明顯的比之前小咋回事,外放聲音又正常?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

30樓:3c技能雷知道

小公尺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

31樓:a九尾妖姬

1、碰到調節音量的開關了,把開關調到最大。

2、檢查聽筒是否受潮,如受潮烘乾即可。

3、檢查聽筒網罩是否被灰塵堵塞,如堵塞可清理,也可用洗盤吸塵土。

32樓:pnkj黔乃科技

手機聽筒聲音特別小 是什麼造成的 網上的教程有用嗎 看看師傅怎麼解決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iPhone聽筒聲音特別小怎麼辦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 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如果是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1 開啟 噪音消除 功能 我們首先開啟iphone6手機的 設定 然...

iphone12微信聽筒模式聲音很小?

蘋果iphone12手機微信聽筒模式聲音小可能是手機音量設定問題,也可能是軟體 系統有bug。下面是具體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可能是手機音量設定較小,可以長按蘋果iphone12手機 系統版本是ios 14 左側的 音量 鍵 放大手機音量,重新點選微信語音資訊就可以聽到更大的聲音。2 可能是微信ap...

手機外放沒聲音了怎麼辦?手機外放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無聲音,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出現該現象的原因有多種可能為進入液體 受潮 進灰等情況或者耳機是否標配都可能會影響到耳機孔功能。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嘗試插拔一次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