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是什麼原因,iPhone聽筒聲音特別小怎麼辦

2022-01-30 21:31:58 字數 5771 閱讀 5915

1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2樓:蘿蔔吃青椒

1、開啟【**噪音消除】功能

我們首先開啟iphone6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開啟【通用】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在【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噪音消除】選項,並且把右側的按鈕開啟(它的作用是當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減少周圍環境的雜訊影響)。

2、啟用iphone6助聽器

在剛才開啟的【輔助功能】頁面中,找到【助聽器】選項並且開啟它。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將【助聽器模式】選項右側的按鈕開啟即可(這個模式可以提高打**時的聲音質量)。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管用,那麼很可能是手機自身硬體的問題,需要更換硬體或者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如果手機使用時間超過1年以上,必須換:聽筒防塵網。本人親身經歷,之前也是聽筒聲音小的很,換完之後聲音嘎嘎響,跟新的一樣。揚聲器同理,動手能力強的,自己買就能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音量被調小或硬體問題導致的。

一、將手機的音量調大即可,這裡以iphone 6s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iphone 6s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下拉列表,然後選擇」聲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聲音介面將下圖紅框內的滑塊向右邊滑動就可以調大手機話筒的聲音了,如下圖所示。

二、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蘋果官方維修中心檢修

5樓:教育精神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原因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手機設定問題以及手機硬體的問題等

在蘋果手機螢幕側面將音量調為最大,或進入手機系統設定、聲音裡面把聲音的音量調到最大值,聲音小這種問題就可能得到解決。

開啟iphone手機設定、進入通用、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哨聲消除」選項開啟,或進入到assistive\ntouch開啟虛擬按鈕,點開將裡面靜音按鈕關閉重開一下。之後在測試一下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6樓:北京手機維修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7樓:娩舞陵嶼橡

1.進入設定,將音量調至最大。

2.開啟設定,進入通用,在輔助功能頁面開啟「**哨聲消除」,或重新關閉開啟靜音。

3.重啟手機。蘋果官方維修服務中心:深圳市福田區萬科富春東方大廈1301室

4.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可以考慮聯絡售後維修。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iphone聽筒聲音特別小怎麼辦

8樓:中國聯通

使用iphone手機終端如出現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故障:

1、通話時可使用音量按鈕來調節音量,確保在按下音量按鈕時可以在螢幕上看到音量指示器。

2、檢查連線情況,如果 iphone 與耳機相連,無法通過 iphone 聽筒或使用揚聲器聽到聲音,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乙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① 確保沒有將任何裝置插入耳機插孔或基座介面;

② 前往「設定」>「藍芽」,然後關閉藍芽。

3、清潔聽筒,iphone 聽筒如果被堵塞或變髒,則無法正常工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並在每完成乙個步驟後測試一次:

① 確保聽筒沒有被保護殼或保護膜等物堵塞,如果使用的是新 iphone,請揭掉裝置正面和背面的塑料貼膜;

② 檢查聽筒開口處,看有沒有被堵塞或變髒,必要時,請使用軟毛小刷子清潔聽筒開口,確保刷子乾淨且乾燥;

③ 在通話時,請開啟揚聲器,如果仍聽不到聲音,則可能是網路或接收方面出現問題,請稍後重試通話或換個地方通話。

4、檢查聽筒,請按照以下步驟檢視聽筒或網路是不是有問題:

① 開啟「語音備忘錄」應用,並錄製一段簡短的音訊,如果沒有「語音備忘錄」應用,請了解如何進行恢復;

5、重新啟動和更新,重新啟動 iphone 並重新測試,如果仍沒有聲音或音質很差,請將iphone 更新到最新版 ios。

9樓:塔木裡子

檢視是否因為手機的通話音量過低。撥打**時按音量「+」鍵,可以增加通話的音量。

工具:蘋果6,系統版本iso,操作如下:

1、在打**時先將手機左側的調音量建調至音量到最大。

2、如果沒用,就開啟手機設定裡的通用選項,在「通用」選單裡找到「輔助功能」,並進入。

3、然後在「輔助功能」的中間找到助聽器選項,點選進去。

4、進去後,點選「助聽器模式」右側的按鈕將它開啟就可以了。

10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11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iphone7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狀態下。

2、按住iphone7機身側面的【音量鍵】進行音量調控,將音量調至最大。

3、成功完成音量調控後,返回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4、在【設定】中,找到【通用】功能。

5、在【通用】功能選單欄中選擇【輔助功能】開啟。

6、在【輔助功能】的管理設定頁面中,選擇【**雜訊消除】功能開啟。

7、成功開啟**雜訊消除後,選擇【聲道平衡】功能。

8、拖動【聲道平衡】按鈕至中間保持左右聲道平衡後即可解決iphone7時聽筒聲音特別小的問題。

12樓:北京手機維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13樓:瑠璃巡

iphone聽筒聲音特別小的話,可以將它的**聲音放大,這樣可以使聲音變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前在這裡弄好的,發給你看下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15樓:貊珏

聽筒的聲音特別小怎麼辦?如果是系統就是這樣的配置,那就沒有辦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本機上基本調整,手機聽筒聲音還是小聲,用下面方法好用,插上耳機播通10086自動語音,按耳機聲量鍵開最大,立馬見效,試過了0k,不用去換修的,白浪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聲音變小基本都是用久了灰塵堵住出口的原因。

用乙個硬毛牙刷,用力向下壓著(不要怕刷壞,金屬網刷不壞)對著聽筒左右刷十次,再反方向刷十次,吹吹刷下來的灰塵,打**聲音馬上變清晰。

18樓:

網上都說軟體調整的問題,如果軟體不行只能送修,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通過系統設定根本不行,也考慮送修。但是我自己覺得應該就是聽筒的問題,所以找了張貼膜用的濕紙巾,然後不開啟(預設4折),再用乙個換卡用的針墊著紙巾,在聽筒位置反覆擦拭(不要太用力了),大概擦了5分鐘,在測試聽筒恢復如初了!!

19樓:礃寶丐

雖然蘋果手機聲音小,但如果還是有聲音,可先排除是手機音訊切換到耳機模式。

將蘋果手機重新啟動,確認蘋果手機音量已經調節到最大,看蘋果手機聲音是否還很小。

如果仍然是這樣,則基本判斷是蘋果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蘋果手機聲音小。

建議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中心

蘋果手機接聽**時聲音太小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在iphone中「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之後進入;

2、將「**雜音消除」關閉。

方法二:

1、要調整通話聲音的大小,請隨意打通乙個**。

2、再按下蘋果的音量加減鍵,調整到適合的聲音大小,此時螢幕上也會出現音量調節的圖示。

注意:1、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來操作以後,通話聲音仍然很小的話,接下來有可能是硬體方面的問題。首先可以嘗試更換一張其它的**卡來試下,看是否可以解決聲音小的問題。

如果換卡以後,聲音恢復正常,那說明是原有**卡的問題。

2、如果換了卡以後,還是有問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恢復系統的所有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中可以操作。

3、如果還原設定後,依然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此時請前往蘋果售後檢測處理。

我的蘋果手機聽筒聲音很小怎麼辦

21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bai面把音量調到du最高,zhi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dao時專,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屬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2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bai原因:

一、du外放沒zhi聲音、

插著耳機有聲音

1、開啟了dao靜音模內式。

2、用耳機時

容切換出現異常。

3、耳機孔有異物或者接觸彈片異常,導致自動沉浸在耳機模式。

4、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音訊通話方式選擇錯誤。

5、手機底部進過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著耳機都沒聲音

1、音量被調到了最低。

2、手機摔過和泡過大量水。

3、尾插排線出現異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送話器(mic)壞,元件漏電

或變值,重焊或更換音訊(電源、專cpu),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屬

。解決方法: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擋住;檢視通話介面上的「靜音」功能是否被點選;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為網路問題);若您的手機支援降噪功能,建議取消降噪嘗試。

操作:待機介面-**-菜單鍵-通話設定-降噪-取消對勾;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耳機使來用一段時間後,自可能會出現聲音變小,或者聽不清的問題。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以下方法可以試一試:

發現耳機聲音小,第一步你需要做的是,換一根耳機試試,看看到底是耳機的問題,還是設定的問題。

1  如果是耳機問題,可以嘗試清理或換新耳機。推薦的方法都是「酒精+棉籤」的清理方式,最近又看到了乙個很新穎的方法——口香糖。

耳機聲音越來越小,有時可能因為耳機的金屬網被灰塵等髒東西堵住了,我們可以用吃過的口香糖, 把口水擦乾淨後, 在耳機上稍微粘幾下 你就會看見口香糖上出現小黑點 ,但是也要小心別把孔堵住了。(好像很噁心的樣子。)

2  如果不是耳機的問題,可能就是設定除了問題,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聲音,把聲音調整到最大聲,或者直接蘋果手機左側上面的按鈕加大聲音,看看效果如何。

手機聽筒聲音很小,外放就很大什麼原因

原創各種手機維修案例每天堅持更新點關注 每天與你分享手機小常識 可能是你這個手機這個聽筒有毛病的,或者是時間長了進回來堵塞了,什麼原因,所以外放那個擴音,他倆不是乙個喇叭,所以說乙個外放的聲音可能都要大一些,因為外放的聲音你是小一些,嗯,聽筒那個你總共在使用,有可能是說,他這個線圈和什麼東西是嗯稍微...

蘋果手機沒有聲音了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軟體衝突,可以通過重啟手機或者在 設定 通用 還原 裡還原手機設定。硬體出錯,只能找蘋果售後換新機了。解決辦法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

蘋果手機怎麼聽筒出聲音喇叭不出聲音

蘋果手機揚聲器故障檢測方法 一 前往 設定 聲音 並拖動 鈴聲和提醒 滑塊來調大音量 蘋果手機下方兩個孔,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如果揚聲器沒聲音的話,請檢查手機左側的靜音按鈕是不是選擇了靜音。把音量調大看情況是否得到改善。原因 有可能是系統設定的問題。有可能是耳機的問題。有可能是送話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