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效電晶體的替換?請教場效電晶體的替換原則

2023-01-16 15:20:03 字數 1920 閱讀 5388

1樓:老瓢蟲

如果原來的是40a,60v,可以用60a,60v的替換!一般無大礙。

2樓:網友

不需要。場效電晶體的內阻絕對沒有什麼變化。

請教場效電晶體的替換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是電路是數字最路,mos n/p相同的上管對上管代 下管對下管代 筆記本最高電壓多少v 電路板上所有的mos飽和電壓完全的超過了筆記本電路的電壓值, 上下管是不同的,下管mos多了乙個穩壓管,也就是圖上的穩壓二極體《下管的內部結構》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注意p溝道對p溝道,n溝道對n溝道,大小差不多就可以了,不過最好的是用其它板上同位置的大小差不多的,一般都沒什麼問題,我們經常這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到底是三極體還是mos管哦 mos管是n溝道代n p溝道代p 就行了撒。

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plk 的帖子 真的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別騙我哈。

主機板09n03場效電晶體壞了用什麼替換

7樓:老朱

主機板的cmos管損壞後建議用原型號帶環,這類期間是很常見的,**也不貴,tb等**也極易獲得。臨時應急也可從其它廢舊主機板拆卸相同功能部位的替代。

8樓:匿名使用者

09n03: 09是代表d極耐流值為9a,n是代表n溝道(在主機板上很少看到p溝道場管),03代表d-s耐壓為30v,依次類推75n02,55n03,15n03,50n03等型號的管子,都是這樣的定義。你可以根據9a 30v這個引數,找其他大於或等於這個引數的管子代用。

小功率場效電晶體是否可以用大功率的替換?

9樓:安全護航

糊了要先查原因。再修,可能還有問題在,大功率的頻率低,在這裡應該沒事。

場效電晶體g80n60的代替型號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80n60c 只要耐壓到600v id80a的場效電晶體子都可以。

場效應電晶體(field effect transistor縮寫(fet))簡稱場效電晶體。由多數載流子參與導電,也稱為單極型電晶體。它屬於電壓控制型半導體器件。

具有輸入電阻高(10^7~10^12ω)、雜訊小、功耗低、動態範圍大、易於整合、沒有二次擊穿現象、安全工作區域寬等優點,現已成為雙極型電晶體和功率電晶體的強大競爭者。儘管由於半導體材料的限制,以及曾經雙極性電晶體比場效應電晶體容易製造,場效應電晶體比雙極性電晶體要晚造出,但場效應電晶體的概念卻比雙極性電晶體早。

11樓:狼道迷情

80n60c 只要耐壓到600v id80a的場效電晶體子都可以。

a19t場效電晶體可以用什麼代替

12樓:匿名使用者

a19t是一顆3腳的單p溝道mos管,**是晶元引數。自己看。

a19t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a19t場效電晶體引數:p溝道、30v、3a、。

可以用mos管 3401a代換!!

k1358型場效電晶體可用什麼三極體替換嗎?謝謝老師指點!

14樓:網友

場效電晶體一般不要用三極體代換,因為mos管屬於電壓驅動型元件,輸入阻抗很高。而三極體屬於電流驅動,沒有相應的驅動電路而直接代換,不但不能正常工作,反而很容易燒管子。k1358的引數是900v 9a 150w 導通電阻1.

1ω,找一下引數相近的幾乎都可以代換。

什麼場效電晶體可以代替2n3055啊?

場效電晶體前面HFH是什麼意思?

場應管前面hfh的意思是他的資訊標註是這種長效管的工作引數標準。現在越來越多的電子電路都在使用場效電晶體,特別是在音響領域更是如此,場效電晶體與電晶體不同,它是一種電壓控制器 電晶體是電流控制器件 其特性更象電子管,它具有很高的輸入阻抗,較大的功率增益,由於是電壓控制器件所以雜訊小。場效電晶體是一種...

請問pwm控制場效電晶體是控制電流還是電壓的

場效電晶體的工作原理是電壓控制電流型 即為輸入端是電壓訊號,輸出端控制工作電流。名詞解釋 場效電晶體 場效應電晶體 field effect transistor縮寫 fet 簡稱場效電晶體。主要有兩種型別 junction fet jfet 和金屬 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 metal oxide ...

如何確定場效電晶體是n溝道還是p溝道?

根據型號查它的規格書,規格書上有相關說明。規格書也可以向 商索取。用測試的方法,控制柵極給高電平就能導通的是n溝道,否則是p溝道。場效電晶體的檢測方法 把數字萬用表打到二極體檔,用兩表筆任意觸碰場效電晶體的三隻引腳,好的場效電晶體在量測的時候只應有一次有讀數,而且數值在300 800左右,如果在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