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飲料含維生素?而且可以經常飲用呢?

2023-01-11 03:20:02 字數 5373 閱讀 8764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屬於保健型飲料,紅牛飲料中主要的成分是咖啡因和多種營養素,平時喝紅牛主要是為了提神醒腦,紅牛飲料中包含牛磺酸、維生素和維他命,喝了之後可以增加人體的能量,還含有咖啡因對人體具有亢奮的作用,通常加班、易疲勞的人群可以適當服用紅牛,但是紅牛也不可以多喝,因為紅牛中含有咖啡因,飲用過多會成癮,而且當人體的營養充足的時候是不需要服用紅牛的,會使精神過度亢奮,不利於身體健康。脈動是一款運動維生素的飲料,於2023年上市,主要由於工作的需求經常在戶外活動的人體為消費的主體,脈動由其廣告"回覆狀態隨時脈動向前"可見其目標的市場定位在18到35歲左右的學生年輕人、時尚運動愛好者以及白領。

**是盡量少喝一些脂量比較高的、糖模擬較高的、熱模擬較高的飲料,可樂、雪碧等等都不適宜**喝,但是脈動比較適合,因為脈動的裡面有更多的牛黃胺配方,以及各種維持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等,是可以進行喝入的。

2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寶礦力水特,其為流行的電解質補充飲料,也是維生素飲料的一種。該款飲料能夠較快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和電解質,其中含有一定量的糖分和適量的電解質不管是晨起、沐浴、工作時候都能夠飲用特別是在運動流汗後特別適合來一瓶。

3樓:007東風一號

能量型維生素飲料種類挺多的,但是戰馬還不錯,非常符合我們年輕人的需求。我經常運動,尤其是喜歡運動強度較大的極限運動,所以經常會在包裡裝一瓶戰馬能量型維生素飲料,它包含的營養成分非常多,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b12、d-核糖和牛磺酸等,適合經常運動的朋友喝。

4樓:只希望瞬間

讓我認為飲料哪有什麼含維生素,就是一種口味的選擇。

在生活中我是不建議家人喝飲料,只是偶爾聚餐了需要那個氛圍。

最多也就喝幾口,然後喝白開水,畢竟不是吃飯的必需品。

5樓:包易戎

牛屬於保健型飲料,紅牛飲料中主要的成分是咖啡因和多種營養素,平時喝紅牛主要是為了提神醒腦,紅牛飲料中包含牛磺酸、維生素和維他命,喝了之後可以增加人體的能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的話,想要喝維生素含量高的飲料,碳酸飲料肯定不行,可以喝果汁,匯源果汁,還有水果鮮榨果汁,可以經常喝,鮮榨果汁最好,原汁原味。

7樓:俸芳

牛是保健飲料。紅牛飲料的主要成分是咖啡因和多種營養素。平時喝紅牛主要是提神醒腦。紅牛飲料中含有牛磺酸、維生素和維生素,飲用後可以增加身體的能量。

8樓:穎彤學姐

維生素功能飲料,裡面含有牛磺酸、咖啡因、菸鹼酸、維生素b6、泛酸、維生素b12、果糖、葡萄糖。

因含有大量咖啡因,常被用來當作提神和健身飲料使用。

9樓:我是小嘟

果汁飲料中都含有維生素,但是飲料是不可以長期飲用的,獲得維生素最好的方法是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10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有很多專門的維生素飲料例如農夫山泉維他命,這些就是專門補充維生素的。 不過還是建議多吃水果。

11樓:悠然隨心

我覺得果汁裡面含有維生素,特別是新榨的果汁,含有各類維生素可以經常飲用。

12樓:六巨集爽

可以選擇匯源的果汁,因為果汁裡面都是會含微量維生素的,可以經常飲用。

13樓:坑了你不用謝

說到含維生素的飲料,個人感覺戰馬能量型維生素飲料就不錯,裡面不但有天然咖啡粉可以抵抗困倦,而且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多種維生素,經常喝也很健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大話食安。現在的人們由於特殊職業的原因,工作強度大,經常加班熬夜,這個時候除了咖啡大家都能想到喝一些功能飲料來提神。大聖長途開車也喜歡備一些功能飲料,確實可以起到不錯的效果。

像現在很多的大牌主流的功能性飲料,都已經取得了國家相關的安全認證,也獲得了保健食品的相關資質,這說明了功能性飲料的安全性和效果還是有保障的,但是即便如此,我們也不可以無節制的飲用功能性飲料,那麼長期喝這種飲料對身體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功能性飲料其主要提神成分為牛磺酸、咖啡因、維生素b3(也就是煙酸),煙酸可以把我們體內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葡萄糖,但是乙個人一天攝入的煙酸含量超過500mg就會對身體的代謝系統造成負擔,長期以往身體會不堪重負。

除此之外,功能性飲料含有較高的能量,長期飲用有可能會造成發胖或者損害牙齒,抑制我們的攝食中樞,造成食慾不振。所以大聖不建議大家長期或者大量的喝維生素功能飲料,你記住了嗎?感謝您收看本期大話食安,歡迎您積極關注點贊**來支援我們,我們下期再見!

(高階記者陳賢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能有效抵抗病毒、抗壞血酸,提高人體免疫力。許多水果富含維生素c,它還支援傷口癒合,並有助於從植物性食物中吸收鐵。那麼什麼飲料含維生素c多呢,下面就來看一看。

1.士多啤梨飲料。

每杯士多啤梨(約240毫公升,下同)含有85毫克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錳,有助於保持血糖穩定。不過士多啤梨現在經常被報道使用農藥和化肥嚴重,只要買到有機士多啤梨,不但口感絕佳,而且營養豐富。

2.菠蘿飲料。

新鮮、熱帶、多汁的菠蘿每杯含有79毫克維生素c。與大多數其他水果不同,它還含有大量的菠蘿蛋白酶,有助於蛋白質的消化。

3.甘藍,跟其他果蔬比起來,甘藍有些其貌不揚,但是它的營養卻不容小覷。每杯大頭菜擁有84毫克的維生素c。和它的蕓薹同胞一樣,它具有抗癌特性。

4.芒果飲料。

甜而多汁芒果每果含122毫克維生素c。它們也是抗氧化劑玉公尺黃素有力的**,它可以過濾導致黃斑變性的有害藍光,有助於保持眼睛健康。

5.獼猴桃飲料。

兩個獼猴桃能含有128毫克維生素c。研究還表明,獼猴桃有助於你更快入睡,提高睡眠質量,可能是由於其高水平的5-羥色胺,一種激素,起到了啟動睡眠的作用。

6.番石榴飲料。

這種熱帶水果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乙個水果就可以提供超過每日推薦攝入量的200%。說實話,這種高階貨本養生虎也沒有吃過,不過看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7.彩椒飲料。

所有的甜椒綠色、黃色、紅色和橙色都比橙子含有更多的維生素c,從乙個綠色的95毫克到黃色的341毫克。它們也是超低卡路里,每杯只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不過對轉基因食品有忌憚的人還是多考慮,至於彩椒是轉基因還是輻射育種本虎也沒有進一步去查資料。

以上是一些含維生素c多的飲料材料,維生素c是最常見的維生素,它能幫助傷口迅速癒合。防止老化,保持外觀。它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能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便秘和血液不好。

16樓:舶濁偎

維生素功能飲料如紅牛、脈動、樂虎、東鵬特飲、尖叫等國內的知名品牌。它是應用於調節人體功能,使人長時間活動不易乏累,增加人的毅力和耐力等,內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電解質,年輕人更喜歡喝一些。

目前體育場上常見。

檸檬茶是一種以檸檬果片或加茶葉、蜂蜜、糖等配料沖製而成的飲料,其中富含維生素c等多種有益成分,維生素c可滲透細胞清除毒素及廢物,包括鉛、汞、輻射物、農藥、尿酸、酒精等有害之物質排出體外。檸檬茶具有生津止渴,化痰止咳,健脾,降糖消渴,鞏固**效果等功效。1、祛脂降壓檸檬茶使血壓更易控制,並使毛細管擴張,血黏度降低,微迴圈改善。

2、消食檸檬茶有助於胃酸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宜於**飲食積滯症。3、生津止渴檸檬茶具有潤喉去燥,使人清爽舒適,適宜口幹、眼乾、思慮過度、睡眠不足、講話過多的人群。4、化痰止咳檸檬茶對咽喉部有良好的濕潤和物理**作用,有利於區域性炎症**,並能解除區域性癢感,從而阻斷咳嗽反射。

5、健脾檸檬茶適用於脾氣虛弱,運化無力所致的脘腹脹滿,大便溏洩,食慾不振,肢倦乏力等症。6、發汗解表檸檬茶以發散風熱為主,適用於發熱重,微惡寒,頭痛,咽喉腫痛,口渴,舌尖紅,苔薄黃,脈浮數的風熱表症。7、消炎止痛檸檬茶可舒緩疼痛,減少疼痛感。

8、降糖消渴檸檬茶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促進糖分分解,具有使過剩糖分轉化為熱量的作用,改善體內的脂肪平衡。

17樓:網友

飲料有什麼喝的,喝泉水吧,

多喝含有維生素c的飲料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8樓:第二夢

最好不要喝太多了,因為它是飲料,維生素可以排毒,解毒,美白,還是天然的退燒劑是好東西來的,而飲料裡面含的維生素是很少的,而且飲料裡面含有防腐劑,色素等,你喝多了你的肝要花很長時間去過濾這些毒素會造成肝的負擔,反而不利於身體的健康,我不勸你一瓶都不喝,但真心勸你真的要少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上市的飲料中很多都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c的益處自不必說,為了預防缺乏,每天人體需要補充60~100毫克。「酷兒」的維生素c含量為3~30毫克/100毫公升,「脈動」為25~50毫克/100毫公升,「她」是15毫克/100毫公升,也就是說,飲用此類飲料一瓶獲得的維生素c就能滿足每天的需要量。那麼,如果你飲用2瓶、3瓶,甚至更多呢?

會不會發生維生素c中毒的情況呢?好在維生素c的安全範圍廣,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它是多多益善的,過量攝入能引起泌尿系統結石,滲透性腹瀉以及大劑量維生素c依賴症。

什麼飲料有維生素?

20樓:銳元修浦棋

胡蘿蔔汁、水蜜桃飲料、橙汁飲料、番茄汁飲料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21樓:譙玉蘭委燕

你想補充什麼維生素呢?

脈動,果粒橙,柚子汁,農夫果園等等,有很多。看你想要補充那些了。

不過現在飲料裡的維生素大部分就是vc或者vb,因為只有水溶性的維生素才可以在飲料裡出現。

像維生素水,脈動這類維生素飲料長期喝對身體有無好處?

22樓:at仰望兲空微笑

不能,因為維生素飲料中新增的維生素大都是人工合成的,有的結構和天然的一樣,有的不一樣。水果中的維生素是天然的,除了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外,還含有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合物,如類黃酮、花青素等,這是飲料所不能提供的。

只要我們做到平衡膳食,基本能滿足身體對維生素的需要量。長期把維生素飲料當水喝,對健康來說弊大於利。大多飲料都含有新增進去的糖,含有較多的熱量。

另外,經常喝含糖多的維生素飲料,會影響食慾,影響一日三餐,出現微量營養素攝入不足的問題。

維生素飲料中的維生素多是水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c或b族維生素,儘管水溶性維生素進入人體後可通過尿液排洩,較少發生中毒情況,但也不意味著可以無限制攝入,並非多多益善。如果你同時服用維生素補充劑,加上維生素飲料及膳食攝入的維生素,維生素的攝入就有可能過量,對身體也沒什麼好處。

維生素飲料裡面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所以會使人興奮,具有具有提神抗疲勞之作用。維生素功能飲料可以使體育運動的人員在飲用後迅速補充缺失的水分和多種維生素的飲品,恢復活力。但是維生素功能飲料不能代替水。

水是維持人體活動的正常元素,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另外如果沒有大量的運動不要長期喝維生素功能飲料,因為維生素功能飲料中維生素c的含量非常高,過量引用會導致補充維生素c過量,會引起肥胖、腹瀉、營養比例失調等同時還會超過消化系統和肝臟的承受能力,所以不適合長期喝。

什麼蔬菜含維生素最多,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最多

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最多?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 動物肝臟,奶與奶製品及禽蛋,綠葉菜類 黃色菜類及水果等。胡蘿蔔 西紅柿 柿子 雞蛋 牛肝和豬肝 魚肝油 牛奶 乳酪 黃油 西蘭花 菠菜 萵苣 大豆 青豌豆 橙子 杏 紅薯 杏等都可補充維生素a。另外,多吃魚肝油可以補充維生素a。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有 穀...

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最多,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比較多

哪些蔬菜維生素c含量豐富?如果按100克鮮菜中維生素c含量的 草頭 118毫克,蘿蔔纓77毫克,甜椒72毫克,油菜苔65毫克,花椰菜 花菜 61毫克,抱子甘藍 湯菜 57毫克,苦瓜56毫克,豆瓣菜52毫克,綠花菜51毫克,青莧菜 青公尺莧 47毫克。黃花苜蓿又名金花菜 草頭,豆科。一 二年生草本植物...

什麼含維生素B比較多,什麼蔬菜含維生素c比較多

維生素b的種類太多了 b1,b2,b3,b5,b6,b12要看哪一種了,要是需要補維生素b,建議你到藥店買一種 復合維生素b 不貴,效果也不錯!ps 維生素b1的主要食物 為 豆類 糙公尺 牛奶 家禽。維生素b2 核黃素 的主要食物 為瘦肉 肝 蛋黃 糙公尺及綠葉蔬菜。小公尺含很多的維生素b2 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