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穿了線管但是線管彎癟了有影響嗎?

2023-01-11 03:20:03 字數 1376 閱讀 8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了,個人觀點即使是當時不會影響使用,如果是這樣的話,當電路出現問題的時候,會導至無法抽換電線,也就是說只能夠走明線了,電線管中的線無法換線,僅僅供參考,謝謝網友。

2樓:網友

線管變形。完畢。只要不影響裡面的。電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你一定要確認。電線沒有受到擠壓。或者扭曲變形。電線完好。那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嚴重裂開就行,一點點沒事。

家裝電路問題,電線穿進電線管之後再掰彎,結果扁了,這個對線路安全有影響嗎? 5

4樓:六孤陽

只要折彎處的尖銳物沒有刺破或傷及電線,那就不礙事,影響不大。反之,則會形成安全隱患。

pvc穿線管被壓扁了怎麼辦誰知道》?哪位說一下?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pvc穿線管**是12元一公尺,電線埋牆必需穿線管,一般可選的pvc穿線管/pe穿線管:**實惠,可彎曲,絕緣性能好。其實一般家庭選擇pvc穿線管/pe穿線管就非常不錯了,只是要選擇結實的,簡單方法就是用腳踩一下,不會被踩癟的就是好的。

牆裡下線管癟了影響穿線嗎

6樓:六哥說裝修

會有影響。電線管出現褶皺壓癟的情況下,需要對其重新更換後再穿線。

國家《住宅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範gb50327-2001》等法規中關於電氣安裝工程的要求中,對此都有明確的規定。

線管折彎了裡面的線會壞嗎?

7樓:冬翔

一般沒事,如果折的嚴重就不好說了。

房子裡的電線在穿線管如何才能穿過有彎的地方?

8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穿彎的地方,建議使用2個45度的拐角,這樣可以對電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穿線的時候,可以用一根鐵絲綁住一頭,然後穿過去,再把它拉過來即可。

9樓:吐詞如蘭馥

那是你埋管埋錯了,要埋那種沒有彎頭的,可以直接彎的那種線管。現在你只能慢慢的穿線了,有一種專門用來穿線的鋼絲,不知道你買到了沒有,如果用那種鋼絲也難穿的話,那也只能愛莫能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市場上買點細鋼絲回來,用老虎鉗把鋼絲的兩頭做個回頭,先把鋼絲一頭穿過去,另一頭纏上要穿的電線做好表面的光滑,一般用防水膠帶纏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材料店本來就有小鋼絲繩專門做電工穿電源線管用的,有10公尺或多種長度的,可按你需要的去買一條,ok

鍍鋅電線管有多少種規格,鍍鋅電線管的規格都有哪些

鍍鋅電線管的規格分別有 dn20 dn25 dn32 dn40 dn50 規格直徑 鍍鋅電線管規格大全圖表 鍍鋅電線管的規格都有哪些 鍍鋅線管的常見規格有 dn20 1.0 3m dn20 1.1 3m dn20 1.2 3m dn20 1.5 4m dn20 1.6 4m dn25 1.0 3m ...

鍍鋅電線管又叫什麼名字,鍍鋅電線管有哪些型號

鍍鋅電線管又叫水 煤氣輸送管。型別如圖所示 鍍鋅電線管有哪些型號?鍍鋅電線管的型號一般分兩種 jdg管和kbg管。kbg管的性質是 kbg管又稱國標扣壓式導線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 保護。管與管件連線不需再跨接地線,是針對吊頂,明裝等電氣線路安裝工程而研...

電線管敷設中CEWEWCFCCCCTFC代表什

sc 鋼管 pc pvc聚乙烯阻燃性塑料管 ct 橋架 wc 沿牆暗敷設 ws 沿牆明敷設 cc 沿頂板暗敷設 f 暗敷在地板內 ce 沿頂板明敷 yjv 電纜 syv 電視線 pe 接地 黃綠相兼 pen 接零 藍色 3項線 火線 a項 黃 b項 綠 c項 紅 kv 電壓 千伏 bv 散線 m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