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洗髮水怎麼樣啊 去屑效果好嗎

2023-01-06 12:45:02 字數 4409 閱讀 84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我買的不是去屑的,好像是深層修復的洗髮水,我覺得挺好用的,用了頭皮也不癢了,滋潤度夠,洗得也夠乾淨,比沙宣好用多了,可能沙宣不適合我,用了頭皮很癢。其實洗髮水滋潤點頭皮屑就會少了,個人意見啊,呵呵,我總體還覺得不錯,我是因為喜歡多芬的沐浴液才買的,沒想到效果還可以。

2樓:水相逢_禪

呵呵……我現在用的也是多芬發水,效果還真不錯。之前用的是海飛絲滋養,有點油(直髮),用後頭髮軟軟的,不定型。現在轉多芬後,比較順直、滑,最重要的是兩天後都怎麼覺得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使用效果 還是清揚最好 在清揚出來之前 用過許多去屑洗髮水 包括藥店裡賣的藥用的 效果都不是很好 清揚出來後 我買了瓶男士專用那種 不知道你是男士還是女士 活力運動型的 一年多了 從沒再出現過頭屑 還有乙個小提示 如果出去洗頭、剪頭髮的話建議用點品牌的洗髮水 如果不太好的話 最好回去後用清揚再洗一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去屑清揚不錯。

其他的沒效果。

清揚只是說你洗頭後當時比洗頭前頭屑明顯少了。

海飛絲是洗後馬上看一點都沒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芬我就見過四種洗髮水,藍色、棗紅、黃色、白色、全用過。效果馬馬虎虎吧、沙宣吧,那個味道很棒。

我個人不認去屑的產品有多大的去屑能力,倒是控油很好。還是頭皮幹的緣故吧,畢竟頭髮是什麼性質的自己最清楚。先用用護理的看看效果,沒必要一上來就用去屑的。

多芬去屑怎麼樣,多芬去屑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使用效果 還是清揚最好 在清揚出來之前 用過許多去屑洗髮水 包括藥店裡賣的藥用的 效果都不是很好 清揚出來後 我買了瓶男士專用那種 不知道你是男士還是女士 活力運動型的 一年多了 從沒再出現過頭屑 還有乙個小提示 如果出去洗頭、剪頭髮的話建議用點品牌的洗髮水 如果不太好的話 最好回去後用清揚再洗一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多芬洗髮水挺好用的,泡沫多,洗頭髮洗得乾淨,沒有油膩感,而且洗過後頭髮比較順滑,保濕效果也好,香味不是很濃,淡淡的香味,且很好聞,最重要的是易沖洗,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多芬洗髮水的保濕效果很好,無論多麼乾燥的毛髮,在洗過後都會變得順滑,而且這種狀態能維持24小時。

索薇婭洗髮水去屑效果好嗎

8樓:麼麼噠愛

一分**一分貨,個人覺得洗髮水之類的還是要買好點的,索薇婭是女神baby代言的。看女神一頭烏黑的長髮,羨慕吧,你和女神只差一瓶索薇婭,哈哈。

笛梵洗髮水怎麼樣效果好嗎

9樓:思雨飛天

挺好用的一款洗髮水,我一直都在用,是沒有新增矽油的。

10樓:爽朗的麗麗

一套3瓶,一洗二護三修復,更專業的保養頭皮和頭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無矽油璐熙可洗髮水。

aldove洗髮水效果怎麼樣?

多芬洗髮水怎麼樣?好用嗎?

12樓:金果

多芬洗髮水挺好用的,值得購買。

多芬洗髮水的保濕效果是很好的,無論多麼乾燥的毛髮,在洗過後都會變得順滑,而且這種狀態能維持24小時。

多芬能**三個階段性的損傷:

1、隱藏性損傷。

隱藏線損傷指的是表面看上去頭髮沒什麼分叉,輕微的毛糙乾燥,不易打理,對應的是多芬滋養水潤系列。別看寫著滋養就以為很油,它是給頭髮補水的,鎖住髮絲上的水分,像隱藏性的損傷主要是因為像毛巾擦頭髮,或者洗頭髮很用力的搓揉引起的乙個有機摩擦。

2、可見性損傷。

顧名思義就是看得到的損傷,對應的是多芬理護系列和柔韌順滑系列。可見性損傷主要是日常生活中一些問題引起的,像日曬、天氣乾燥、寒冷、還有環境汙染等等。

3、累積性損傷。

累積性損傷是指頭髮嚴重的分叉、毛躁、枯黃、脆弱,對應的洗髮水是多芬深度損傷理護系列和染燙損傷理護系列,這邊兩種區別在於:染燙損傷主要用於剛染燙完沒多久的,半年之內的,超過半年的就用深度的,累積性的話主要就是吹拉染燙造成的。

13樓:網友

用的牌子不同洗髮水的效果就差很多,之前有換過別的牌子,但是還是覺得多芬的最好用了。

14樓:鬼爆小戰

樓主可以去嘗試下多芬的新品~~現在是有免費申領試用的活動~每天有1萬份~~~活動很火爆!簡直是秒殺!樓主一定要早去哦。

15樓:網友

關鍵還要看和你的髮質是否相符。

16樓:

我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原因 有了很多想灰屑狀 偏大的頭屑。

多芬洗髮水好用嗎?

17樓:義洛真靜楓

看髮質咯,我覺得目前我用過的洗髮水多芬是最適合我的。我的是乾性髮質,用好以後頭髮滑滑的,修復的效果很不錯。

18樓:小橙愛娛樂

你是屬於什麼髮質呢?

提問我不想要深層修護的那一種。

提問它新出的款有兩種不知道選哪一款。一種是日常滋養修護,一種是水潤滋養。

有沒有經常燙染。

提問沒有經常燙染。

回答其實這兩個作用效果都差不多的,日常滋養修護那就會更加注重你的髮質保護修復,而水潤滋養就會讓頭髮比較順滑。你是沒有經常燙染的話,水潤滋養就可以了。

提問日常滋養針對毛糙打結,滋養水潤針對乾枯黯啞回答就是如果你髮質沒有任何問題的話就滋養水潤就可以了,就能讓你的頭髮比較順滑有光澤。

19樓:洪振梅稅畫

多芬營潤精油養護洗髮乳真的很好用,朋友推薦了之後我一直再用,以前怎麼不知道有這麼好的洗髮護髮產品呢。

20樓:安昌譚慕

我用過多芬的產品,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它的沐浴露堅持用的話確實很有效的改善了**,而且味道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受歡迎。

我現在在用這款洗髮水,覺得還不錯,洗了之後頭髮很柔順,沒那麼乾燥。

21樓:賞攸司空曉凡

不好用啊,用過後一天頭髮就柴的很,摸起來還粘粘的,而且癢,我都悔死了,還是巴黎歐萊雅好些。

22樓:亓玉巧邴鶯

多芬的還可以。

我個人覺得潘婷的最好。

洗完以後不用護髮素都很順。

如果你在定期的給頭髮做營養。

用全套的潘婷那就最好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潘婷不愛起沫。

我洗一次的用很多。

在就是歐萊雅的也很好。

我現在就在用希望能夠幫助你。

23樓:母憐友新榮

多芬洗髮水用起來頭髮滑滑的,搭配上護髮精華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滋養就以為很油,它是給頭髮補水的,鎖住髮絲上的水分,像隱藏性的損傷主要是因為像毛巾擦頭髮,或者洗頭髮很用力的搓揉引起的乙個有機摩擦。

24樓:斛倫婁昭

用多芬洗髮水:頭皮屑很多的,不好用:多芬的沐浴露很好用…

25樓:丁宇席聽芹

我覺得不錯,要他們家的護髮素一起用。

26樓:姓捷司空晨星

前幾天剛買來的。

我覺得很好用哦。

你可以去試試,最新包裝的紫色的字樣。

養髮護髮,之前我用過n多個洗髮產品。沙宣。歐萊雅。潘婷等等。

但是我覺得多芬是最好用的。洗過之後有種很順滑的感覺。

像打了護髮素。

味道也真心不錯呢。

27樓:豆品姜河靈

一般,我用了幾個月了。

多芬洗髮水真的很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多芬香塊的歷史悠久,但是洗髮護髮產品來中國也有三年了,在國外歷史更長,它是秀髮損傷理護專家呢。

29樓:東街口小霸王

很差,自從用了一直有頭皮屑,以前用清揚和海飛絲從來沒有這樣過,不會再買他第二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洗完頭髮是粘的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很多次水都是粘的。

31樓:賢賢賢20超級賢

一點兒也不好,我之前的洗髮水用完了,後來買的多芬的,頭上癢死了,還以為是我自己得問題,上網一搜,好多人都是的,我都準備換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lk髮型-擁有眾多的髮型師。為您解決專業髮型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多芬,已經是最好!損傷理護的本領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海飛絲去屑效果怎麼樣?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要自己試一下才知道,我身邊好多朋友用海飛絲效果不好,而我用海飛絲感覺比較好,去屑止癢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薄荷的,洗完後感覺特別清爽,如果你頭油很重,每次最好先用香皂洗一遍,洗掉頭油再用洗髮水,用洗髮水時多揉一會效果更好。頭皮癢,那就用海飛絲薄荷的!要不然就是清揚薄荷的!我就用這兩種...

MAOMAO去屑洗髮水怎麼樣?好用嗎?

作為乙個資深被頭屑油頭困擾的我可真是太有發言權了,以前一天不洗頭頭髮就油的發慌,用手一撓還有很多大塊大塊的頭皮屑,真的太苦惱了,這些問題處理不好,掉發 頭癢 長痘也會接踵而至。之前去看醫院的時候醫生給我推薦了這款maomao家的去屑止癢洗髮水,擁有58年專研去屑科技,新增進口oct成分,抑制頭皮真菌...

去屑王洗髮水去油嗎

去屑王洗髮水一般有手兄一點控油的功效但是不能代替控油的洗髮水,如果既想去屑又控油可以用生薑的洗髮水 配一點點的潤髮乳 生薑 滋養頭皮 而且 養髮畢激襲,也有去屑的功效,尤其是 控油脂。潤髮乳 你就可以用在發稍,滋養一下 不鉛李然 很澀,堅持一段時間感覺就好很多。不去油 因為它只是去屑。去屑的一般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