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去屑功能好,而且還不至於讓頭髮很幹

2023-04-21 05:30:03 字數 3388 閱讀 5002

1樓:夜摹降臨饞

專業顧問告訴您: 1.vip▼貴賓建議您:

在使用洗髮精的同時,加入一小匙的浴鹽( 或食鹽)後洗淨,每星期至少1~2次,不用太久時間,您就會發覺頭皮屑慢慢消失無蹤,秀髮卻越來越有光澤和彈性了喔! 您今晚洗頭了沒?鹽先準備一下吧。

一種是大而粘,屬油脂性的頭屑;另一種是細而幹,屬乾性的頭屑。在乾燥的季節裡,您可以試用下列幾種方法來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3.

生活應該有規律,心情舒暢,飲食上注意多吃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食鮮奶、豆類、水果等也能起到護髮、美髮、減少頭皮屑作用。 4.

ip▼貴賓推薦露華濃綠茶去屑洗髮露!能夠有效地去除頭屑及抑制頭皮發癢。並且推薦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幫助調節頭部肌膚的油脂平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注:

罒致感謝或請教℡)請各位gg-mm們至。

2樓:涼月奏丶

因為去屑洗髮水是適合有頭皮屑和油性髮質使用的。當你用了覺得頭髮乾燥,說明你的髮質不是油性的,而且你又沒有頭皮屑,以後就不要再用去屑的洗髮水了。你不妨改用一些滋潤保溫、焗油的適合中乾性髮質使用的洗髮水,還可以在洗完頭髮後使用焗油膏、護髮素之類的護髮產品。

這樣你頭髮就不會乾燥。

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3樓:小w愛科技

醫生十大最建議買的洗髮水如下:

第。一、海飛絲。海飛絲是一款國內知名品牌的洗髮水,不僅能夠強效去屑,還能起到滋潤頭皮的作用。這款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特別舒服,而且洗完頭髮之後會感覺特別清爽舒服。

第。二、遇見香芬。這款洗髮水的主要成分包括桉葉樹、茶皂素、椰油等,洗完頭髮之後裡面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滲入頭皮,在幫助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舒緩以及改善油脂平衡的作用。

第。三、雨潔。雨潔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款洗髮水,它採用了非常強的去屑技術,可以幫助頭皮進行深層去屑,同時還能幫助保持頭皮水潤,避免出現頭皮乾燥的現象。

第。四、資生堂去屑洗髮水。資生堂去屑洗髮水可以起到控油去屑的作用,通過增強頭皮本身的抵抗力讓頭皮更加健康,從來達到滋潤頭皮的目的。

第。五、潘婷。潘婷含有兩倍維他命,可以精準的修復受損髮質,有效去除頭皮屑,同時還能幫助解決頭髮乾枯毛躁的問題。

第。六、箭牌洗髮水。箭牌洗髮水也是口碑比較好的一款產品,一般更適合於脫髮的人群。裡面含有大量的微細蛋白,可以有效促進髮根生長,從而來達到防止脫髮的目的。

第。七、袋鼠洗髮水。這款洗髮水的價效比非常高,同時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乙個洗髮水品牌。它具有修**質的作用,尤其對於燙染髮質具有很好的養護功效。

第。八、呂系列洗髮水。呂系列的洗髮水是近幾年比較火爆的乙個品牌,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購買。

第。九、不老林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可以有效清潔頭皮,還能夠養護頭皮,通過促進毛囊發育來幫助快速生髮。

第。十、施巴洗髮水。這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洗髮水,ph值比較低,對頭皮和頭髮都不會造成傷害,在有效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養護頭髮的作用。

實踐證明,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最好?

哪種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4樓:小紫觀影劇

去屑洗髮水有很多,安利幾款我用過覺得不錯的。

說到去屑我第一想到的海飛絲,他家的廣告真的是深入人心。

一)海飛絲去屑洗髮露。

海飛絲現在分男士和女士,男士的這款我老公一直在用的,他一直覺得不錯,我偶爾也會用下,但對我來說用著有些幹!現在是鹿晗做的廣告吧!

二)飄柔絲潤去屑洗髮露。

飄柔是最早用的去屑品牌,我父母一直到現在鍾愛飄柔。此款即滋潤又去屑,調節水油平衡!

三)愛茉莉愛茉詩智純去屑洗髮水。

此款愛茉莉旗下出的專業去屑洗髮水,淨化頭皮,預防頭屑。很適合油頭皮!控油很好。

四)美國箭牌去屑止癢洗髮水。

此款天然配方,去屑止癢,還防止脫髮。平衡頭皮酸鹼度,抑制頭屑,新增橄欖油成分,加倍滋潤!很大達人都推薦的產品!

哪些是去屑效果比較好的洗髮水?

什麼洗髮水會不脫髮去頭屑又柔順

5樓:椅窗聽風雨

風影,我用的就是,以前老掉頭髮,試了好幾種,終於找到這一款,我和你情況一樣,你不妨試試。

6樓:錢夫人

強力推薦 《海飛絲》" 深層清潔型" 或者" 怡神清涼型"(偶現在就用"怡神清涼型"帶天然薄荷的夏天用涼涼的,很舒服,而且用起來沒頭屑。試試吧!

7樓:艷艷飛翔

飄柔系列、力士系列都很不錯的,可以試試!

什麼洗髮水的去屑效果好

8樓:多榮及和風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髮很有光澤。

9樓:生活小當家咦

提問什麼洗頭膏好用。

海飛絲鹿晗洗髮水/露男女士清爽去油去屑止癢頭膏去屑好。

海飛絲此款清爽去油洗髮水,淨含量: 500ml*3;萃取檸檬天然植物精華,360°去油;內含雙重去屑因子,搭配深層淨屑配方,去屑能力強大;融合花果香,持久留香。

如果是頭皮屑多並且有紅斑、瘙癢、頭皮很愛出油,最大的可能性是脂溢性皮炎,洗頭可以選擇二硫化硒洗劑,另外要注意生活上少吃油的、辣的食物,少熬夜,遇到什麼事別著急,保持比較穩定的情緒,可以減輕症狀和減少**。如果是有銀屑病,光用洗的藥水是不夠,以外用藥膏為主,嚴重的甚至要口服藥物。另外,頭屑多的人大部分是油性**,可以選擇鹼性的洗髮水。

總之,頭屑多的原因多種多樣,單用洗髮水可能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選擇洗髮水,或者是藥物**。

買的時候可以看看成分呢!

去屑王洗髮水去油嗎

去屑王洗髮水一般有手兄一點控油的功效但是不能代替控油的洗髮水,如果既想去屑又控油可以用生薑的洗髮水 配一點點的潤髮乳 生薑 滋養頭皮 而且 養髮畢激襲,也有去屑的功效,尤其是 控油脂。潤髮乳 你就可以用在發稍,滋養一下 不鉛李然 很澀,堅持一段時間感覺就好很多。不去油 因為它只是去屑。去屑的一般有一...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哪種洗髮水可以去油,哪種洗髮水可以有效控油去屑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 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