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絲洗髮水怎麼樣,悅絲洗髮水是哪裡生產的

2023-01-03 15:20:03 字數 1022 閱讀 9813

1樓:完美假知己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2樓:網友

發悅絲的產品好嗎。

悅絲洗髮水是**生產的? 5

3樓:小黃鶯和稻草人

悅絲洗髮水是一款只在專業髮廊**和使用的洗髮水。這個品牌,有經常去美髮店的朋友應該都有聽說過,美國悅絲(yesi)。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說不好的,都是做回頭客。

4樓:墼餮魍薅

是在廣東省廣州市生產的。

美國悅絲由上海悅絲美髮用品****經銷,總部在上海。2023年開始,yesi professional lab 開始研究亞洲人髮質並且制定了一系列針對亞洲人日常護理需要的頭髮指數ifah,並且yesi lab 在之後的開發中將這些有利於亞洲和中國人頭髮護理的指標用到了實驗室旗下的產品配方中。

2023年,紐約悅絲試驗室與悅絲(中國)合作,在中國及亞太市場推出yesi脫絲品牌系列產品,受到廣泛歡迎和良好的評價。經過10年的發展,目前悅絲產品已經覆蓋了大中國區的廣大市場,並且在專業沙龍和高階化妝品中部有自己獨特的品牌價值觀和良好形象度。

5樓:網友

廣東惠州產的,雖然冠了一大堆美國名,實際上就是在惠州生產。

悅絲的5號洗髮水,就是綠色那個~好用嗎?

6樓:權美網

第一,你要確定是不是買到護髮素了。

第二,你可以打洗髮水後面有個****。400開頭的要用座機。正常上班時間。然後哪點會給你一些解決的方案。

悅絲有幾種洗髮水,都是針對什麼樣的頭質的·····

雅順洗髮水怎麼樣?好用嗎,雅順洗髮水怎麼樣?好用嗎

本人用過了,用過之後,這款雅順洗髮水,針對 頭髮乾枯,毛燥,打結,頭髮分叉,油性,掉發,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愉快 請v我 這款雅順洗髮水,針對 頭髮乾枯,毛燥,打結,頭髮分叉,油性,掉發,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愉快 諮詢我vscnn66 本人現在和婆婆正在用的,婆婆的是油性頭髮,我的是乾枯分叉,現在用...

生薑洗髮水到底好不好,生薑洗髮水效果怎麼樣

中國傳統偏方認為,生薑洗髮水對頭髮的生長有好處,可以促進生髮和防脫。但是近年來南方科技大學對生薑的乙份研究報告顯示 生薑中含有一種活性物質,化學名稱叫做薑酚,這種物質對毛髮生長有抑制作用,甚至可以促進毛囊細胞的凋亡。這個結論估計讓以前所有對生薑益發的認識顛覆了,那麼在實際情況是怎樣的呢,一部分人用了...

橄欖油洗髮水怎麼樣,橄欖油洗髮水的作用與簡紹

頭髮如果是油性的最好不要,可以給你推薦一款洗髮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olive橄欖油洗髮水很好用 尤其適合比較幹的髮質。橄欖油天然的植物精華和油性特質對乾燥的頭髮有特殊的呵護效果。對於髮質乾燥毛糙的mm來說,一頭柔順的頭髮真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是橄欖油可以讓你輕鬆擁有柔順髮質。在洗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