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的個人資料,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2023-01-06 12:40:08 字數 2160 閱讀 6112

1樓:雲林

陳建州台灣男藝人同為台灣啤酒籃球隊副領隊及行銷總監,曾為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在21歲時被選入中華台北男籃隊,成為當年最年輕的選手,翌年參加新加坡職業籃球比賽時,因十字韌帶兩度斷裂,被迫放棄球員生涯,進入演藝圈。陳建州為「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

中文名: 陳建州[1]

陳建舟。別名: 黑人、老大、達比。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省高雄市岡山區。

出生日期: 2023年5月2日。

星座:金牛座。

祖籍: 廣東梅縣。

身高: 公分。

老婆:范瑋琪。

畢業院校: 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肄業。

2樓:狐狸小姐

人物資料。中文名: 陳建州。

陳建舟。別名: 黑人、老大、達比。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台灣省高雄市岡山區。

出生日期: 2023年5月2日。

星座:金牛座。

祖籍: 廣東梅縣。

身高: 公分。

老婆:范瑋琪。

畢業院校: 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肄業。

陳建州為什麼叫黑人

3樓:文靜的非洲鼓

陳建州喜歡打籃球,身體素質很好,不像是黃種人,像是黑人的身體素質,所以給他起外號:黑人。陳建州曬得很黑,在他以前打籃球的時候,被叫過小黑,後來發現打籃球的綽號小黑的太多了,又改叫黑人。

陳建州是台灣男藝人,也是台灣啤酒籃球隊副領隊長,同時也是行銷總監。

陳建州曾為是乙個專業的籃球國手和專業的籃球運動員。在21歲時加入中華台北男籃隊,很有潛力,後來因發生了意外。

陳建州被迫放棄球員生涯,就進入了演藝圈發展,加入金星娛樂經紀人公司成為旗下藝人,俗稱「偉忠幫」。同時陳建州和一些球員都是好友,比如易建聯、陳嘉樺等。現在已經結婚了。

拓展資料:

陳建州小時候家境不好,他的學習成績也很差,高中那年某次數學考試他只考了24分 。

陳建州16歲時代表中華台北男籃參加了「亞洲青年錦標賽」。

陳建州21歲時便成為了職業籃球運動員,並加入中華隊,期間他在籃球場上贏得了「甲組聯賽得分王」、「籃板王」、「mvp」等榮譽;隨後他又入選光華隊,並參加台北瓊斯杯比賽。之後,陳建州入選台北代表隊,也代表過中華台北隊參加亞洲盃籃球聯賽,此外他還受聘於新加坡職籃,成為職業選手。

台灣藝人陳建州的綽號

4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別 名黑人、老大、達比。

陳建州,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岡山區,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主持人,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肄業。

2023年,陳建州因十字韌帶兩度斷裂,而被迫放棄球員生涯,之後被製作人王偉忠相中,簽約金星娛樂,成為旗下簽約藝人。

5樓:鰻魚love糖寶

陳建州別名黑人、老大、達比。

黑人老公個人資料

范瑋琪的個人資料?

6樓:歡樂路人

中文名: 范瑋琪。

外文名: fan fan/christine別名: 范范、頑皮豹、堂主。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俄亥俄州。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18日。

星座:雙魚座。

配偶: 陳建州。

子女:雙胞胎兒子。

祖籍: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

職業: 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

畢業院校: 哈佛大學經濟系(肄業)

經紀公司: 福茂唱片。

代表作品:《啟程》《最初的夢想》《我們的紀念日》《是非題》

主要成就:第9、12、13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港台金曲獎北京流行**典禮獲年度金曲獎。

第7屆東南勁爆港台最佳女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百科那裡,比這裡的都詳細。

范瑋琪老公黑人個人資料**及背景 范瑋琪老公為何叫 - 個人資料

黑人建州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陳建州啊。范瑋琪的老公!

陳建州身高體重

為什麼我steam的個人資料亂碼?

這個不是你個人資料亂碼,這個是那個網頁打不開。因為某些政策原因steam社群是被遮蔽的,所以你正常情況下是打不開的。你可以掛個遊戲加速器去訪問,一般遊戲加速器都是免費給steam社群加速的,比如網易uu這種。擴充套件資料 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

華少的個人資料,華少為什麼消失了?,

華少為什麼消失了?華少沒有消失,只是從台前轉到了幕後。華少,本名胡喬華,1981年3月16日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男主持人,演員。2005年,華少開始在浙江衛視主持電視節目。2007 2010年連續四年與朱丹搭檔主持浙江衛視 我愛記歌詞 愛唱才會贏 2012年至2015年,華少連續四年主持了四季...

科比的檔案是什麼,科比的個人資料,檔案,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