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屑控油洗髮水什麼牌子的效果比較好

2022-01-06 17:07:41 字數 5888 閱讀 4396

1樓:秋邑

我覺得清揚、海飛絲、飄柔這些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比較好,我經常用的,洗髮水不要老是用乙個牌子,要經常換著用,這樣效果會更好。

2樓:哇塞喔

你好,可以試試九展去屑洗髮水,我都是用他們家的感覺效果不錯

3樓:江江妮妮

回答第一、清揚清爽控油洗髮水

這款清揚清爽控油洗洗髮水裡面主要增加了維他命b3的配方,再加上玻尿酸成分,長期使用能夠很好護理頭髮和有效控油,從根源解決頭皮屑問題,使頭髮更加飄柔。

第二、海飛絲止癢洗髮水

海飛絲是乙個老品牌,採用天然植物精華,長期使用可以溫和養護頭皮、起到很好的止癢和去油效果,使頭髮更清爽。

第三、資生堂無矽油洗髮水

資生堂也是市場上比較有名的一款洗髮水,它裡面主要新增了植物精粹,泡沫豐富不傷害頭皮,能夠很好深入髮絲根部,改善頭髮不良狀態。

第四、潘婷氨基酸洗髮水

潘婷也是一款比較久的老品牌,洗髮水中主要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深入髮絲補水,使頭髮自然順滑,比較適合油膩髮質,具有清爽控油去屑止癢的作用。

第五、阿道夫修復洗髮水

阿道夫也是一款比較受歡迎的洗髮水,富含修護控油成分,可以有效解決頭髮乾燥和受損問題,含多種植萃為女性魅力加分,給人很乾淨和清爽的感覺。

第六、滋源無患子洗髮水

滋源無患子洗髮水是一款由滋源推遲的**洗髮水,其中新增了無患子成分、天然油橄欖精華等,使用後能夠很好起到保濕、滋潤、修護髮絲的功效,很適合乾枯、分叉、受損等髮質。

第七、百雀羚三生花洗髮水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是乙個很悠久的國貨老品牌,洗髮水中蘊含多種精粹,採用了高科技蠶絲質感精華配方,使用後能夠為頭髮提供深入護理,補充水分和營養。洗髮水適合毛躁乾枯髮質,深入的滋養髮絲,使秀髮更加順滑。

第八、資生堂水之密語洗髮水

資生堂水之密語洗髮水是資生堂的主打品牌,其中蘊含氨基酸精華充分滲透至髮芯,能很好修復受損髮質,令乾澀、毛糙的髮絲也能夠持久保持滋養柔順,易梳理。

第九、ryo滋養洗髮水

ryo滋養洗髮水是南韓愛茉莉旗下的一款呂洗髮水,近些年在國內賣的挺火爆。這款系列顏色比較多,其中綠呂含有生地黃、人參、綠茶、薄荷等中草藥植物成分,使用後不僅能夠輕微防脫 ,控油去屑止癢效果還不錯,很適合油性髮質使用。

第十、多芬保濕洗髮水

多芬洗髮水也是乙個老品牌,洗髮水中蘊含水解角蛋白,能夠有效的深度滋養頭皮,零矽油保證泡沫的豐富性,功效是修護頭髮、水潤順滑、控油性強。適合乾枯毛躁、打結難梳、靜電的髮質。

這款dirh迪爾赫的去屑控油洗髮水看著平平無奇結果效果驚為天人了,他的味道不是那種劣質得精油香,而是非常dior真我香水同款香氣,溫暖而清澈的香氣緩緩縈繞,身心舒暢連男朋友都誇好聞!它擠出來有點奶油質地,流動性也非常好,它更像洗髮水護髮素二合一,裡面有獨家德國巴斯夫的成分,能夠一邊修護受損的髮絲,洗完你不會覺得頭髮拔幹,不用護髮素,頭髮也非常柔順光澤!

在洗的時候你會感覺頭皮非常的清爽,因為它裡面有茶油的成分,能夠抗菌除蟎,這是讓我們頭皮真正健康得關鍵!能修復我們真正受損的頭皮抑制頭皮屑的產生!用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髮根比以前更強韌掉發也少了,這是因為他裡面還新增了何首烏防脫專利,是讓頭髮烏黑濃密得關鍵。

油皮建議大家清洗兩次要用指腹多加揉搓頭皮,不要用指甲會傷到頭皮。

更多20條

4樓:佐伊邱

去屑控油洗髮水效果比較好的牌子建議你選擇阿道夫茶麩洗髮水試一下。我之前頭皮屑很多,也很油,每天必須要洗頭,最近用了一段時間這款洗髮水之後,頭皮屑多和油膩的煩惱真的不見了,現在每天頭髮都特別清爽,而且特別香,非常喜歡。

哪個牌子的洗髮水控油去屑效果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曾經頭皮屑滿天飛的人,我用了無數去屑的洗髮水,遇見香芬氨基酸櫻花洗髮水算是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洗髮水之一了。

這個洗髮水的去屑效果真的是我沒想到的,我以前用過很多去屑洗髮水會,什麼箭牌、康王,要麼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要麼是一開始有效果,後面越洗越多。

但這個洗髮水真的是讓我的頭皮屑越洗越少,現在我的頭皮屑基本已經看不到了。

而且它採用的是氨基酸表活配方,溫和安全。控油效果也很不錯,洗完以後頭皮很清爽,頭髮也很蓬鬆柔順,可以保持兩天。

像我這樣的懶癌患者,兩三天洗一次就好了。洗完以後頭髮很順滑,而且髮根也很蓬鬆,一天下來都不會扁塌。

香味也很好聞,有一股甜甜的櫻花香氣,洗完頭髮感覺整個人都香香的,留香超級持久,第二天還能聞到櫻花的香味~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北梔南淮煜

回答您好,一,滋源無矽油洗髮水

滋源無矽油洗髮水控油保濕,男女都可以使用。其中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無矽油配方賦予秀髮神秘能量持久柔順保濕,無患子和果酸成分能夠溫和清潔頭髮油脂和汙垢,辣薄荷成分控油清爽適合夏季

植觀氨基酸洗髮水露家庭健康洗護產品,無矽油頭皮控油清爽去油型適合油性髮質,花香洗頭水洗頭髮有涼涼的感覺,洗了第一次頭髮確實蓬鬆了。在十大控油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洗的比較乾淨

施華蔻無矽油洗髮水易滲透不油膩,讓髮根蓬鬆立體輕盈。是一款精油控油洗髮水,其中含有8種精油成分能夠讓髮質更加強韌閃亮,多種護髮實物精油能夠深層滋養秀髮,改善缺水乾燥的秀髮問題

歐舒丹水果漾馬鞭草洗髮露深層潔淨頭皮柔順光澤,控油清爽。富含多種護髮精華以及檸檬果皮油能夠讓秀髮變得有光澤,深層清潔秀髮控油保濕。唯一的缺點是**偏高,留香時間短。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清潔頭皮屑,含有青檸精華非常清涼適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很好用。

您好,我的回答完畢

更多5條

7樓:無矽

控油好的那個我最喜歡生薑的洗髮露了!洗完很清爽的,絲絲記憶的洗髮水,特別舒服…而且去油效果不錯,頭髮清清爽爽的,很柔順!

去屑控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8樓:鄭厚

阿道夫去屑洗髮水

阿道夫這個德國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知名的美髮化妝品品牌,它家的這款去屑洗髮水能夠幫助你解決頭皮屑問題,可以改善髮絲乾枯毛躁以及頭皮瘙癢等,可以由內向外修復受損髮絲,是值得推薦的一款去屑洗髮水。

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去屑止癢洗髮水推薦

渼樹海藻去屑洗髮水

說到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渼樹海藻去屑洗髮水效果不錯,它採用的是去屑止癢配方,新增了海藻提取成分,而且還含有礦物質成分和氨基酸,溫和清潔頭皮的同時,能夠平衡頭皮的油脂,讓你遠離頭皮屑煩惱。

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去屑止癢洗髮水推薦

jason去屑洗髮水

jason去屑洗髮水也有很好的去屑效果,它含有水楊酸,新增了印度楝樹油、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蘆薈精華、葡萄柚提取物,不僅可以去除頭屑,還能消炎殺菌,另外,這款去屑洗髮水加入了杏仁,使用之後頭髮不會乾澀。

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去屑止癢洗髮水推薦

歐舒丹馬鞭草洗髮水

歐舒丹馬鞭草洗髮水用起來很清爽,有不錯的保濕效果,自然清新的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不知道哪款洗髮水去屑效果好,可以試試歐舒丹的這款,雖然**有點貴,但是有助於讓你的秀髮和頭皮恢復健康狀態。

什麼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去屑止癢洗髮水推薦

歐萊雅茶樹植萃去屑洗髮水

歐萊雅的這款洗髮水屬於一款無矽油洗髮水,清爽不刺激,主打的功效就是去屑。它新增了多種自然植物成分,含有杏籽按摩顆粒,使用的時候按摩一下頭皮,效果能夠得到更好地發揮。

9樓:北梔南淮煜

回答您好,一,滋源無矽油洗髮水

滋源無矽油洗髮水控油保濕,男女都可以使用。其中含有天然植物精華無矽油配方賦予秀髮神秘能量持久柔順保濕,無患子和果酸成分能夠溫和清潔頭髮油脂和汙垢,辣薄荷成分控油清爽適合夏季

植觀氨基酸洗髮水露家庭健康洗護產品,無矽油頭皮控油清爽去油型適合油性髮質,花香洗頭水洗頭髮有涼涼的感覺,洗了第一次頭髮確實蓬鬆了。在十大控油洗髮水排行榜中這款洗髮水洗的比較乾淨

施華蔻無矽油洗髮水易滲透不油膩,讓髮根蓬鬆立體輕盈。是一款精油控油洗髮水,其中含有8種精油成分能夠讓髮質更加強韌閃亮,多種護髮實物精油能夠深層滋養秀髮,改善缺水乾燥的秀髮問題

歐舒丹水果漾馬鞭草洗髮露深層潔淨頭皮柔順光澤,控油清爽。富含多種護髮精華以及檸檬果皮油能夠讓秀髮變得有光澤,深層清潔秀髮控油保濕。唯一的缺點是**偏高,留香時間短。

清揚洗去屑止癢控油發水露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水,勁爽去屑,長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夠清潔頭皮屑,含有青檸精華非常清涼適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很好用。

您好,我的回答完畢

更多5條

10樓:笠笠

去屑控油洗髮水推薦你選擇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我頭髮就一直比較容易油還有很多頭皮屑,朋友推薦用這款洗髮水,果然用完效果真不錯,沒有讓我失望。它能夠溫和的清潔油脂汙垢,使秀髮富有光澤有彈性,真的超級棒。

11樓:小破孩

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

1、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2、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

3、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4、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

5、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6、美奇絲碧蘭去屑調理洗髮水

7、林清軒 荷葉清爽洗髮水

8、大衛尼斯 沫沫水潤洗髮水

9、希思黎 植物洗髮水

10、海飛絲 致美強韌去屑洗髮水

一、丹尼詩 無矽油絲滑去屑洗髮水

推薦理由:丹尼詩家的這款產品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價效比相當高的單品,它其中豐富的植物精華成分能舒適的對頭皮進行深入的呵護,在最完美的狀態下調理是頭皮削堆積的問題,進而讓整個秀髮更加的具有活力和潔淨

二、高夫 no.2去屑洗髮水

推薦理由:高夫家的這款產品小編是強烈推薦,它其中的豐富的蛋白質成分在使用時起來是相當的舒服,同時不斷的給頭皮提供最完美的滋養,在配合薄荷的新增物使用後能清爽一整天喲,最重要的是如果堅持使用能徹底擺脫頭屑的困擾。

三、巴黎卡詩 去頭屑洗髮水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從整體上來說比較適合油性頭髮用,在使用時其中的活性因子成分能不斷的幫助頭皮排毒,同時溫和的成分也不會讓頭皮有不適感,在幫助去屑的同時,還能有效的作為日常頭皮去角質的清理產品使用喲!

四、露華濃 生薑洗髮水

推薦理由:露華濃家的這款產品採用最舒適的成分製作而成,其中豐富的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成分在使用時能深入有效的對頭皮進行潔淨,而且潔淨的同時,還能在最大程度上防止分叉問題的出現,所以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五、just bb 植物精純潤澤洗髮水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採用多種植物活性成分製作而成在,使用時能很好的修**絲,均衡油脂,而且其中充盈的泡沫促進頭髮健康生長,最重要的它在去屑的效果上可以說是相當完美和迅速的,因子強烈建議想去屑的朋友們試一試這款。

六、美奇絲碧蘭去屑調理洗髮水

推薦理由:美奇絲家的這款產品採用含有去屑成分吡羅克酮胺鹽、檸檬酸等研製而成,豐富的泡沫能迅速的呵護到每一根髮絲,並且不斷的賦予髮絲最全面的滋潤,堅持使用一段時間能有效的從根源上抑制頭屑生成。

七、林清軒 荷葉清爽洗髮水

推薦理由:林清軒旗下的這款產品中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去屑成分,清爽的質地不會在使用時有油膩感,並且能給人帶來清心安神的感受,進而在消除頭皮發癢以及頭屑問題的同時,還能讓真個髮絲變得更加的順滑柔軟。

參考**:¥98

八、大衛尼斯 沫沫水潤洗髮水

推薦理由:大衛尼斯家的這款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一直都是相當高的單品,其中的有效性成分能有效幫助秀髮恢復水潤,並形成保護膜深度鎖住水分,深入的清潔出發絲中堆積的頭皮屑,進而能讓髮絲達到最健康的狀態,

九、希思黎 植物洗髮水

推薦理由:希思黎家的這款產品採用最溫和的成分研製而成,在使用時能平衡秀髮油脂水份,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和細胞血液的迴圈,並且不斷的強化髮根及促進頭髮生長,最終幫助潔淨出乙個清爽舒適無頭皮屑的髮質。

十、海飛絲 致美強韌去屑洗髮水

推薦理由:在去屑洗髮水排行榜10強推薦中這款單品相信是很多人的首選,不錯,它其中多樣的活性成分能不斷的刺激頭皮中廢舊角質的代謝,並且不斷的強韌髮絲,從根源上幫助營造出乙個清爽潔淨的髮質狀況。

哪種洗髮水控油效果好,哪種洗髮水能控油?

洗髮水去油不是很好,而且搞不好有些洗髮水會越洗越油。我頭髮很容易油,一天不洗就油的不想出門 同住的室友建議我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它的控油效果不錯,但不是洗髮水,是專門保養護理毛囊的,而且效果不止是控油對脫髮頭屑頭癢改善也很顯著。它能分解油脂,平衡頭皮水油還能補充頭髮營養,如果你髮質不好掉發或者有頭...

哪種洗髮露控油效果最好 ?哪種洗髮水去油效果好啊?

不妨去換個造型,例如燙髮。對油性髮質,燙髮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是想換洗髮水,霸王不錯的。油性髮質,長髮比短髮好看。你覺得呢。哪種洗髮水去油效果好啊?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

哪種洗髮水可以去油,哪種洗髮水可以有效控油去屑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 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