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洗髮水產品怎麼樣,無限極植雅洗髮水怎麼樣?

2022-01-07 08:20:05 字數 3234 閱讀 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洗髮水很好,是天然的,我用了非常喜歡,因為把我好幾年的頭皮屑已經去掉了,所以我很高興。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產品都是天然中草藥製品。

無限極植雅洗髮水結合護髮素使用,效果更佳,對保護**髮質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長期使用你會發現你的頭髮比使用別的產品的更濃郁健康舒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我剛開始使用感覺非常好,可近兩個月開始起頭皮屑!身邊兩個朋友也相繼有頭皮屑!問公司也沒有解決辦法!可惡!

4樓:拉長思念

我一直用無限極的去屑洗髮露 去屑效果很不錯 現在幾乎沒有頭屑了

5樓:餘

我身邊的朋友吹得特好,被我親戚給我辦了一張會員卡,2015.9.19晚上我去買洗面奶,看見什麼都沒擺在櫃檯上賣,我就問你們為什麼不擺產品呢,我朋友說是他們店面要裝修,所以沒擺,我認了。

2015.9.20我去另一家買洗髮露,看見還是沒擺產品在外面賣,都是藏起來的,我又問朋友,你們為什麼把產品收起來,朋友說,是隔壁有油煙,這兩家店裡我家不遠,每天都要路過,都看著擺著賣,這幾天沒擺,肯定有不合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產品,效果不錯,請防假冒

7樓:晨牟往事

用上頭皮飛長大家千萬不要用

無限極植雅洗髮水怎麼樣?

8樓:夏公尺

直銷公司的產品的質量都是可以的,問題是**太貴,很多人消費不起,有一家拿牌公司的產品物美價廉,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9樓:千百帆

洗了頭髮還是癢,感覺像假貨一樣,或許根本不會做洗髮水,只是傳銷的物品

怎樣正確使用無限極 洗髮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你也在使用無限極產品,我也是產品的受益者,目前用的也是滋養的洗髮露··頭屑的問題也困擾過,不過我後來洗髮過後用吹風吹乾後,就沒有頭屑了··要不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你的頭髮是哪種髮質 用法是清水濕潤頭髮及髮根 再塗抹洗髮露 讓泡沫盡量豐富並適當按摩頭部**

12樓:凹凸小田螺

1、用洗髮水之前要將頭髮徹底打濕:更好的洗掉汙垢,避免傷害頭皮。

2、洗髮露在手掌上揉搓後在塗到頭髮上:減輕頭髮的負擔,防止鹼性物質殘留。

3、洗髮時間最短不能少於3~5分鐘:尤其是後腦勺附近容易堆積油脂,比起其他部位更要花時間清洗。

4、不要光洗頭髮,重視清洗頭皮:皮脂堆積在頭皮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頭屑,也容易掉發。

5、洗髮露要徹底沖洗乾淨:衝一遍絕對不夠,用護髮素之前先要將頭髮沖洗幾遍。

無限極洗髮水植雅的用後很多頭皮屑怎麼回事?

13樓:妖莜

頭皮屑是頭皮過敏的一種表現。只是或輕或重。

14樓:言姜

就是乙個很普通的洗髮水,不要聽人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大瓶,又癢又頭皮屑超多,用了一半扔啦

16樓:king趙建鋒

我用了兩年的無限極產品,說實在話,感覺很一般,750毫公升的原價119元,公司出廠價就是4折,也就40多元,中間的差價都是直銷員的利潤,所以直銷員只能拼命說好,要不然怎麼賣出去,喜歡用的無所謂,但千萬不要去做,乙個總監下面有上萬個業務員,成功機率低的嚇人,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大品牌假的很多

18樓:來自慶源秀眸惺忪的海藍寶石

我用了也有好多頭屑 堅決抵制

19樓:xy楊楊

堅持用!我現在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無限極的東西噓頭太大。不實在

21樓:傘燈

我覺得很好用怎麼回事,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吧,我專門要我媽媽幫我買的這個,感覺別的不好用,哈哈

22樓:7讀不懂的你

我感覺無限極和別的牌子沒有什麼區別,並且還那麼貴

無限極的洗髮水都誰用過?效果怎麼樣?

23樓:更上百層樓

無限極洗髮水長期以來一直倡導打造精緻女人的理念,針對女性的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所製作的護膚品一直以來都很受消費者的青睞。無限極洗髮水取材大都來自大自然,而且不含激素,作用效果很溫和,不刺激,保濕鎖水,**也很容易吸收,總體來說使用起來蠻好用的。

無限極洗髮水可有效起到快速賦活乾涸受損肌膚的養膚奇效,完美地從打通、修護、補水、鎖水這四大維度,以達到讓長期乾涸受損的肌膚快速賦活的補水效果,高顏值有內涵,較可靠,口碑良好。

24樓:熊認真

垃圾洗髮水,客服說無限極的去屑洗髮露不是一般人能用的。我就呵呵了,說是去屑洗髮露,不但不去屑,還能把沒頭屑的頭皮洗出頭皮屑,把不癢的頭皮洗出整天癢的效果,這就是無限極的去屑洗髮露,號稱全植物的。別人家洗了不癢不長頭屑的都是化學品,就他們家洗了長頭屑又癢的就是植物的。呵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快一瓶了,去屑效果非常好,我屬於油性**,一天不洗頭就滿頭的頭皮屑,用了無限極的洗髮水後好了很多。

26樓:迦納阿克拉

你這傳銷老扯蛋。這無限極洗髮水我才用了乙個月。又癢又頭皮屑超多,用了不到一半扔啦。

傳銷產品,假產品,垃圾產品。你說我身體問題?我才21歲,正常作息,正常飲食。

用了無限就總是還掉發,發癢,頭皮屑,你給我個說法。我用其它產品洗髮水又不出現這種情況,難道只有無限極掉發才是真貨?其它產品用了不掉頭髮都是假貨了?

27樓:剿傺固

本人覺得還是不錯的,用了六七年了沒換過 主要頭髮柔順不開叉 (或許有些產品對人用 並不能否決真的很差)

28樓:田春琴

我用了幾個月,頭髮變柔順了,還不髮叉了,很好用。

29樓:一眼萬年花

我用了幾瓶了,效果很不錯,主要就是不刺激頭皮

30樓:熊認真

我們一起來聲討吧,我有**、有錄音、有對比圖

無限極的洗髮水有螢光劑嗎 無限極洗衣液有螢光劑嗎

做一年離開了,產品很一般,虛 格,運作起來更是難,想知道為什麼?jia 我。慢慢使用無激素的化妝品,調理。無限極洗衣液有螢光劑嗎 推薦考察一下九五安邦洗衣液,健康環保,不含螢光劑等有害物質!藍月亮手洗沒有螢光劑,機洗有,為這個選擇發愁,安利滿滿一瓶螢光劑,自己用紫外筆看吧,有安全的請回覆。有的,剛剛...

無限極好難做,怎麼樣才能做好無限極?

地面上做直銷受各種條件的限制,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參加會議,約見新夥伴,開支也很大 身邊的人脈很快被挖掘。而網路上就打破了這些瓶頸,不用東奔西跑,可以節約開支,人脈無限。怎麼做好無限極?無限極要怎麼才能做好?無限極怎麼樣,好做嗎?這要因人而異了,也不可能用一句或兩句話能說明白的,這方面也的確是未來的乙個...

無限極的化妝品好嗎?無限極化妝品怎麼樣 真的好嗎

無限極的化妝品挺好的,但不同系列主打的賣點不一樣,維雅的基本功能是延緩衰老,萃雅的基本功能是更加年輕可以根據你的實際需求用。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 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