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屑洗髮水排行榜前十名,哪個最好用?

2023-05-08 12:50:05 字數 1780 閱讀 6488

1樓:無雅詩

只要是品牌的洗髮水就可以使用。重要的是你要選擇適合自己頭皮性質的洗髮水。而對於氣血的產品來講,質量也是各不相同的。比如海飛絲就不錯。

去屑洗髮水哪個牌子最好

2樓:分享百知生活

這款專門針對重度頭皮屑設計的洗髮水去屑效果真不錯。新增了對頭皮很好的成分—超活胺、能很強的控油和修護受損的頭皮。味道清新薄荷、用起來很爽、止癢效果很棒。

泡沫綿密充滿所有髮絲縫隙。指腹按摩、配合這種泡沫型去屑洗髮水很舒服。

其他雨潔啄屑王去屑洗髮水雨潔這個牌子口碑非常好,而且還是跟中科院合作的戰略夥伴很高大上的樣子,運用了三鋅靶向淨屑技術,去屑止癢效果更顯著了,洗完一次都覺得頭皮乾淨很多,也不會頭癢了,控油效果也是很給力,基本三天不洗頭都行,頭髮還是一樣乾爽,同時頭髮保濕度很好,很柔順梳頭髮也不會打結了,再也不用天天洗頭了,懶人必備洗髮水啊。

野然青去屑止癢洗髮水野然青這個牌子我自己是沒有聽說過的,是比較小眾的牌子,還是被同事介紹我才入手試試的。

不過使用還是蠻好的,味道比較清新,不像以往的草本洗髮水味道那麼濃郁,我自己用了十來天就看見頭屑慢慢減少一點了,堅持用下去還是可以祛除頭屑問題的。控油效果還可以吧,要搭配護髮素一起用頭髮會更柔順,不然頭髮會有點乾澀。

去屑洗髮水哪個牌子最好

去屑洗髮水哪個牌子最好

3樓:生活知識在這裡

建議買的洗髮水如下:

第。一、海飛絲。海飛絲是一款國內知名品牌的洗髮水,不僅能夠強效去屑,還能起到滋潤頭皮的作用。這款洗髮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特別舒服,而且洗完頭髮之後會感覺特別清爽舒服。

第。二、遇見香芬。這款洗髮水的主要成分包括桉葉樹、茶皂素、椰油等,洗完頭髮之後裡面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滲入頭皮,在幫助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舒緩以及改善油脂平衡的作用。

第。三、雨潔。雨潔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一款洗髮水,它採用了非常強的去屑技術,可以幫助頭皮進行深層去屑,同時還能幫助保持頭皮水潤,避免出現頭皮乾燥的現象。

第。四、資生堂去屑洗髮水。資生堂去屑洗髮水可以起到控油去屑的作用,通過增強頭皮本身的抵抗力讓頭皮更加健康,從來達到滋潤頭皮的目的。

第。五、潘婷。潘婷含有兩倍維他命,可以精準的修復受損髮質,有效去除頭皮屑,同時還能幫助解決頭髮乾枯毛躁的問題。

第。六、箭牌洗髮水。箭牌洗髮水也是口碑比較好的一款產品,一般更適合於脫髮的人群。裡面含有大量的微細蛋白,可以有效促進髮根生長,從而來達到防止脫髮的目的。

第。七、袋鼠洗髮水。這款洗髮水的價效比非常高,同時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乙個洗髮水品牌。它具有修**質的作用,尤其對於燙染髮質具有很好的養護功效。

第。八、呂系列洗髮水。呂系列的洗髮水是近幾年比較火爆的乙個品牌,不同的顏色、有著不同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購買。

第。九、不老林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可以有效清潔頭皮,還能夠養護頭皮,通過促進毛囊發育來幫助快速生髮。

第。十、施巴洗髮水。這是非常溫和的一款洗髮水,ph值比較低,對頭皮和頭髮都不會造成傷害,在有效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起到養護頭髮的作用。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潘婷。

去屑洗髮水哪個牌子最好用?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

經典 排行榜前十名有 蛙 紅頂商人胡雪巖 清明上河圖密碼 十宗罪 等如下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最新長篇 通過講述從事婦產科工作50多年的鄉村女醫生姑姑的人生經歷,反映新中國近60年波瀾起伏的農村生育史,描述國家為了控制人口劇烈增長 實施計劃生育國策所走過的艱鉅而複雜的歷史過程。馬雲讀了兩遍 講透中...

什麼洗髮水最好用排行第一?洗髮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最好用的洗髮水是力士。舒蕾和海飛絲。那樣的洗髮水好洗又好排到第一了,那要跟個人的 不是說每個人都適合那個第一的洗髮水,只要適合自己的,海飛絲飄柔清揚很多很多,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第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為您推薦的洗髮水有潘婷以及卡詩洗髮水,這兩款洗髮水對頭髮的修復作用比較好,而且具有止癢的效果。頭髮...

潤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blitex 藍罐潤唇膏 如果你不只是嘴唇幹,還經常會出現脫皮 乾裂的情況,我牆裂推薦這款便宜好用的藍罐潤唇膏。它在美國是家家必備的產品,不只修復滋潤,還能幫助 唇炎。我在秋冬嘴乾到不行的時候,就會在睡前厚厚塗一層這款潤唇膏,第二天起來嘴唇就會變得軟軟嫩嫩的,完全不會幹。不過需要注意,因為這款是藥用...